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遙控器能遙控電視機頂盒嗎,萬能遙控器怎麼控制機頂盒要怎麼設定啊

2022-02-06 16:55:25 字數 928 閱讀 1039

1樓:痴情鐲

萬能遙控器是一種無線發射和接收裝置,能解碼各種遙控器紅外訊號,並且能將接收到的紅外訊號進行儲存,能再次進行傳送紅外資訊的裝置。

萬能遙控器構成主要有形成遙控訊號的微處理器整合晶片、晶體振盪器、放大電晶體、紅外發光二極體、紅外接收二極體以及鍵盤矩陣、儲存器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遙控器是能遙控電視機頂盒的。

有些萬能遙控器還可以通過學習機頂盒的遙控器來控制機頂盒,方法如下:

1、按住學習型的遙控器(機頂盒)上方的「set」設定鍵大約2秒,等紅色燈長亮後鬆開「set」設定鍵,此時遙控器處於學習待命狀態;

2、按下電視機的遙控器的待機鍵,學習型遙控器指示燈會一閃一閃的,這時按下學習型遙控器學習區的待機按鍵,這時指示燈又會變成常亮;

3、學習一個鍵之後,就可以選擇其他鍵來學習(比如:換臺鍵),以此類推;

4、學習成功後,按就用機頂盒遙控器來控制電視機。

3樓:

不能吧?沒有相同的頻率。你諮詢機頂盒銷售處會給你配上遙控器,不貴。

萬能遙控器怎麼控制機頂盒要怎麼設定啊

電視機頂盒遙控器壞了能用萬能遙控器配嗎?

4樓:人去流光暗度

如果電視機頂盒遙控器壞了,是可以用手機應用萬能遙控器的,按照以下方法連線就行了。

第二步、在萬能遙控主介面選擇新增遙控器。

第三步、然後點選「電視」選項。

第四步、選擇需要連線的電視品牌。

第五步、在新增電視遙控器介面選擇已開機。

第六步、然後按下螢幕上的電源鍵,檢查電視是否開機,點選中間那個藍色標誌。

第七步、這裡就顯示已經和電視連線成功了,可以使用手機遙控電視了。

第八步、直接遙控電視就行了

網路機頂盒遙控器怎麼與電視機遙控器匹配

回答遙控器怎麼與機頂盒匹配 00 59 機頂盒和電視遙控器怎麼對接 1.準備好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遙控器,然後按電視機遙控器上的學習鍵,按三秒左右的時間直到遙控器閃爍紅燈。2.長按電視遙控器的電源鍵,約10秒左右,然後將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機遙控器兩頭面對面放著,距離需要三釐米左右。3.按一下學習按鍵,...

萬能遙控器鎖住了,該怎麼辦,電視的萬能遙控器被鎖了怎麼辦

不是被鎖.是需要重新設定和電視相匹配的密碼就可以,密碼在說明書上,如果沒有說明書,就按住設定健加關機健,然後輸入電視機的型號就可以了,電視的型號可以在電視上的注意說明或後面找,如果沒有就翻看電視的說明書.現在的機器童鎖功能有如下幾種解鎖方式 1.用選單鍵解鎖 按 menu 鍵 或 func 鍵 選擇...

急!!萬能遙控器鎖住了怎麼辦,電視的萬能遙控器被鎖了怎麼辦

長按設定鍵,待遙控器的小燈常亮的時候,將遙控器對準電視機,然後分次按音量鍵。當電視機出現音量增減的時候,再按一下設定鍵即可恢復使用。萬能遙控器內設定了很多電視機的遙控 當誤觸了設定鍵後,使萬能遙控器改變了原先設定的 可以通過重新設定來恢復,在遙控器的背面有使用方法可以按照該方法進行設定。你按住設定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