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太軟弱可欺了怎麼辦,自己很軟弱好欺怎麼辦?

2021-12-30 01:05:55 字數 5690 閱讀 1570

1樓:舞者舞魂

提問者,俗話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作為一個社會之人,要清楚的認識到,平時不惹事,有事不怕事。

正如***所說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這是必須的!否則軟弱就被人欺。

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內心要強大。內心強大了,你任何事你都不會怕。同時要學會搞好人際關係,這是很重要的。

正如***所說的,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做任何事要在理,在理的前提下你就不用害怕,堅決的跟他鬥爭到底,人在鬥爭中成長,人在鬥爭中學會做人,要學會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團結的力量很重要。只有這樣,你團結了周圍的人,這些人都可以幫你,你的力量就大了。

正如我們常說的,一根筷子可以拗斷,一把筷子人就不一定能拗斷。這樣你周圍人都有一幫人幫你,誰還敢欺負你呢,你人多勢重,誰還敢欺負你呢?這是鬥爭的哲學,在你成長中,慢慢的學吧。

同時介紹你多學學***思想。在這「四海翻騰雲水怒,五洲**風雷急」的今日,學學***思想是很有必要的,學會的戰略。學會了人生的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軟弱是因為有些人的性格天生就是這樣,這樣的人也有他們在社會上和別人相處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學著讓自己變強大些的,要不然只能等著被別人欺負了,這個沒辦法,得自己強大起來,有底氣。

4樓:徐先生

學著變強大,什麼事也不怕

自己很軟弱好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有自信:要想內心變強大,第一步肯定要自信,不然第一步都跨不出去,比如見人就躲,怕見生人,像縮在龜殼裡似的,永遠成不了氣候。所以勇敢直視別人,相信自己不比別人差,拿出自信滿滿的狀態來。

2增強能力:有自信沒能力那就叫自負了,所以必須要提升我們的能力,工作方面多擴充套件一下行業知識、可以參加培訓充實自己、可以多讀書提高自己、可以多看時事新聞多瞭解社會,提升自己的全方位,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優秀了,信心來了,自然能強大內心。

3多賺錢:金錢能讓人滿足,能讓人有安全感,所以錢多了人自然就有底氣了,有種什麼都不怕的感覺了,內心的承受能力自然跟著上升。

4多接觸別人:自己一個人悶在家裡是強大不了內心的,必須要走出去,接觸社會,接觸各種各樣的人,自己也不要有壓力,輕鬆地跟人家溝通,瞭解各色各樣的人,會讓你懂交際、懂社會的生存法則、更是懂社會的現實,經歷得多了,內心自然會強大起來。

5思想成熟、有擔當:多想想自己的位置,多想想自己要承擔的責任,多想想自己的目標,所以摒棄一些幼稚的想法,比如愛情是唯一,這些想法都是很自私的,不可取,置父母於何地?所以要想內心強大起來必須要思想成熟起來才可以,多為家人、朋友做事,能夠承擔一個成年人應有責任,讓自己遇事能淡定,能解決,做一個有思想有擔當的人。

6敢於嘗試:遇到新事物不要退縮,敢於去嘗試,畏首畏尾地,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潛力,放鬆心情,去嘗試,讓自己征服新事物,你會發現新事物也不過如此,自己完全可以做到的,所以不要羨慕別人有多少能力,我們要做的是挖掘自己的潛力,發揮能力,當成就感越積越多,你就知道自己也是很優秀的,說不定別人還在崇拜自己呢,於是成就感滿滿的時候內心也非常充實。

注意事項

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6樓:果味兒

練一些功夫武術跆拳道一類的可以增強體力,帶來自信,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想一想,當你能徒手劈磚的時候有多少人能欺負你那,當然了,不要去打架強身健體就行,不要生事打架。

7樓:

人活著本來就是為了自己的一切,一切為了自己,你要學會愛自己,你太在意別人的感受本來就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有些人總是不懂得別人的善意,你只要學會把善意留給值得用善意對待的人就足夠了,不用在乎所有人感受,我們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以上。

8樓:一萬光年

首先要從心理上強大,其次要使身體強壯,只有體格強壯的人才不會被欺負。看看李小龍的電影吧,或許有幫助的。

9樓:卷代佛

不要想太多,不要在乎太多,學會拒絕別人,不要別人讓你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以為自己總欠別人,要學會表達自己的觀點,讓別人知道你自己討厭什麼,看不起什麼,鄙視什麼。被欺負了,就去指責對方行為的不當

10樓:心無

你自己感覺這樣!還是周圍的人都覺得你是這樣?如果你自己覺得你是這樣!

