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蠍座和水瓶座配不配,水瓶座和摩羯座配嗎?

2022-03-14 15:40:22 字數 5984 閱讀 8741

1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敬佩欣賞,但結婚的很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合作伙伴,但觀念差異太大

水瓶座和摩羯座配嗎?

3樓:伍初陽菅英

摩羯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這是一個差異很大的組合哦!彼此對於自己的想法都相當堅持,也都想改變對方的想法,這種狀況讓你們相當緊張,但這兩個星座仍然頗有緣分,只不過可能無法長久地發展下去。

過招祕訣: 一般說來瓶子比摩羯我行我素許多,所以通常比摩羯座來得佔優勢一些,尤其瓶瓶並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但摩羯比較介意,所以一旦有了爭執,摩羯感受的壓力會比瓶子大,但因為摩羯就是特別喜歡瓶子個人主張的模樣,所以心情上頗為矛盾,不知該怎麼處理才好。

遇到瓶子摩羯就得認命地承認瓶子實在很難改變,最好的方法就是放任他們,然後照著自己的計劃進行,讓瓶子覺得自在得不得了,等他們開始感到渾身舒暢,就會注意到你們的關係,自然就會為了這段關係修正自己的想法,而摩羯座只要微笑等他們自己回來就好了。

4樓:科比

摩羯座是水瓶座的冤家對頭,好多個水瓶座都有愛上摩羯,然後傷痕累累離開的經歷。水瓶座在摩羯座那裡受傷一次,才會在愛情裡長大,別灰心,下一個你就會遇到真命天子滴!

至於為什麼水瓶座老會栽在摩羯座手裡,是因為水瓶座天生喜歡有主見、獨立、目標明確的人,摩羯座剛好在外在表徵上有這些特質,所以很容易看對眼。

但是相信我,水瓶座在摩羯那裡找不到幸福,因為深入交往就會發現,摩羯座實在是太踏實(說白了就是現實),缺少水瓶座最想要的精神層面的交流,而且太沒情趣。水瓶座一切靈光閃現的小點子,在他們眼裡只是小孩子過家家,提不上臺面。在摩羯座面前,水瓶座太經常有挫敗感了,所以就算曾經再怎樣熱情,最後都不會幸福。

推薦白羊座和獅子座給水瓶座。白羊座一生保有孩子般的純真,簡單而不造作,獨立堅強,並且欣賞水瓶座那些靈光閃現的小聰明。獅子座大度而不計較,有主見,適合不愛操心的水瓶。

跟這兩個星座談戀愛呢,瓶子比較不會累,哈哈,個人觀點。

5樓:哈密瓜

摩羯座——水瓶座

矛盾:一個按部就班,一個古靈精怪;一個腳踏實地,一個投機主義。摩羯外表實際內在幻想,水瓶外表古怪內在實際。

統一:都很冷漠、勢利,都有很大野心。

組合:挺難溝通的一對,摩羯座是固執的土象星座,水瓶座是變動的風象星座,大家基本觀念已經不同,要一起一定要付出努力。

如果你們現在正在拍拖,那之前一定已經跨越了很多心理障礙,對摩羯座來講,在失意時候,因為水瓶座那種博愛的精神,會在你最需要人安慰時加以援手,你才可能因此愛上他,但一步入情況,你發覺他對所有人都是一樣!至於水瓶座會被摩羯座那種沉默寡言有深度的外型吸引住,感覺很沉穩老實,但當你接近他,就知他們其實老謀心算,非常自私。你不夠他玩的,因為你火爆衝動的性格,有事發生馬上寫在臉上,摩羯座卻能沉住氣,令你更生氣,完全給他吃住,兩個人很難真是交心。

在性生活方面,也有相同的矛盾,摩羯座要用性來舒緩他沉重的壓力,水瓶座就不是很計較,覺得同吃飯睡覺一樣,大家要求不同,結果難以協調。

6樓:可以沒名字麼

我是水瓶女,我物件就是摩羯座的,摩羯座給很多水瓶女的印象就是刻板、無趣、嚴肅、不解風情。但是事實上摩羯座的內心是很重感情的。大家平時覺得摩羯木木的,不會說話,經常惹女孩傷心,但是摩羯早已通過行動表現出他對你不變的愛意。

