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絡卡幹嘛的,無線網絡卡是幹什麼用的

2022-03-03 05:31:25 字數 3372 閱讀 380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就是一塊不直接用網線連的網絡卡

有線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都是用來上網的

筆記本里的無線網絡卡也是用來無線上網用的 桌上型電腦也有無線網絡卡的 我的機器是臺式的 用的無線網絡卡

沒有無線網絡卡 筆記本也可以上網, 因為筆記本一般都配置了有線介面無線網絡卡就是用於無線上網的 一般要配置支援無線網絡卡的路由器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在沒貓和 寬頻介入口是 仍然可以上網(工交車上經常見拿筆記本玩的人吧

一般電腦都有網絡卡,這個網絡卡是 連線 貓的 和寬頻線的 沒無線網絡卡只是少了上面的功能

3樓:速錄小球球

插入無線網絡卡之後根據提示安裝相關的驅動程式之後。安裝有無線網絡卡的計算機便會自動地搜尋到相關的無線網路,然後使用者點選連線即可輕鬆地連線到該無線區域網上實現檔案共享以及連線internet的功能。當使用者單擊右下角無線網路狀態的圖示時,就會出現視窗,該視窗可以顯示網路的連線速度以及訊號的強度。

在該視窗中還可以瞭解到通過路由器dhcp所分配到本地的地址以及路由器的閘道器等資訊。網絡卡的ip地址是由ap自動分辨的。

有兩種情況就可以了,一種是現在移動的gprs,也可以用聯通的cdma。然後,包月 .第二種是,需要一個無線ap或無線路由。

比如在區域網中,你用水晶頭插入無線ap或路由後,你的電腦就會告訴你找到無線網路。然後你點連線讓windows自動管理無線網路就可以了。今後,你一旦進入無線的範圍內,它就會自動連線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顯然是用來無線上網的

它裡面其實有一張 手機用的那種 sim卡

有它以後上網就不用接網線撒

當然筆記本也是有普通網絡卡的

5樓:

無線網絡卡就相當於臺式的網絡卡,只不過是通過無線連上網的

無線網絡卡和貓不是一個東西

無線網絡卡當前是無線上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里的的協議網絡卡就是一般區域網上網用的, 和有線網絡卡類似了, 只不過是不用網線,但是你要用的話就要另外配個無線路遊器,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無線區域網卡嗎

無線網絡卡是幹什麼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一般指wi-fi,可以無線上網,如家裡的寬頻網上,安一個無線路由器,膝上型電腦裡有無線網絡卡即可通過它上網,手機也可以通過它上網而不花流量費,桌上型電腦安裝無線網絡卡後也可以上網,wi-fi的有效距離比較近100米左右 使用方法說明書上有

這種無線網絡卡僅三四十元,無線路由器**1百元左右.還有一種無線網絡卡,是通過移動或聯通公司的手機網路上網的,用於攜帶筆記本外出上網,距離不受限制,但流量費用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無線終端裝置。具體來說無線網絡卡就是使你的電腦可以利用無線來上網的一個裝置,但是有了無線網絡卡也還需要一個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如果在家裡或者所在地有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ap的覆蓋,就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以無線的方式連線無線網路可上網。

平時你在電腦城看見的無線網絡卡 其實是現在的3g無線上網絡卡 需要一個卡託 無線連線網路用的 筆記本 ipad上用的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用來上wifi熱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省去網線 扯來扯去的煩惱的有效工具!

12樓:伯輿與伯言

相當於手機的sim卡、

無線網絡卡是用來幹嘛的?怎麼用?

