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什麼座最有緣分,水瓶座跟什麼星座的最有緣分?

2022-01-01 06:15:09 字數 5542 閱讀 5658

1樓:匿名使用者

陣地構建子技能,快速構建:被動提高你用魔力構建建築的速度。

與水瓶座  最水火不容的星座:金牛座  最有默契的星座:射手座  最有緣分的星座:雙子座  最無緣的星座:天蠍座  最佳益友星座:巨蟹座  最佳損友星座:摩羯座

}();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最重要,一個孝順,顧家,又對你好的,才是最有緣分的。別太過於相信星座這些,要不會錯過真正可以讓您幸福的人。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勸勉:你不要以為,什麼都好象匹配就可以結合了,可以過幸福的生活了。如果是這樣的話的,你可能會耽誤或埋葬你的一生的幸福。

因為正確的婚姻觀的根基不是來自星座而決定的,而是由賜婚姻的源頭者而定的。婚姻家庭維繫的基礎應該是捨己的精神,不是索取或互利。各自原生家庭的婚姻觀和價值觀會帶進以後新建的家庭中的。

所以星座觀的婚姻不會給你的婚姻帶去什麼幸福感或安全感的。建議你以一個人的品格為重更要好些。因為品格決定人的素質,責任心決定人的委身。

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靠自己把,不是什麼想著的

水瓶座跟什麼星座的最有緣分?

5樓:永愛一萌

摩羯vs. 水瓶 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

54:46 解析: 土象星座遇上風象星座,通常他覺得無趣,您則覺得無力,不容易組合成功。

幸好,摩羯與瓶子位置相鄰,自然有些親切感。不過,對人生目標確定、做事穩重的摩羯,總認為理想派的瓶子一心想打破傳統,實在是太烏托邦;雖然想法高妙,令您崇拜眩目,可是您又清楚他的想法不太踏實。在瓶子來說,像您這款「用力」愛他,實在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他是如此的博愛,對每個人都一律平等的友好,要怎麼給您「相同」的回報呢?這種「平等」的態度,絕對會是讓您非常非常嫉妒的一點! 注意事項:

摩羯的您,一遇上知性聰明的人就抵擋不住,所以瓶子豐富的知識,中性清新又幽默的性格與冷靜的處事態度,很能挑動您的心絃,相處起來會相當愉快。可是,您是個標準的實踐主義者,瓶子這些吸引您的特質,一半來自他平時對興趣的投資,時間與金錢一樣也不少,您看在眼裡,覺得他實在既不經濟又無所事事,尤其他所做的事,最後大概有百分之八十會沒「結果」;做朋友還好,若是情人、夫妻實在蠻辛苦的! 您若真受他的特質所吸引,必須要剋制自己想教育他邁入現實化的慾望,您還是可以用長輩的姿態去疼愛他,卻不要用老早過氣的高壓命命方式。

其實大膽作夢的瓶子所「幻想」的事,並不是絕無可能達成,他缺的是像您這般英明睿智的後援支援。別急著去指責、嘮叨他,試著幫他實踐才有建設性嘛!切記:

再怎麼用力愛他,嘔心瀝血,也比不上用心和他一起經營志趣來得有用。 白羊vs. 水瓶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解析:

熱情有勁白羊座的您,和博愛開朗的水瓶,雖然屬性不同,但有許多相通之處。是一個多采多姿、活躍亮麗的組合。 羊兒很容易與瓶子溝通,瓶子有顆像貓一樣充滿好奇的心,及孩子氣的性格,正是與白羊最不謀而合的地方。

注意事項: 羊兒的您與瓶子的他很登對,而且您也可以掌握他;並且很容易由一般的邂逅、攀談進而交往,在和諧的氣氛下友善地溝通,彼此能不斷地適應或激發兩人相似、求變的習性。 只是理性、博愛、好自由、屬於未來世界的水瓶座,有時還是會令羊兒感到難以捉摸。

建議您不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您會發現到:水瓶再怎樣也逃不出您的手掌心了。相處時,把愛拚、好勝的心放在一邊,保持輕鬆的心情,就能一切搞定啦!

