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積分入戶條件2023年政策,廣州積分入戶條件2023年政策

2021-12-30 05:44:50 字數 6101 閱讀 2025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優化積分制入戶資訊管理系統建設,依託市**資訊共享平臺,實行積分制入戶網上報名、網上排名公示等功能,實現積分制入戶管理工作資訊化、網路化。

申請積分制入戶人員可於每年規定時間開始30天期限內進行網上申請,如實填報自評分和錄入個人相關資料,併到居住所在區積分制入戶受理視窗提交相關紙質資料。

各區積分制入戶受理視窗自接收申請人紙質材料之日起,在20個工作日內,對符合辦法第四條規定的申請人建立申辦資料檔案。各區來穗人員服務管理部門負責積分制入戶資格初審,自接收視窗上報的申辦資料檔案之日起,在10個工作日內把初審結果和申辦資料上報市來穗人員服務管理部門。

市來穗人員服務管理部門會同有關部門在20個工作日內,按規定對申請人積分制入戶條件進行稽核排名。須將申請人資訊傳送到有關部門進行稽核的,市來穗人員服務管理部門將申請人資訊傳送至相關部門,各相關部門自收到申請人資訊之日起在10個工作日內進行稽核處理並反饋稽核結果。

擴充套件資料

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根據公佈的入戶人員名單發放入戶卡。申請人憑入戶卡及相關證明材料到市公安機關辦理入戶手續。市公安機關根據公佈的入戶人員名單進行復核,複核通過的,給予辦理入戶手續;複核有異議的,暫不予辦理入戶手續,同時出具複核意見反饋稽核部門處理。

通過積分制入戶的人員,准予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同時遷入本市居民戶口。申請人提供的申請材料應真實有效。經有關部門查實存在隱瞞、欺騙或提供虛假證明材料等情形的,其申請不予辦理,並通報各審批部門,取消其申請資格;已經入戶的,予以登出,退回原籍。

2樓:安千戶入戶廣州

今年積分入戶廣州從10月9日-11月7日這段時間內可以提交申請,名額共10000名,按照個人積分高低排名入圍。

3樓:廣州寄錦

您好, 2023年積分入戶廣州需要同時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一)年齡45週歲以下

年齡45週歲以下,即為2023年8月31日(含當天)後出生。

(二)持本市辦理有效《廣東省居住證》

持有在廣州市辦理的《廣東省居住證》,且在有效期內。>>居住證辦理指南(三)在本市合法穩定就業或創業並繳納社會保險滿4年申請人須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2023年廣州最新積分入戶政策如下:

積分入戶需滿100分  入戶廣州邁入大積分體系,年齡、社保、居住證統統計算積分,積分滿100分可申請入戶

—— 金嚮匯入戶廣州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2023年想廣州積分入戶,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5樓:金榜題名

2023年想廣州積分入戶,

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可詢問廣州市教育局。

以廣州市教育局的說法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加分需要週期,我辦理過,私信可以交流

有個免費測算積分的**網頁連結

2023年廣州入戶最新政策是什麼?積分入戶積分需要達到多少才可以?

廣州落戶最新政策2020

7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2023年廣州入戶條件需滿足以下幾個要求:

1、入戶的年齡是要在45週歲以下;

2、在廣州擁有合法的住房,包含租房在內;

3、個人持有「廣東省居住證」;

4、依法繳納的醫保社保,且滿四年;

5、不存在任何犯罪記錄,且積分達到100分。

在社保方面的要求也適當的放寬,如果是本科畢業的話,那麼只需要持續繳納長達半年的社保,就可以辦理入戶手續了。而碩士和博士,是沒有社保者一塊要求,這時只需要根據參保時的狀態,就可以申請在廣州入戶了。

8樓:廣州人才匯進

積分入戶條件:

1、 無刑事犯罪記錄

2、 年齡:45週歲以下

3、 學歷:初中及以上學歷(學歷越高積分越高)4、 社保:廣州社保滿48個月

5、 居住證:必須持有居住證

6、 基礎積分滿100分

職稱入戶條件(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

1、無刑事犯罪記錄

2、年齡:50週歲或以下

3、學歷:無要求

4、社保:半年以上

學歷入戶條件:

本科1、無刑事犯罪記錄

2、年齡:不滿41週歲

3、學歷:全日制本科學歷+學士學位證

4、社保:連續6個月以上

碩士1、無刑事犯罪記錄

2、年齡:不滿46週歲

3、學歷:碩士研究生學歷+碩士學位證

4、社保:連續1個月以上

博士1、無刑事犯罪記錄

2、年齡:不滿51週歲

3、學歷:博士研究生學歷+博士學位證

4、社保:連續1個月以上

關於入戶的所有問題可以諮詢我們人才匯進哦,人才匯進專注辦理廣州入戶七年,助你輕鬆入戶!

