比亞迪2019f3節能版怎麼樣,比亞迪2015f3節能版怎麼樣

2021-12-29 06:39:15 字數 1182 閱讀 8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上市的車型均搭載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其中全新f3和l3的最大功率為80kw(109ps),最大扭矩為145nm,而f3的最大功率同為80kw(109ps),但扭矩則為130nm,傳動系統提供了5速手動或6速自動兩種選擇。

2樓:000嗚啦啦

1、比亞迪**f3節能版正式上市,全新f3的最大功率為80kw(109ps),最大扭矩為145nm,而f3的最大功率同為80kw(109ps),但扭矩則為130nm,傳動系統提供了5速手動或6速自動兩種選擇。

2、新車共推出1種排量共計五款車型,他們的售價區間為5.19-7.29萬元。

為何稱之為節能版呢,那就是消費者在購買**f3節能版時可享受國家3000元節能補貼政策和4年或10萬公里質保。**f3節能版相比目前在售車型,在外觀方面使用了全新造型的雙色輪圈。內飾方面,增加了棕色和深色兩種內飾供消費者選擇。

而在配置方面,新車相比現款車型並無變化。動力方面,比亞迪f3節能版搭載一臺1.5l發動機,最大功率109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

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將是5速手動或6速雙離合變速箱。

3樓:奧迪

比亞迪2015f3節能版這車一般:

1、比亞迪f3節能版配備了全新造型的雙色輪圈,其它方面均與在售車型保持一致。內飾方面

2、比亞迪f3節能版新增棕色和深色兩種配色方案以供消費者選擇。至於配置方面,f3節能版與現款在售車型相比沒有變化。

3、動力方面,比亞迪f3節能版與在售車型相比,減少了配備渦輪增壓引擎的車型。新車將搭載的是1.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該發動機最大功

f3比亞迪2015款節能版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前,比亞迪官方訊息,比亞迪**f3節能版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1種排量共計五款車型,他們的售價區間為5.19-7.29萬元。

為何稱之為節能版呢,那就是消費者在購買**f3節能版時可享受國家3000元節能補貼政策和4年或10萬公里質保。

**f3節能版相比目前在售車型,在外觀方面使用了全新造型的雙色輪圈。內飾方面,增加了棕色和深色兩種內飾供消費者選擇。而在配置方面,新車相比現款車型並無變化。

動力方面,比亞迪f3節能版搭載一臺1.5l發動機,最大功率109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將是5速手動或6速雙離合變速箱。

比亞迪f3怎麼樣,用過比亞迪F3的說說到底好不好

作為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 級乘用車,f3的整體銷量在國產車中,算很不錯的了。觀方面 比亞迪的 f3,相比較於現款車型。它的變化的確是比較大。雙層的鍍鉻中網,在現在看來,就是十分運動時尚了,側面的造型,也同樣做的比較流暢。尾部的層次感分明,動感十足。另外,在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617 171...

比亞迪f3r兩廂怎麼樣,比亞迪F3R(兩廂)怎麼樣

我買的是f3r時尚型,58900買的,送了些垃圾地膠,墊子都是垃圾型的,開了2300多km測過四次油耗,每次測基本都是加160元錢左右的油,第一次測百公里8個油,第二次測7個油,第三次測6.4個油 最後一次測6個油,我當時也感到很驚訝 不過還沒出磨合期,到時候再具體測試下。比亞迪的小毛病還是有的,必...

比亞迪f3怎麼樣 開過的朋友說下感受

我是2010年年初入手的f3豪華版,開了幾個月 我是新手 沒發現什麼大問題,其實開始我並不看好這個車,我總是看不好國產車,由於經濟問題才入手了這輛車 因為這個價錢實在買不到合資品牌的車子 總體感覺我開豪華版還覺得挺有檔次,我朋友的頤達手動智慧型 比f3高出將近5w,配置沒覺得好在哪,甚至很多配置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