天秤vs.水瓶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52 解析: 秤子與瓶子是有點像又有點不同的組合,建議您們由朋友開始,清淡零負擔的交往,就會使您倆邁向真永遠!

您講求自我空間的完整,瓶子則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您討厭不安與衝突,追求和諧人生,他則是博愛的理想主義,人無國界、世界大同。您們雖路線有異,大方向卻是沒差,所以,分享彼此的感覺與興趣,是使您們殊途同歸的良法。 注意事項:

秤子遇上瓶子,若還是為了要愛或不愛,而磨菇老半天的話,您們很可能會永遠停留在好朋友階段,因為瓶子在面臨感情抉擇時,也是有名的猶豫不決。奉勸您要勇敢一點,膽怯是無法帶來幸福的。 提醒您:

秤子不是那種能為愛犧牲奉獻、苦守寒窯型的情痴,您非常需要感情的滋潤,但瓶子可能忙著招呼他的朋友,沒太多時間理您;他要的是朋友般的情人,您再怎 用力愛,

6樓:貫湛恩戈源

與水瓶座

最水火不容的星座:金牛座

最有默契的星座:射手座

最有緣分的星座:雙子座

最無緣的星座:天蠍座

最佳益友星座:巨蟹座

最佳損友星座:摩羯座

水瓶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7樓:卷經業

水瓶座最想和什麼星座談戀愛

8樓:萇湃醜玥

水瓶座最來電的星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100分[

水瓶居上風]

同是風象星座的水瓶跟天秤

9樓:屠芃鈔鴻飛

水瓶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10樓:勤秀愛士寅

水瓶vs.

雙子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

別的星座交到您們為友,通常都會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態勢實在有點曖昧,感情表現總是像霧又像花;但瓶子與雙子普遍都能在開放、自然的關係裡相處,空間夠大又能彼此分享內心的感受與想法,實在是相當不錯!

注意事項:

兩個星座的通性都是人緣好,具現代感、新潮,所以在初見時便能很投緣,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雙方都相互開敞心胸接納對方,並且都給彼此很大的空間不會有被束縛的感覺,默契十足,無論在各方面都堪稱最佳拍檔,可以試試共同開創事業。

快樂日子容易過,想要長久維繫得靠經營;切記:您倆要在忙碌的生活中,留些時間給彼此。由於您倆都是從不缺友伴的型別,若是不刻意給對方留個愛的位子,當認同目標越來越遠時,在感情方面比您更理性的雙子,可是會掉頭而去的!

水瓶vs.

天秤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同是風象星座的您們,和其他象性相同的組合比較起來,不會像照鏡子~性格好壞皆相似。而是既像戀人、又如朋友,「情」「理」兼顧的組合,十分特別。

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您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戀情。

注意事項:

瓶子常想多過做,雖樂於嘗試新鮮事物,卻不見得會輕易伸出觸角;要放開心胸與對休閒與交友很有一套的秤子,共同享受人生。

秤子雖不是黏人型,但他很需要情人的呵護,瓶子在浪漫的節日裡別忘有所表示(對女秤送花最好),空閒時陪著他四處走走,時刻記著為感情加溫,兩人即可常保不錯的感覺。

水瓶vs.

射手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解析:男性星座又稱陽性星座之中的兩大元素,一是風象星座,一是火象星座,性質相近,而水瓶座和射手座即是這其中最理想的一種組合之一。

瓶子和射手並不會成天黏膩在一起,基本上這兩個星座的人都很自由、開放、外向,對於新潮事物都勇於嘗試,彼此尊重,是合則兩利、分則獨立的型別。

注意事項:

瓶子遇上射手完全可以自由發揮,因為他懶得理您。若是您本著愛是犧牲奉獻而用力配合他,弄得自己愁眉苦臉,射手會覺得您活該(但他也認為那是您的自由);他要忙、要享受的太多了,從沒想過勉強別人遷就自己。

兩人相處時不會無聊無趣,但是對您們這種外務多、重自由的人來說,對於每天例行的那些生活瑣事最好能夠先取得共識;否則,經濟問題恐怕會讓您們感到不自由的!!:-b

11樓:之經亙姒郎

水瓶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水瓶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水瓶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水瓶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水瓶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12樓:緒巨集放竹濃

天秤!!!