9樓:廣東金嚮匯入戶

2023年廣州落戶新政策

1、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並獲得學士學位,年齡40週歲以下;

2、具有中級專業技術資格,年齡40週歲以下;

3、具有經教育部認證的國(境)外學士以上學位,年齡40週歲以下;

4、具有研究生以上學歷或碩士以上學位,年齡45週歲以下;

5、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資格,年齡50週歲以下;

6、具有博士學位,年齡50週歲以下。

7、經認定或稽核確認的高技能人才。

三、社保要求

具有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或碩士以上學位的申報人員、具有高階職稱申報人員、擇業期內留學歸國的申報人員須提供個人在引進單位的社保繳納證明。

其他申報人員須提供個人在引進單位連續繳納6個月以上的社保證明。

10樓:鹹運浩

應屆生入戶1. 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博士生等

2. 全日制大專、中專、高技、中技(單位引進)3. 畢業兩年內

3. 提供三方就業協議書

4. 提供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戶口簿

留學生入戶1. 無犯罪記錄

2. 年齡要求:本科40週歲以下(含40週歲);碩士45週歲以下(含45週歲)

3. 全日制本科或碩士/學位

4. 社保半年及以上

5. 學歷學位認證

職稱入戶1. 無犯罪記錄

2. 年齡18-40歲中級   40-50歲高階職稱3. 初中學歷以上

4. 目前社保半年及以上

廣州積分入戶1. 初中以上學歷

2. 年齡45週歲內(含45週歲)

3. 無犯罪記錄

4. 廣州社保滿4年以上

5. 擁有廣州居住證

6. 在廣州有合法住所

7. 積分滿100分才可申報

學歷人才入戶1. 無犯罪記錄

2. 年齡要求:本科40週歲以下(含40週歲);碩士45週歲以下(含45週歲)

3. 全日制本科或碩士/學位

4. 社保半年或以上(研究生/博士僅需在保狀態即可)技能入戶1. 無犯罪記錄

2. 年齡要求:45週歲以下(含45週歲)3. 初中學歷以上

4. 目前社保半年及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2023年廣州最新落戶政策如下:

積分入戶需滿100分  入戶廣州邁入大積分體系,年齡、社保、居住證統統計算積分,積分滿100分可申請入戶

社保滿6個月可入戶   同單位連續購買社保由1年縮減至6個月(政策檔案有明確規定的除外)

學歷入戶的年齡放寬  學歷類引進人才入戶年齡比之前放寬5歲,簡化人才入戶辦理流程

精簡入戶申報材料  大幅精簡入戶申報材料,取消入戶申報材料達12項—— 金嚮匯入戶廣州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2023年入戶廣州有哪些新政策?

12樓:廣東金嚮匯入戶

廣州有以下新政策

1、年齡在22-50週歲以內。

2、在本市有合法住所,包括自有房、單位住所、合法承租等。

3、持本市有效的《廣東省居民證》,必須在有效期內的居住證。

4、無違法犯罪記錄。

5、在本市就業或創業並正常繳納社會保險(養老、工傷、生育、失業、醫保)。

需要注意的是:居住證可不是說辦就辦,來穗人員辦理居住證,自辦理居住登記之日起滿半年以上才可以申領居住證。同時,居住證有效期限統一為一年。

13樓:

廣州7區將擬實施差別化入戶:大專學歷也可入戶!