13樓:四舍**入

無線網絡卡主要是方便電腦使用無線網路而設計的,連線到裝置上面開啟開關即可使用。

一般膝上型電腦內建有無線網絡卡,在有無線上網環境的地方,如咖啡廳、書吧等地方,開啟無線開關,搜尋無線網路並輸入密碼後就能無線上網。

如果要隨時隨地不受拘束無線上網,那就要去移動辦理類似「隨e行」這樣的業務,領取一塊類似u盤的無線上網絡卡插在膝上型電腦上,就可以自由無線上網。

14樓:西門炊煙

無線上網分,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就是筆記本類似的網絡卡產品,需要連線wifi上網。

另一種就是類似u盤形狀的3g上網絡卡,裡面是需要裝入運營商的上網絡卡的,資費一般比較貴。

15樓:黃埔說

市面上的u盤似的無線網絡卡,是聯通或者移動發行的3g上網絡卡,插在電腦上就可以上網了,走的是聯通或者移動的3g網路。你筆記本里面的無線網絡卡是wifi的,必須在有wifi訊號的地方使用,而且要有wifi的使用密碼,比如星巴克上網時就是此種情形。

16樓:殘荷滴淚

是的,那種是用來上網的,但是網速較慢,在沒有寬頻的情況下,也可以,只要插在電腦上就可以上網。

17樓:夢軒未知

u盤似的那種是無線網絡卡,一般是桌上型電腦在沒有網線的000情況下用。000前提是在用wifi.還有一種是cmcc無線網路插上就能上網

18樓:戀愛能使人成熟

你的理解完全正確。如果你用無線上網,那高昂的費用和蝸牛網速,到時候會慘不忍睹!你覺得呢?

19樓:秒懂百科精選

無線網絡卡:終端無線網路裝置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理解完全正確rvz如果你用無線上網那高昂的費用和蝸牛網速883到時候會慘不忍睹!你覺得呢?

無線網絡卡是幹什麼用的?大概多少錢?怎麼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一般指wi-fi,可以無線上網,如家裡的寬頻網上,安一個無線路由器,膝上型電腦裡有無線網絡卡即可通過它上網,手機也可以通過它上網而不花流量費,桌上型電腦安裝無線網絡卡後也可以上網,wi-fi的有效距離比較近100米左右 使用方法說明書上有

這種無線網絡卡僅三四十元,無線路由器**1百元左右.還有一種無線網絡卡,是通過移動或聯通公司的手機網路上網的,用於攜帶筆記本外出上網,距離不受限制,但流量費用比較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最常見的就是我們筆記本內建的無線網絡卡,用來接受wifi訊號。

還有比較常見一種就是安裝上手機卡,上網。

23樓:中國聯通

使用無線上網絡卡您需要具備以下幾個條件:

1.需要有無線上網絡卡裝置並且無線上網絡卡帳號處於正常服務的狀態下;

2.需要在電腦上安裝無線上網絡卡客戶端軟體;

3.所處的環境需要有3g網路覆蓋。

使用中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絡人工客服諮詢。

桌上型電腦上裝無線網絡卡,選擇USB無線網絡卡好還是桌上型電腦專用的PC

感覺都一樣的,如果usb口不夠多的話,可以選擇pci口的.因為usb口的通用性比較強,可以用作他用,比如接給別人用,因為開主機機箱相對usb的插拔還是比較麻煩的 無線網絡卡有3種。一 通用性 usb可以通殺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無疑usb最好用,而且當訊號不夠強的時候,可以通過usb延長線把網絡卡放置...

xp怎麼使用無線網絡卡,xp系統無線網絡卡怎麼設定wifi

試試connectify,小軟體 你帶無線網絡卡嗎 不帶就不行 windowsxp系統如何使用移動wlan無線網絡卡 在 設定?詳細解答。急急急 你直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然後右擊選擇屬性,這樣就找到你的無線網路連線了,你開啟就可以了,最後你隨便開啟一個網頁就會彈出登陸視窗,把相關的東西輸入進去就可以...

無線上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的區別,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的區別?

無線網絡卡,它的作用跟有線網絡卡一樣,你的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或者你買了一臺內建無線網絡卡的迅弛膝上型電腦,你想上網際網路,還是得找到上網際網路的出口。找不到上網的出口,無線網絡卡可以做到的也就是讓你在區域網轉悠。無線上網絡卡跟著移動 走,就像有線 貓 必須跟著有線 走一樣,主要不同之處就在於一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