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一米六五身高,我身高一米六八,身邊朋友家人都說他配不上我,我覺得他人不錯,才決定在一起的

2021-12-30 10:35:06 字數 4111 閱讀 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王祖藍和李亞男 身高不是問題 年齡不是距離 是你究竟愛不愛

2樓:橘子味的貓

別人怎麼說,無所謂,最終歸於你自己,因為要和你生活在一起,陪伴你的是他,而其他人只是說明自己的觀點,也只是她們認知裡的好與不好,所以你如果不介意他陪你,就應該坦然面對周圍人的一些言論

3樓:匿名使用者

配不配,不是身高能夠決定的,一看人品,二看感情三看物質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好,和別人一毛錢關係都木有,支援樓主把男友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句話說的好 ,說男人長得再帥 ,扛不起責任又有什麼用 ?只要人品不錯 ,有責任心 ,對你好就可以了 。

一般來說 ,在別人眼裡很般配的夫妻 ,真實生活未必是幸福的 。相對來說 ,別人看著不般配的夫妻 ,生活反而比較幸福 。

6樓:一笑

遵從自己的感受,不要聽別人的議論,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

7樓:

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你覺得開心就好。鞋合不合腳 腳知道

8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幸福在自己手裡,又不在別人嘴裡。你找個一米八的,別人都說好,他不愛你又如何,你找老公又不是找衣服架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要是在一起生活,外外貌身高的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兩個人有共同語言,男人比較負責任,有擔當還是比較重要的.

10樓:賭倒了

家裡反對的話不會太長久,會很累

我男朋友比我大九歲,身高沒有我高,我一米六八,他一米六五,家裡人都不太看的上他,但是他對我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追你都追兩年 而且還給你買房子了… 那還用考慮嗎

還需要怎麼證明呢 還不夠嗎

至於你家人 真的我覺得時間 已經相處 他應該還是可以取得認可的(經濟條件也不錯 對你也認真 我覺得只是時間問題吧)多給你們一點時間 多給他點信心能取得你家人認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對他怎麼樣?是否愛他?真的愛他,就勇敢的去跟他結婚、生活。如果不確定,只是覺得他對你好,就不要著急,再等等看,自己想清楚了再做決定。

13樓:壞蛋領主

這不是你應該考慮的

而是你男朋友應該考慮的

讓你男朋友用實際行動去打動你的家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家庭能陪你一輩子麼?

15樓:他奶奶的

你父母死腦筋,要女婿打籃球嗎?這麼在乎身高?馬雲估計也難被你家人瞧得起。比你大9歲不是什麼大問題,能大過楊振寧82歲嗎?都有房子了,私奔吧!

我女友一米六八,我一米七六,朋友都說我兩不搭配,我是不是應該找個嬌小的啊

16樓:樑今妍

意思是說因為身高問題你想把女朋友甩了再找一個?別逗了好嗎?要是你的愛情還需要顧及別人的看法,那你單身算了

17樓:黃銘華

不能以身高為由,那是不對的,現在也有很多身高差異的人,在一起啊

18樓:一手來啦

站一起應該感覺比你高的,你朋友就這樣說,什麼爛朋友,年齡不是距離,身高更不是距離,關鍵看你們合不合得來

19樓:盧定會

你在想啥子哦對感情都不負責任別人說啥就是啥你是不是不喜歡你女朋友哦要不喜歡放手吧別耽誤人家

20樓:靈魂之眼

是你太矮了。不要嫌棄別人之前先瞅瞅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身高,挺配的啊,我也168.男朋友177,跟你們倆差不多,不過外界人怎麼看你們不重要,重要的事,你們倆感情好,還很適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這種剛好,兩個人相愛,要聽朋友的嗎?你這是在做什麼?

23樓:nx滑稽哥

對於愛情,只要真愛,長相,年齡,身高,不是問題

24樓:

我176女朋友172,我是不是沒救了

25樓:乾等數學

.......那只是朋友的看法,你們兩覺得好就行了

26樓:青空8蝸牛的殼

我180我妞170也沒覺得

27樓:成都北方

搭配只是別人眼中的看法感情是兩人心心相宜的感覺,絕配的身高兩人心走的不一路,遲早會散的.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過好自己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176我女友159

女生身高一米六五怎麼樣,我是女生身高一米六五怎麼樣啊!

當前女性最標準身高168,這個高度身材比例啥的好看,165也不差,太高就覺得壯了,比如我t.t 可以的了。一般女生只要有165就不會顯的矮了,太高的話男生老了會有壓力 挺好的呢。現在來說是高的呢,很好啊,不高不低正合適 我是女生身高一米六五怎麼樣啊!美國女性平均身高164cm左右,中國韓國女性平均身...

我上初一,男,身高一米六二,父母身高都沒一米六。我穿42碼的鞋。但我已經長出腋毛半年了,那我還能長

我是學醫的,我能告訴你,你初一現在,也就是14歲差不多。人的生長極限在23歲24歲,所以你可以再長10年。況且你已經超出了你父母的遺傳基因,我在初一的時候還沒腋毛,但是現在比我父母高一頭。相信我。不用吃藥,不用打針,甚至鍛鍊隨意,順其自然,你一定能再長高。多吃含鈣質多的食物 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 多做...

身高超過一米九的男人自卑嗎,身高一米9的男生會因為身高矮而自卑嗎?

沒必要的啊,現在女生也是也有1米8的啊,在說你為自己搞煩惱的話,那麼那些身高不是很高的人他們的想法你覺得是什麼呢 高怎麼了 總比矮強吧 沒什麼可自卑的 要都你似的 那些打籃球的不早都自殺了 感情還是要講緣分的 外在只是一面 如果一個女人只看上你的表面 那樣的感情能維持多久?哥表示很羨慕 哥要是生成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