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山和三清山怎麼樣,武當山和三清山怎麼樣?

2022-07-26 12:25:14 字數 2667 閱讀 346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黃山好拉,俗話說黃山歸來不看嶽,五嶽歸來不看山,哈哈!

武當山和三清山怎麼樣? 50

2樓:

我覺得各有千秋!但是青城的幽靜是出了名的,武當的神奇和皇家宮觀是所有道教名山沒有的,從名氣上說,武當更具有養生的幽靜,這裡是養生的天堂!

武當山和三清山哪個好玩

3樓:上善若水

各有各的特點,武當山是古建築和自然的和諧之美,三清山是自然之美。我去武當山的時候也沒感覺什麼,當我回來查了些資料以後我的感覺就不一樣了,有一種還想去的衝動。每座名山都有她的特點,一百個人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所以還得自己去感受。

4樓:手機使用者

三清山。三清山有奇石。

武夷山 武當山 三清山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吧 武夷山自然風光比較漂亮 武當山主要是古建築群 三清山地質景觀比較奇妙

6樓:手機使用者

武夷山的茶和景區營銷做得好。武當山的道教美名揚。三清山的風景絕天下。各有千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有各地的風采,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都去旅遊一下唄 武夷山水都是相當不錯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幹什麼啊?好不好是自己的見解,對你來說就是不一樣的。

泰山,華山,武夷山,武當山,三清山,峨眉山,長白山 風景從好到差怎麼排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位於中國四川峨眉山市境內,景區面積154平方公里,最高峰萬佛頂海拔3099米。地勢陡峭,風景秀麗,有「秀甲天下」之美譽。氣候多樣,植被豐富,共有3000多種植物,其中包括世界上稀有的樹種。

山路沿途有較多猴群,常結隊向遊人討食,勝為峨眉一大特色。它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普賢菩薩的道場,有寺廟約26座,重要的有八大寺廟,佛事頻繁。2023年12月6日,峨眉山樂山大佛作為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山上的酒店,溫泉,遊玩吃飯有點貴,建議去嘻嘻團參考**,以避免花冤枉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秀美的話,三清山第一;險峻的話,華山第一;武夷山景區比較大,多玩幾天。綜合排名,華山、三清山、武夷山、長白山、峨眉山、泰山、武當山。

武當山和三清山都如何出家(相關規定),我已婚

11樓:尋找若有失

道教部分流派是允許娶妻生子的

12樓:密語界

一天只能睡四個小時,其它時間,唸經,禮佛,出坡,就是要去種地。基本都是這樣子的了。

13樓:

人出家,心不出家,有何用?關鍵在心,云何降伏其心?

想去這四個地方(九華山,黃山,三清山,武當山)的其中兩個他們哪兩個最值得去

14樓:

黃山和武當山是最值得去的,或者說可以優先選擇這兩座山

武當山和武夷山那個跟有特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武夷山。第一武夷山是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第二從風景角度來說,武夷山漂亮

三清山旅遊怎麼樣?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清山屬道教名山,位於江西省東北部德興市、玉山縣的交界處,是江西第一個世界自然遺產。 三清山以自然山嶽風光稱絕,以道教人文景觀為特色,經歷了14億年的地質變化運動,風雨滄桑,形成了舉世無雙的花崗岩峰林地貌,「奇峰怪石、古樹名花、流泉飛瀑、雲海霧濤」並稱自然四絕。 三清山由十個大風景區組成,其中有四個風景區尤為著名,它們是:

三清宮景區、玉京峰景區、西海岸景區和南清園景區。 三清山集天地之秀,納百川之靈,是華夏大地一朵風景奇葩。她兼具「泰山之雄偉、黃山之奇秀、華山之險峻、衡山之煙雲、青城之清幽」,被國際風景名家譽之為:

「世界精品、人類瑰寶、精神玉境」。她以梯雲嶺、南清園、萬壽園、西海岸、玉京峰、陽光海岸、三清宮、玉零觀等十大景區引人入勝 通過索道,上山十分便利。道教煉丹聖地耳聞暮鼓晨鐘,目睹益壽延年的道家強身健體煉丹故化演示和參與講學,品嚐清心明目的丹家玉液,親身體驗一回心曠神怡的神仙世界的生活,領悟中國五千年古文化《易經》先天八卦圖說和「宇宙生成論三大世紀」的道理。

這就是三清山給廣大遊人的自然與人類和諧共處「天人合一」的物質與精神之旅。

景區型別:山峰‍

17樓:

三清山我覺得挺美的,但是要做好心理準備,蠻累的,最好早點上山,到陽光西海岸那邊真的超美,人間仙境的感覺,門票**:130-150左右,不過還是建議跟團方便點,可以介紹每座山的來由和故事。

18樓:一權一勢

景色很好哦!會讓你不虛此行的,不過一定要挑一個好天氣,跟團比較方便,而且在三清山這種地方,沒有什麼強制消費的東西,所以跟團還是比較實在的。你可以多到網上搜尋下攻略,我家就在三清山腳下,帶我同學去過,都說很好玩!

祝你玩的開心哦!

19樓:

不錯哦,吃住都不是很貴,就是中巴開的有點快,比較危險。

三清山,位於我國哪個城市,三清山在哪裡,三清山在哪個省,屬於哪個市

三清山位於江西省上饒市玉山 德興兩縣交界處。它的地理位置是北緯28 54 東經118 03 緊靠浙贛鐵路幹線。古為饒 信 衢三州之會。主峰玉京峰海拔1819.9米,因山有三峰,名為玉京 玉華 玉虛,如三清 即玉清 上清 太清 列坐其巔,故名。三清山南北狹長,約56平方公里,由於長期地貌變化,形成了三...

山清山是哪個城市,三清山在哪裡

你好,山清山也應該叫做三清山吧。位於中國江西省上饒市玉山縣與上饒德興市交界處,為懷玉山脈主峰。因玉京 玉虛 玉華 三峰峻拔 如三清列坐其巔 而得其名,三峰中以玉京峰為最高,海拔米,是江西第五高峰,也是信江的源頭。三清山是道教名山,風景秀麗。1988年8月被列為第二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2005年9月...

玉山南坐車去三清山有多遠,玉山南站到三清山坐車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57.4公里 起點 玉山南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26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s2022.沿s202行駛690米,調頭進入s2023.沿s202行駛2.6公里,稍向右轉 4.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玉清大道 5.沿玉清大道行駛2.3公里,右轉進入懷玉山大道6.沿懷玉山大道行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