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絡卡轉做手機wifi的方法,無線網絡卡轉做手機WIFI的方法

2021-12-29 23:04:07 字數 1796 閱讀 3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1. 第一步,硬體安裝

正確安裝好網絡卡驅動 如圖,我們正確安裝了硬體2. 第二步,電腦網絡卡屬性設定

如下圖,我們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選擇高階選單,將internet連線共享的勾都打上 並且,在選擇無線網絡卡為專用網路連線

設定完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本地連線有一個手的圖示,那是共享的的狀態 然後,我們設定一下無線網絡卡開啟無線網絡卡的屬性,選擇常規選單,點選tcp/ip協議的屬性,我們可以看到,電腦已經將其ip地址與子網掩碼設定好咯,如果發現,沒有自動設定好,只說明,你在本地連線設定那裡出錯,沒有將無線網絡卡設定為專用連線。 接著,我們進入屬性中的無線網路配置選單,點選高階選單 將要訪問的網路選擇為「僅計算機到計算機」 回到無線網路配置選單,我們點選新增按鈕,進入關聯的選項,我們為其連線取個名字-vlan,名字隨便取可以的,最好是英文的

設定好密碼,單子設定為12345. 設定好無線網絡卡與本地連線的配置時候,系統會自動彈出說搜尋到無線網路訊號 我們開啟無線網路連線 選擇連線vlan這個訊號點,輸入密碼。

已經連線上了。 最後,我們將防火牆關閉

3. 第三步,測試

將手機的wifi功能開啟,  輸入密碼 已連線上看到了吧!

2樓:用q戶名

1、開啟無線wifi,搜尋可以用的wifi,並連線好。

2、開啟網路共享與行動式熱點:進入系統設定找到網路共享與行動式熱點點選進入。

3、找到usb共享網路:此時usb共享網路的勾選框為灰色,原因是還沒有連線資料線。

4、連線資料線:將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此時勾選框灰色消失,那麼就可以勾選

5、usb共享網路選框了。這樣usb無線共享就卡開了。

6、檢視電腦連線:利用這種usb共享網路是不需要賬戶和密碼的,連線上就可直接使用。

3樓:儲德世

進入wlan設定,試下設成固定ip

怎樣把寬頻的網路通過電腦轉換為wifi供手機用?

4樓:

換個無線路由器。這樣電腦和手機可以共用一條寬頻線了。設定一下你的無線連線帳號和密碼。一切ok。別買什麼無線網絡卡。那你的手機流量會扣很多money的。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詳細設定見本人主頁。

6樓:

需要有無線路由器才可以的,親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臺式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用網線連線至路由器的lan口。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地址,具體的可看路由器說明書)。回車。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和密碼(admin)(具體的可看路由器說明書)。

進入設定介面,直接點設定嚮導(快速設定),選連線方式為pppoe,接著輸入運營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按提示完成就ok了。

接下來,將網線連線modem和路由器的wan口。

全部重啟後,你就不用撥號而直接上網了。

如果想設定無線連線密碼的,可在路由器的無線安全裡設定密碼(必須記住)。

用手機搜尋無線訊號後,輸入密碼即可上網。

【有的產品具體的可能不太一樣,看路由器說明書】

8樓:青祁路車神

買個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網絡卡怎麼能建立wifi呢

10樓:野蠻幼稚園

你有無線路由器嗎?有的話才行,跟電腦沒關係的

無線網絡卡可以接到移動WIFI上網,水星無線路由,怎麼才能把移動WIFI共享到路由器,讓路由器可以工作

哦,可以的,電腦用無線上網,然後把電腦的網線插口和路由的wan口用網線連起來,本地連線設定固定ip如192.168.5.1,子網掩碼255.255.255.0,把無線網路連線設為共享,路由器wan口設定為靜態ip,ip192.168.5.2,子網掩碼255.255.255.0,閘道器192.168....

無線上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的區別,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的區別?

無線網絡卡,它的作用跟有線網絡卡一樣,你的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或者你買了一臺內建無線網絡卡的迅弛膝上型電腦,你想上網際網路,還是得找到上網際網路的出口。找不到上網的出口,無線網絡卡可以做到的也就是讓你在區域網轉悠。無線上網絡卡跟著移動 走,就像有線 貓 必須跟著有線 走一樣,主要不同之處就在於一個無...

無線網絡卡驅動被刪,無線網絡卡的驅動被刪除了怎麼辦

用驅動人生重灌一下驅動就行了.肯定在的.到官網在下一個啦 直接是裝上就好了 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掃描一下新硬體,一般的話沒事,可以自己讓你安裝了。是在不行就用驅動精靈重新裝一下網絡卡驅動就行了。下個驅動精靈2011自動幫你找驅動下的 如果還能連線本地連線的話,下個驅動精靈強制更新下網絡卡驅動吧 有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