12月16日,廣州市人社局釋出《廣州市差別化入戶市外遷入管理辦法(公開徵求意見稿)》。

白雲區、黃埔區、花都區、番禺區、南沙區、從化區增城區7個行政區就業或創業的非本市戶籍人員,申請入戶廣州的條件將有所變化。

1、實施範圍

白雲區、黃埔區、花都區、番禺區、南沙區、從化區和增城區

2、申請條件

在廣州市差別化入戶實施範圍內就業或創業,且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將戶籍遷入廣州,在差別化入戶實施範圍內的行政區辦理登記入戶:

1、擁有國內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單證),或擁有國內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專學歷,或全日制技師學院預備技師班、高階工班畢業人員

2、年齡在28週歲及以下

3、申報時須在差別化入戶實施範圍區域內連續繳納社會保險滿12個月。

同日(12月16日)

廣州市公安局也釋出了

《廣州市差別化入戶市內遷移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

擬規定廣州市差別化入戶人員

7個行政區內繳納社會保險累計滿3年的

可在全市行政區域內遷移

1、辦理條件:

差別化入戶人員入戶廣州市後,以實際居住、工作地登記入戶為原則,戶口按下列條件在市內遷移:

●在白雲區、黃埔區、花都區、番禺區、南沙區、從化區和增城區7個行政區(簡稱「7個行政區」)內繳納社會保險累計未滿3年的可在7個行政區內遷移

●在7個行政區內繳納社會保險累計滿3年的,可在全市行政區域內遷移

注:①差別化入戶人員入戶廣州市後,在7個行政區內繳納社會保險累計未滿3年的,只可在7個行政區內購置合法住宅房屋並辦理戶口市內遷移;在7個行政區內繳納社會保險累計滿3年的,可在全市行政區域內購置合法住宅房屋並辦理戶口市內遷移。

②差別化入戶人員入戶廣州市後,符合《廣州市政策性入戶管理辦法》相關規定的,戶口市內遷移不受上述第1條辦理條件限制。如入戶後在7個行政區內繳納社會保險累計滿3年的,可按照《廣州市政策性入戶管理辦法》辦理各類政策性入戶。

2、隨遷規定:

●差別化入戶人員的主遷人在7個行政區內繳納社會保險累計滿3年或符合《廣州市政策性入戶管理辦法》相關規定的,將戶口遷入越秀區、海珠區、荔灣區、天河區4個行政區後,隨遷配偶、未成年子女可同時遷入4個行政區;

●隨遷配偶、未成年子女以個人身份申請戶口遷入4個行政區的,其本人需在7個行政區內繳納社會保險累計滿3年,或符合《廣州市政策性入戶管理辦法》相關規定

2023年廣州積分入戶多少分可以入戶?

14樓:廣州眾維戶口辦入戶

2023年指標7000個,最低入圍分數169分,2023年指標8000個,最低入圍分數166分,2023年指標10000個,預估180分可以入圍。今年很多人都有時間做加分專案,因此,加分才是入圍積分入戶的最有效方法,眾維入戶最高可為你及加120分。找專業的入戶辦理 比較靠譜

2023年積分入戶新政策滿足哪些條件可入戶

積分入戶,計生問題 目前針對超生等情況暫未放寬,而根據計生政策,公佈二胎後,符合二胎條件的將不影響入戶,在此之前的違規仍舊以違規計算。需處理相關罰款後五年進行辦理,並且以深圳易通告知還需扣除50積分,新政策正式公佈後,請留意並進行條件匹配,如新政放寬即可辦理。2017深圳人才引進新政公佈 35歲以下...

現在廣州入戶標準條件是什麼?可以積分入戶嗎

2015年廣州積分入戶申請條件 1 沒有違反計生政策 2 無犯罪記錄 3 年齡28 45週歲 4 高中 中專及以上學歷 5 廣州社保滿90個月及以上方有優勢 無補繳 五險均大於48個月 6 積分滿60分 更多資訊你可以去廣州戶口直通車瞭解,講解的比較全面。職稱入戶 1 40週歲以下 中級職稱 連續半...

現在廣州入戶標準條件是什麼?可以積分入戶嗎

2015年廣州積分入戶申請條件 1 沒有違反計生政策 2 無犯罪記錄 3 年齡28 45週歲 4 高中 中專及以上學歷 5 廣州社保滿90個月及以上方有優勢 無補繳 五險均大於48個月 6 積分滿60分 更多資訊你可以去廣州戶口直通車瞭解,講解的比較全面。2015年積分入戶新政全稱 廣州市積分制入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