!!!!!!!!!!!!!!!!!!!!!!!!!!

水瓶對天秤絕對會來電!!!!!!!!!!!!!!!!!!!!

麼的話說的,天秤出帥哥啊,人又好玩,雖說雙子也很搭,但畢竟麼的天秤帥呀

麼麼,水瓶最重感覺了,天秤的很好的

13樓:軒轅識屠代

1.按星座算,可靠性不大

2.天下人同月生的星座一樣,命運不會一樣,這是顯而易見的.

3.推生辰四柱8字,吉凶禍福已定.

5.順其自然,陽光心態.

6.什麼時辰?

7.日子是陰是陽曆?

8.什麼時間出生的,即有時辰才有四柱8字,即年柱月柱,日柱,時柱,以年柱為苗,以月柱為花,以時柱為果,知富貴貧壽.

從四柱8字上說:

從8字上說,婚姻的屬相很重要,

如男女年份刑衝害,則不利.婚姻如大樹,樹大有根,如果根基不牢,婚姻是不穩定的.這是從四柱8字上講.

14樓:聖樂意閻憐

樓上基本對!但按宮格來看,應該是雙子更好一些(可不是因為我是雙子的)因為水瓶座大多是理性的人,而雙子座的人多有雙重性格又城府很深,所以雙子座會懂得水瓶座的一舉一動!並會在意對方的細節。

15樓:皇興有蓬煙

最來電的星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100分[水瓶居上風]

同是風象星座的水瓶跟天秤,性格好壞皆相似,像戀人、又像朋友,情與理都兼顧,是完美的組合。

最不協調的星座:巨蟹座

配對指數-40分[水瓶居下風]

巨蟹那種感性、脆弱,缺乏自信的態度實在讓水瓶座的人感到非常不耐煩。

水瓶是理性的有點過頭的星座,兩個人之間過於缺乏共通性。

水瓶座和各星座的緣分是多少啊?

16樓:迷途曰大大

這世界有多少人相信緣分~~?我相信過,以後還會相信下去,只有奉著這個「緣」字,我們的生活也許會過得更好一點。當所有的一切不按我們的心意在發展,至少還可以用緣分這兩個字來安慰自己,解脫自己。

只是請別亂用這個字。`~ 人有時候是生活在自欺欺人的狀態下,當~我們明白了有緣無緣都是緣的話,那生活是太殘酷了,因為在你想做任何一樣事情的時候,命運已經拋棄了所謂的緣,註定了你的一切。 緣只是事物任何表象的一種託詞,是不負任何責任的逍遙派,緣可以隨風而來而去,也是夏季的天說下雨就下雨。

只有把握自己,也就把握了緣分把握了命運

水瓶座戀愛指數,水瓶座和水瓶座速配指數是多少?

水瓶座絕對不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花言巧語,更不會為其它而放棄真愛。所以當水瓶愛上你的時候,不用懷疑,你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要給水瓶絕對的信任,水瓶會還給你最浪漫最溫暖的一生。只是,很少人能讓水瓶愛上。敏感的水瓶會察覺到對方任何一絲的動搖。天蠍座和水瓶座的戀愛指數?水瓶座和天蠍座配對指數 友情配...

獅子座跟水瓶座配對好嗎,獅子座和水瓶座相配嗎?

一個人在情感中是否與自己的物件適合,能否走到最後,其實針對不同的星座的人看都有不同,每一個星座適合的物件都是不同的,不同星座的人搭配最後的結果是不同的,針對星座看,當星座中的獅子座和水瓶座在情感中配對的時候兩者是否合適呢?獅子座和水瓶座的男女之間會是什麼樣的相處方式?想了解的話那就趕緊隨著一起來看看...

水瓶座的姑娘,水瓶座女孩

重視友誼,友誼第一,重友輕色!思維奇怪,捉摸不透!人緣好,但很少有知心朋友!最看不起錢 找水瓶借錢保證好使 但別有賺錢和花錢的慾望!濫情,喜歡一個人,就算分手了,也一直期盼著前男友回頭,可能知道是不可能回頭的!有點心機,但不喜歡耍心機的人,自己也不想耍心機,別人要是惹一次,沒事,惹兩次,沒事惹第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