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淨身高171,標準體重是多少

2021-12-30 06:46:32 字數 3136 閱讀 9566

1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171cm的身高男生的標準體重是63.7kg。

世衛標準體重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171cm標準體重就是63.7kg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171cm就是60.6kg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

2樓:

標準體重等於身高減去105,單位千克

所以130斤左右最好,

3樓:趙輝第一名

標準體重等於身高減去105,單位千克

4樓:中北護膚

(身高cm-80)×70%=標準體重,按照這種方法算,那麼171cm的標準體重是63.7公斤。

一般認為,男性的標準體重是:身高(釐米)-100= 標準體重(公斤)。

世界衛生組織計算標準體重之方法 ,按照這種方法算,171的標準體重是71公斤。

身高1.70的男生標準體重是多少??

5樓:變啦

62左右 測試標準體重的公式 體重是反應和衡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

6樓:風吹海泫

身高1.73的標準體重是56.86公斤到71.82公斤之間。

標準體重是在一個範圍內的。有一個公式:體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得出的數在19-24之間就是標準,小於19或者大於24就是偏輕或者偏重,甚至肥胖。

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

男,21歲,身高175,淨體重66公斤,請問這樣的身高和體重全是標準嗎?還有就是衣服穿多大號的?上 30

7樓:登縈

一般m是175的size,但是一般男孩子都要穿大一號的才合適!所以建議你買l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標準的上身xxl下身3.15尺

9樓:旁霞飛

上網上找吧,自己想要什麼都行

10樓:冒雅懿

有一種方法應用的比較普遍,女性:[身高(cm)—105=標準體重(kg)] 另外還有些計算方法,就不再詳細介紹了

淨身高176,男,標準體重多少

11樓:熱愛海島和魚

大概140斤這樣已經是可以的了,不要太重,前後在130~145之間就行

12樓:傻

176-100=76公斤(標準體重)152斤。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100% 根據統計,約百分之四十二的人覺得自己過胖,需要**。在從事真正的**計劃前,最好先有理想體重的概念,如果要求自己太多,往往造成影響心理層面的不良效果。 依據不同身體質量指數,我們可以看出自己的體重是否合乎理想。

14樓:小尹子二幫主

身高cm-100)x0.9(kg) 大約68.4公斤

15樓:day曾曾小

下個薄荷網,有這方面

16樓:李雲龍的秀

110左右吧。我就這麼重。

17樓:fantasticgyy楊

身高-105=71千克

男生淨身高182體重要多少才算標準

18樓:纖淺雲

男生淨身高182,標準體重要是72公斤。

有個簡單的計算方法:標準體重=身高cm-110。身高182-110=72公斤。

我國常用brcoa改良公式,其計算方法如下:

男生:標準體重=(身高-100)×0.90

女生:標準體重=(身高-105)×0.92

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這些計算方法都是根據bmi指數為基礎來計算的,每一種演算法最後的資料都相差不多。

bmi指數(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是用體重千克數除以身高米數的平方得出的數字,是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個標準。當我們需要比較及分析一個人的體重對於不同高度的人所帶來的健康影響時,bmi值是一箇中立而可靠的指標。

擴充套件資料

世界衛生組織對於標準體重的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一定的身高有相應的理想體重的原理,用實際身高值來推測標準體重。我國常用brcoa改良公式,其計算方法如下: 男生:

標準體重=(身高-100)×0.90 女生:標準體重=(身高-105)×0.

92 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20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體重=身高cm-110=182-110=72公斤。

男身高176的標準體重是多少男生身高176cm的標準體重是多少?

亞洲人身高176釐米,標準體重為62 67kg,上下10 均為正常。超過標準體重10 屬於輕度肥胖,需要 亞洲人身高體重指標 1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

170的身高 女生標準體重是多少

有些本來就比較胖的同志,出了一趟差,或是長跑鍛鍊了兩個月,別人看見他都說他瘦了。與他過去比較,確實少了幾公斤.但和別的同志比,也許他還是胖的。到底他是胖了還是瘦了呢?要做出一個較科學的答案,得有一個判斷胖瘦的標準。比較常用的方法是根據體重來判斷胖瘦。外國有位學者曾經根據身高和體重的關係設計了一個簡單...

175身高的標準體重是多少,1 7米身高 標準體重是多少

175身高按照世界衛生組織的計算方法,標準體重為66.5公斤,女性為63公斤,計算方法為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即男性 175 80 70 66.5,女性 175cm 70 60 63。其中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