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購房入戶政策,武漢購房入戶政策

2023-02-26 10:35:06 字數 4467 閱讀 8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購房入戶政策是指凡一次性或分期在指定區域區購買建築面積達到一定標準的成套商品房,購房人或其家人遷入購房地,允許其辦理入戶手續。

武漢購房入戶政策如下:

一、凡購買成套新建商品住宅,面積達到75平方米以上(含75平方米)的,允許辦理入戶手續;對於違反計劃生育戶,已經計生部門處理、且購買的商品住宅面積達120平方米以上(含120平方米)的,允許辦理入戶手續。

二、辦理購房入戶人員的範圍為:業主本人、配偶和18週歲以下(含18週歲)子女(獨生子女、大專以上學歷的未婚子女不受年齡限制)。

三、購買二手商品住宅的,不享受入戶政策。

四、多個業主合資購買一套商品住宅,只允許佔有房屋份額符合入戶面積的一個家庭遷入,但遷入的人員購房落戶範圍必須符合第二條規定。

備註:購房入戶的出臺旨在應對金融危機,擴大內需,促進房地產業健康有序發展。

2樓:娛樂答題小鬼才

一、夫妻投靠所需條件:

中心城區投靠方年齡35週歲以上或結婚10年以上;遠城區投靠方年齡30週歲以上或結婚5年以上;限配偶及18歲以內子女。

二、父母投靠子女所需條件:

男性60週歲以上,女性55週歲以上;或夫妻雙方退休,一方年齡達到標準的;對因工作調動等原因在其他地區離(退)休的人員需回我市投靠子女的。

三、子女投靠父母所需條件:

未滿16週歲,或不滿18週歲的高(職)中學生隨父隨母可選擇;限被投靠人的子女。

四、投靠親屬所需條件:

父母雙亡無人撫養的孤兒,無子女的孤老投靠親屬。

五、收(抱)養子女所需條件:

學齡前兒童、棄嬰;被投靠人女方需年滿30週歲,身邊無子女。

買房落戶政策,外地人廣州買房可以落戶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您可以通過以下的方式來落戶到您的房產上。

(一)年齡在45週歲以下:

1、博士研究生學歷或博士學位;

2、經教育部認證的國(境)外博士學位;

3、副高階專業技術資格;

4、高階技師職業資格;

(二)年齡在40週歲以下:

1、碩士研究生學歷或碩士學歷;

2、經教育部認證的國(境)外碩士學位;

3、技師職業資格;

(三)年齡在35週歲以下:

1、普通高等教育的本科以上學歷並有學士以上學位;

2、經教育部認證的國(境)外學士以上學位;

3、本科以上學歷且具有相關專業中級以上的專業資格或執業資格;

4、高階職業資格(所從事的工種(崗位)符合我市緊缺工種(職業)目錄,在本市連續居住、就業和繳納社會保險滿2年;

(四)符合上述准入條件的引進人才,准予其本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遷入本市居民戶口。

入戶廣州找卓住——卓住入戶。

2023年入戶廣州最新政策是什麼?

4樓:中大培訓

廣州戶口至少值60萬?!不相信?那就隨我一起來分析一下!

讀公辦學校九年義務教育學費省下10~20萬。

高中民辦學校再省下6~10萬。

再除去其它福利,光是買房一項,廣州戶口就值30萬,加上其它至少價值個60萬!

於是有人提問:

我怎麼才能拿到廣州戶口?

除了嫁給廣州本地戶口,其它方法還有很多!

入戶廣州基本條件:

1.年齡在45週歲以內,無違法犯罪記錄。

2.持本市有效的《廣東省居民證》,必須在有效期內的居住證。

3.在本市有合法住所,包括自有房、單位住所、合法承租等。

4.在本市就業或創業並正常繳納社會保險(養老、工傷、生育、失業、醫保)。

以上條件如果有不滿足的,那請繼續往下看。有些條件不足是可以後期解決的!

1、學歷沒有達到要求,可以先選擇提升學歷;

2、沒有繳納廣州社保,可以現在開始繳納社保;

3、沒辦居住證的,趕緊登記辦理;

如果年齡超過了45週歲或者有違法犯罪記錄,那很抱歉,您可能和廣州戶口無緣了。

2023年入戶廣州需要準備什麼呢?

1.年齡。年齡是入戶的最重要因素!其他的準備起來只是時間問題,入戶廣州的**年齡是在25~35之間,越年輕,入戶就越簡單越快速!拖一拖,浪費的是時間和金錢。

2.社保。社保是入戶的必須條件(除應屆生外),其他的都是要求社保在交狀態!至少有半年以上的廣州社保,千萬不要輕易斷社保,否則就得從頭來過。

3.證書。學歷不夠的(統招本科以下的小夥伴們),考證很重要。申請積分入戶,分數不夠,可獲取相關的技能證書來加分;學歷不夠,技能入戶也需要考取證書;中級職稱證書,可直接入戶廣州!

入戶廣州,就得找有實力的正規服務機構!我們是你明智的選擇!

