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翻譯學院研修學院上五年拿香港理工大學碩士學位是真的嗎

2021-12-30 08:39:57 字數 1002 閱讀 8126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翻在社會上非常吃香?就業的都是好單位?不知道有沒有資料啊?請拿真實資料說話。

研修生院的口號就是不拿國家文憑,但是結果學生們發現不去出國拿個研究生文憑,在國內靠自己很難混。他們每屆錄取100人左右,過去西翻每年招生近一萬,

西翻的校衛隊很多是西翻的學生,班導也很多都是,如果在社會混得開,何必回學校拿一兩千塊的工資。

香港研究生教育走的是英國體制,1年完成學業,也就是說只要你完成了國家承認的四年本科教育,只要拿到學歷學位證書,就ok,都可以報考香港的大學,至於是否錄取就要情況了。

西翻的研修生院是提供了一個平臺,錄取的機會大些,但是香港理工大學的翻譯和對外漢語專業對其傾斜幅度在急劇減小,因為這兩個專業名氣在上升。語言學由於是剛創辦,只要是研修生院的報名就錄取。

公開大學由於翻譯是第一年招生,也是研修生院的報名就基本錄取,考試基本只是個形式。

研修生院2023年的畢業生留校的學生有10名不到,在學校讀了5年書,結果只是留校當班導,小講師都沒有。之前有個所謂的測試,但都是分數差一點夠講師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俺就是西翻的學生啦,你說的這個是新區的研修生學院,卻又此事,但是比例不是很大,而且上五年是沒有學歷的。但是在社會上是非常吃香的,就業的都是好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差不多,研修院很難進,每年都是有真才實學的才有機會,我瞭解的5年出來的不會少於5000,一般的不是留學,就是上研,不會直接參加工作的,至於香港理工大學辦法碩士研究生學歷,很少,因為人少,並且還選能力突出的,如果能上研修院,5年結束都是尖兵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現在去研修院就不一定了,理工今年的招生沒有想像中樂觀,公開到時可以,如果你覺得香港公開大學也可以,你不防試試看,而且專業不是你自己選擇的,香港理工只有翻譯專業,對外漢語和語言學專業,香港公開大學只有翻譯專業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說說吧 你見過北大打廣告嗎?

北京北大資源研修學院的師資概況

人才培養目標的實現與教學質量的保障,關鍵取決於一支高水平的教師隊伍。學校經過多年教學實踐,形成了一支教有所長 優勢互補的 三結合 教師隊伍 既有來自清華 北大等名校教學一線的教授和資深學者,為同學們提供最專業的課程講解 也有高學歷 高層次和事業有成的企業家 高管,他們的人生閱歷和創業經驗豐富,授課生...

西安翻譯學院好嗎?西安翻譯學院好不好??

好不好不是你我說的算,西翻有11萬學生,7萬畢業生,4萬在校生,沒幾個說翻譯學院不好的!在西安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西翻的學生是上學時罵學校管得嚴,畢業想念母校,外事的學生是上學時很喜歡學校隨便,出來罵在學校學不到任何東西。西安翻譯學院好不好?你的成績很差,估計上不了西安翻譯學院。這個學校招生只招上...

西安翻譯學院怎麼樣?美術專業,西安翻譯學院怎麼樣

08年我畢業那會兒學校才成立了藝術學院,西翻最強的外語專業了,學風絕對沒問題,每天晨讀 那時候挺煩的,現在感覺時間沒浪費,英語口語現在還可以 相比其他學校上午沒課就睡覺到下午,那是噁心了點,不過時間經常泡在圖書館裡,對現在有很大的幫助!西安生活費用不高,學校生活水平也很低 不過西翻那時候別個說是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