那隻能說明你缺乏自信跟缺乏上進心!周圍的人都這樣認為你是!那隻能說明你缺乏自信上進心!

你的心態也很消極!已經影響到你周圍的人了!你現在要做的是找到自我!

找到自信!不可消極!

11樓:

那你要自己調整好心態,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堅強,不要看別人的臉色,要讓自己快樂起來,交際是一門藝術,多看看這方面的書,慢慢就好了。

12樓:

身正.心定 堅強。自己要看得起自己,自己都否定自己別人怎麼會尊重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一次彪,然後在變得很善解人意,人們會覺得你是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偶爾開開玩笑,把關係搞好,就不會有人欺負你,你也不會成為別人眼中得罪人,試著改變吧。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心理會受到影響。欺負你的程度如果過份可以反抗,太老實就會被欺負。

女人也會覺得你窩囊。可以去練練健身。

14樓:愛劈叉的項羽

只有你自己願不願意被別人欺負

15樓:獨攬高樓

忍耐是有限度我。打他們

16樓:胡娃兒家

告訴自己,我不是好欺的,別人怎樣懟你,怎樣懟回去,哈哈

17樓: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沒有脾氣不好,脾氣大了也不好,所以要針對正確的事情正確去對待,不要被弱肉強食,也不要無理取鬧,加油

18樓:石頭畫

不要誰說啥就是啥,要學會自己有個性,

我太軟弱了,這樣我的親人會不會被我拖累,我好痛苦,太軟弱無能,太軟弱可欺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覺得自己太軟弱了,怕拖累,親戚那就自己慢慢的變強大。可能開始會很困難。但是我覺得人都是被逼出來的。一點點變強大。加油,要相信自己。

20樓:躍龍物語

也可以出去逛一逛,看看風景,放鬆一下心情,享受一下生活,讓疲憊減少一些。

21樓:在太乙洞跳桑巴的孔雀魚

太軟弱了,怎樣這這樣樣的的親人會不會被我拖累?我好痛苦,太軟弱無能太軟弱,不知道啊!

看起來軟弱可欺怎麼辦

22樓:躍馬揚鞭

其時外表斯文的人是最容易得到大家認可的,不是麼?當你受欺負時,你周圍從會偏向你這一方,是麼?你該慶幸的。

至於軟弱可欺,這與外表不掛鉤。你要先分析下,他們為什麼要欺負你,有什麼樣的理由,通常都是在什麼情況下?

聽你說話的語氣,應該不是特別大的年紀,我們不能要求每一個人的素質,但是我們可以要求自己。無論工作,學習,生活,我們都需要動腦的,先弄清我上面那兩個問題,找出規律,要適應時機出擊一把,重重的打擊到他們,就會被人另眼相看了,而平時,要裝做若無其事,受欺負沒什麼,就當是磨礪了,讓人覺得你素質比較高,咱阿q一點,是做給別人看的。但是到該出擊的時候,一定不要手軟,一舉殲滅。

23樓:王康瑄

那不是長相的原因是個人的性格原因,就一個辦法讓自己變得強壯起來,找一個你認為挺厲害的經常欺負你的人,你去欺負他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柔弱也能柔弱出境界。道德經裡講的就是柔弱勝剛強。舌頭還比牙柔弱呢,最後先掉的都是牙,嘿嘿~