5樓:卑盈盈

廣東金嚮導人力資源告訴你現在2023年最基本的入戶條件需要如下1,無犯罪記錄。

2,初中及以上學歷。

3,45週歲以下。

4,廣州社保半年以上。

符合以上基本條件就能入戶廣州了,只是看個人的條件難度會不同而已。

比如最簡單的是學歷入戶,但最大的要求是學歷有本科以上有學位,或者非全日制本科有中級職稱,這種入戶就比較簡單。

還有就是積分入戶,這個要求個人在廣州居住時間長購買的社保時間長,基本都是10年以上才有可能通過這個方式入戶。

最後一種是適合那些沒學歷待的時間又不長的朋友,這些朋友可以通過培訓考特定的證書,來達到入戶廣州的目的。

6樓:寵它少女

申請入戶條件1.本科畢業 + 學士學位2.廣州社保一年3.年齡35週歲內4.生育符合計劃生育政策(有超生的需繳清罰款滿5年)5.無犯罪記錄;

廣州戶口需要什麼條件?

7樓:廣州人才匯進

現在是2023年了,入戶廣州的基本條件有以下幾點1,無犯罪記錄。

2,年齡18-45之間 特殊情況比如博士,高階職稱可延續到50歲3,剩下的條件其實都可以後期補足的。

8樓:迪吉駿寶助手

對於沒有任何條件的人群。

入戶廣州需要什麼條件對於這類人群,最好的入戶廣州方式是人才引進當中的職稱入戶。

那麼職稱入戶的條件是:

(1)40週歲以下的:中級職稱+連續半年社保。

(2)50週歲以下的:高階職稱+社保1個月。

(3)沒有學歷要求。

(4)沒有任何違法犯罪記錄。

職稱入戶廣州是門檻比較低的入戶廣州,這種入戶方式沒有學歷的要求,也沒有名額的限制。

對於學歷比較高的人群,學歷入戶是很好的方式。

學歷入戶分為本科及以上學歷入戶、碩士學歷入戶和博士學歷入戶。不同層次的學歷入戶,條件要求也不同。

統招本科學歷入戶條件。

全日制本科和學位證書。

年齡40週歲以下含40週歲。

無犯罪記錄。

廣州社保連續6個月。

碩士學歷入戶條件。

碩士學歷/碩士學位及以上學歷。

年齡45週歲以下含45週歲。

無犯罪記錄。

廣州社保連續1個月。

博士學歷入戶條件。

博士學位及以上學歷。

年齡50週歲以下含50週歲。

無犯罪記錄。

廣州社保連續1個月。

最受人關注的入戶廣州方式——積分入戶廣州。

在不滿足學歷入戶的情況下,可以走積分入戶。

積分入戶基本條件。

年齡45週歲以下。

累計繳納廣州市社保滿4年。

持有在廣州市辦理的《廣東省居住證》,且在有效期內。

積分100分以上。

近5年未收到刑事處罰。

需要注意的是,積分入戶廣州,是分數越高,排名越前,入戶的成功率才越大。

轉入廣州戶口需要什麼條件,有沒有通過買房轉

9樓:鹹運浩

遷入廣州戶口,不外乎這四種方式:學歷入戶、技能入戶、職稱入戶和積分入戶。

職稱入戶所需條件:

(1)40週歲以下:中級職稱+連續半年社保。

(2)50週歲以下:高階職稱+社保1個月。

(3)無學歷要求。

(4)無任何違法犯罪記錄。

想積分入戶廣州的朋友,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一)年齡45週歲以下。

(二)累計繳納廣州市社保滿4年。

(三)持有在廣州市辦理的《廣東省居住證》,且在有效期內。

(四)積分100分以上。

(五)近5年未受到刑事處罰。

技能入戶廣州,是高階技術人才入戶廣州的非常好的方式。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一)年齡45週歲以下。

(二)從事《廣州市引進技術技能人才職業目錄》內相關職業。

(三)獲得證書或考核認定後,在本市工作、參加社會保險滿半年以上。

(四)持有廣州市產業發展急需的行業緊缺工種或技師以上職業資格。

學歷入戶。學歷入戶條件。

本科學歷,40歲以下,半年社保,如果是雙一流大學畢業的話,一個月的社保即可。

碩士學歷45歲以下,博士研究生50歲以下,都是只需要一個月的社保即可入戶廣州。

廣州投靠入戶條件,廣州夫妻投靠入戶條件?

投靠入戶包括投靠配偶 投靠子女 投靠父母,屬於政策性入戶中的一類。符合一定條件即可辦理投靠。不知道怎麼辦理投靠入戶,可諮詢相關部門或是專業的入戶辦理機構。投靠入戶有三種方式,分別是夫妻投靠 子女投靠父母 父母投靠子女。1 夫妻投靠申請條件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投靠配偶人員,准予其本人及未成年子女遷入本市...

廣州積分入戶規則,廣州市積分入戶細則?

1.申請人按加分項 減分項來進行加減分排名。2.分值相同時按照在本市繳納社會醫療保險時間排名 3.如上述條件相同,按照廣州市連續辦理 廣東省居住證 的時間排名。根據上面的規則我們能看出來,醫保越高,則同分值排名越高。醫保時間相同的,則辦理居住證時間越高,排名越高。2018年最低入圍分數169分,20...

入戶廣州戶口,入戶廣州戶口需要什麼條件

你的中級證書必須是被廣東省人事廳認可的才可以。如果是,那你可以找人才市場掛靠或者入集體戶,前提是你在廣州沒有房產或者親戚朋友可以搭戶的情況下。廣州政策規定具有中級職稱的大專畢業生可以申請入戶廣州的。前提條件是職稱是通過正常途徑申請。廣州市人事局驗證認可。就可以了。本科以上有學位的直接申請。可以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