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山好玩嗎,武當山有什麼好玩的呢

2022-01-01 05:54:19 字數 1180 閱讀 2840

1樓:敖雍宰父婷美

我們準備五一去武當山的,從北京開車過去,只是到了襄樊就不知道路線了。

2樓:居然還要註冊煩

武當山的旅遊建設越來越到位了,方便、周到、舒適、乾淨,以我去過3次的經驗總結如上。除了他的歷史文化外,他的外形巨集偉壯觀著實有的一拼,猶如一內外兼修的帥哥。武當山下的太極湖正在修建,我期待中……春節帶父母去了武當山和西安,一致認為武當山比西安更值得一去,所以要是有時間,儘量早來,隨著周邊建設的完善,每年的門票價都在上調,越早越便宜,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武當山是就是山爬山和觀光古蹟,要想玩的話沒多大意識。

4樓:禾口矢矢

謝謝大家的關注,但是聽論壇的朋友說上山的纜車正在維修,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哦如果步行上山是不是很難爬

武當山有什麼好玩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武當山,大家可能都會想到張三丰與太極拳。一直聽說武當山是一座非常有靈氣的山,雖然身在武漢,但是從沒有去過那裡,所以這次趁著端午節假,去親自體驗紫氣東來的靈山是個什麼樣子。

首先是找住宿地點,我有幸找到武當師和功夫館,這家武館雖然有點偏僻,在太極湖畔,但是在這裡不但能夠住宿,還能體驗養生餐,甚至還能跟著道長學習太極拳,雖然時間有限不能學到呼吸之法,但是也算是略有所得。

進入正題,遊玩武當山。武當山的景點很多,大多數都能夠直接通過旅遊專車前往,但是我去武當山肯定是要爬上金頂。所以有兩個選擇,一個是乘車到南巖,然後爬上金頂;一個是乘車到瓊臺,然後坐纜車到金頂。

我選擇的是爬上金頂,走走停停,幾個小時的時間,在到達極限之前,終於爬上金頂。後來只能乘坐纜車下來,大多數跟我的選擇是一樣,能夠爬上爬下的,我只能說佩服了。

所以想要好好遊覽武當山,那天一定要很早就去,不然可能爬個金頂就沒時間了。其他地方我只是去了太子坡、南巖、瓊臺、紫霄宮等,還有些實在是是時間與精力不濟,只能留下遺憾了。

晚上回到武當師和功夫館,有幸欣賞了武當三豐派師兄妹們的節目。蘭師姐與大師兄的笑傲江湖曲,小師弟的武當劍術,小師妹的茶道,大師姐的養生課堂……受益匪淺。此次遊玩武當山,還是有很多遺憾,下次準備找個長假過來遊玩,還是在武當師和功夫館,起碼要將太極十三式學全,包括那核心的呼吸之法。

6樓:

如果在具體寫出那兩個派的武功,有可能會更好。

武當山特產,武當山有什麼特產

在武當山還應購買一個鎮宅之類的紀念品。畢竟武當山是道教勝地,該地出產的一種懸掛式的鎮宅之寶,非.武當山的土特產有香菇 黑木耳 武當道茶等。武當茶以綠茶為主,口感甚好。武當劍 武林素有bai 少林du棍,武當劍 之說。到武zhi當山旅遊的首選dao紀念回品,應該是武當答劍。武當劍是用優質鐵合金鑄成,劍...

請問武當山有哪些景點,武當山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武當山有七十二峰 三十六巖 二十四澗 十一洞 三潭 九泉 十池 九井 十石 九臺等勝景,風景名勝區以天柱峰為中心有上 下十八盤等險道及 七十二峰朝大頂 和 金殿疊影 等。主要是山水奇觀,還有豐富的建築文化。望接納。紫霄宮簡介 紫霄宮坐落在湖北省武當山的主峰 天柱峰東北的展旗峰下。紫霄宮始建於明永樂十...

求助武當山旅遊費用,求助!南京自駕游去武當山沿途風景

建議攜帶 食物 山上吃肯定貴,根據自己需要帶一些!衣服 帶上隔天換的寬鬆的就行了 手電筒 想起早爬上的最好帶著,不帶也行,不過有的地方就走慢點 一角硬幣,如果錢多的話就帶一塊的,哈哈 撞鐘用的 水 山上的水賣的挺貴的,不過當你看過水是怎麼被背上山的,你會有些理解 傘,聽說最好是一次性雨衣 運氣好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