25樓:沼澤深處

外表長成什麼模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的內心軟弱可欺,只要你能合理、強硬的處理這些欺負你的事情就沒問題了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回事,看你這問題就讓人覺得你更軟弱可欺,我也經常被人說斯文,我也戴眼鏡,我也不胖,但絕對沒有一個人說我軟弱可欺,也沒人欺負我,最主要,說話做事要果斷乾脆,該狠就狠,一定是你說話辦事有不得當的地方,自己找原因。

27樓:這裡的黎明淨悄悄

外表軟弱可欺,那你就要變聰明點,不要總是上當啊。

要學會歸納總結,例如有人欺負你之後,你要總結為什麼又讓人欺負了。

下次不要再犯同類錯誤了

當你的大度被人認為軟弱可欺怎麼辦?

28樓:人事之調查

適當地找機會表達出你的強硬態度

29樓:魔魔的魔天倫

君子以厚德載物,以忍為攻,繼續忍下去,終有一天他們會明白的

性格太軟弱老被人欺負

30樓:令淑哲閭儒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

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一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

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

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31樓:時光a時光

傻孩子,再脾氣好的人也應該有自己的立場。惡作劇和開玩笑都可以忍耐和忽略,但是惡意的欺凌絕對不可以。那既是對你自信和勇氣的摧殘,也是無理的踐踏,要予以反抗。

衝動一點沒什麼,哪怕舉動過分了,以你過往的口碑老師也會調查你衝動的原因,進而使他人停止對你的欺辱。當他人再次對你這樣欺負的時候,完全可以大聲地說:「滾!

」不要怕老師批評你,也不要怕同學投以異樣的眼光並群起而攻之,勇氣和自信是男人身上的光輝,你要用行動去擦亮他們。你是男人,對欺負你的人伸出拳頭,打不過不要緊,捱揍也不要緊,重要的你要去反抗。不經歷這番過程的你,會漸漸被這種折磨和摧殘蝕去你的心志,而頂掉這塊頭頂的大石,你的勇氣和力量就會回到你的身上了。

站起來,不要被人繼續侮辱,做個讓自己、讓父母、讓朋友驕傲的男子漢,而不是躲在他人身後和掩體後面,要善良,更要堅強。

不一定是要扇他們耳光,可以直接把桌子推翻,表現得暴力一些,但不是直接傷害他們,讓他們感覺得到的你憤怒和反抗足矣。你只是要用一種舉動和表現來向他們反映你的立場和不喜歡這種無聊的欺負,過於收斂的舉動只會讓你更加被動。

32樓:刑皓不秋柳

寶貝、你該學會堅強、

試著改變自己面對任何事的時候都不退縮、不逃避什麼、要勇敢面對

我性格是不是太柔弱了,性格太軟弱,怎麼辦?

這不是傻,是單純 善良,希望不要被世俗感染。以後多接觸社會,多瞭解些社會,慢慢就會增長閱歷。幫助人的行為是好的,但是有句話說的好 救急不救貧 你可以幫助一些急需幫助的人,但是不隨便幫助貧困的人,而真正幫助貧困的人是幫助改變他們的思想,而不是贈與他們金錢,這樣只會讓他們產生依賴,反而會讓他們一直貧困。...

事業單位人際關係複雜,軟弱可欺,怎麼維護自己的利益

想必你生活中就是不容易與人談上話的人,不然也不會問這個問題。既然問了,我按我的經歷也來回答下,如果你是個待人真誠的人,那時間長了就會解決你的問題,不用擔心。你這個問題要解決,你得換位思考下,如果你在一個事業單位呆了5年,有一個新人要到你們單位,你會跟他交朋友嗎,他怎麼做你才跟他交朋友。我覺得他得主動...

太小女生太軟弱不自信優柔寡斷怎麼辦

小女生挺好,像林妹妹。不過優柔寡斷不太好,以後要學會果斷,理智分析問題。每天對這鏡子說 我是最漂亮的!我是最可愛的!我是最好的!呵呵,相信自我暗示嗎?堅持 fightingo o.改不了,你一旦有這樣的想法,就已經把自己認定為不自信的型別了,並且時刻注意這個事情,如果想變的自信,就不要想這些問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