而且摩羯最大的優點就是認真負責,對感情從不當兒戲,只要認準的就負責到底。雖然兩個人在一起摩擦不少,但是總的來說是很幸福的,以為摩羯總是大事小事都考慮很周全,什麼都對你關懷備至。並且將你的每一件事都看作是他的責任,他會努力去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

他對你好,但不是以為的寵溺、驕縱你,就算兩個人出現分歧,他也會很理性的幫你分析問題的緣由和解決辦法。被摩羯座愛的人是很幸福的,因為對於他來說,他的伴侶就如他的生命一般,他可以為你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切。只要你不背叛他,他會牽手和你走到底。

這種認真負責的摩羯,正是沒有安全感的瓶子所需要的,至少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會有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我總會覺得,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我,他也會默默地守護在我身邊,陪我看盡人間煙火

7樓:匿名使用者

挺難溝通的一對,摩羯座是固執的土象星座,水瓶座是變動的風象星座,大家基本觀念已經不同,要一起一定要付出努力。

如果你們現在正在拍拖,那之前一定已經跨越了很多心理障礙,對摩羯座來講,在失意時候,因為水瓶座那種博愛的精神,會在你最需要人安慰時加以援手,你才可能因此愛上他,但一步入情況,你發覺他對所有人都是一樣!至於水瓶座會被摩羯座那種沉默寡言有深度的外型吸引住,感覺很沉穩老實,但當你接近他,就知他們其實老謀心算,非常自私。你不夠他玩的,因為你火爆衝動的性格,有事發生馬上寫在臉上,摩羯座卻能沉住氣,令你更生氣,完全給他吃住,兩個人很難真是交心。

在性生活方面,也有相同的矛盾,摩羯座要用性來舒緩他沉重的壓力,水瓶座就不是很計較,覺得同吃飯睡覺一樣,大家要求不同,結果難以協調。

8樓:讚美法藍

看了這麼多回答,大多數是從星座感情和心理入手來解釋的。其實樓主的問題有些模糊。如果水瓶座是女生,那麼這個搭配還是可以的,因為水瓶女是比較粗線條的性格,正好彌補男方的謹小慎微。

如果從家庭的角度看,這兩個星座是互補關係,是可以考慮的,但兩者間要激起愛情火花,確實很難,但愛情畢竟不等於婚姻,所以這要看樓主需求什麼樣的關係,在戀愛階段,二者不是很協調,但在組建家庭後,二者有可能鞏固關係,如果有了孩子,則更加大了這層關係的穩定,前面幾個同學的回答都很符合星座原理學,我就不再多說,只是把這層變通的關係給樓主補充出來,希望對樓主有所啟發。

9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與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看過的人才明白原來是這樣

10樓:仇平安長瑪

我個人認為這倆個星座不怎麼配,你喜歡的人星座不一定要和你配才行,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行拉!

11樓:手機使用者

89年的摩羯座和90年的水瓶座配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水瓶座和摩羯座的,雖然有很多的吵架,有受傷有絕望,可是我不想放棄想努力的維持下去,希望可以結婚幸福

13樓:時空與時間

我是摩羯但是生錯了時間.......= =

陽光開朗元氣個性更像水瓶一點.....

感覺有些怪異啦但是我覺得只要真心喜歡的話星座不重要!

14樓:四季童話海淀店

配 , 水瓶和摩羯有相同的特點。 也有共同的愛好, 性格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嘗試過,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感覺,都太冷靜了,不像戀愛

16樓:玄希海

我是水瓶的,我覺得水平和什麼星座都很配的!

17樓:丫頭的懶窩

真的很累~能換就換吧

18樓:海金剛俊傑

水瓶vs.

摩羯配對評分:

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46:54

解析:一般人總認為風象星迴

座和答土象星座是不合的,但這也有程度比較上的不同,水瓶座和摩羯座是相鄰的兩個星座,也是這兩象星座組合配對中比較好的一對。

但是要知道,摩羯跟您一樣是不太交心的星座,並且不像您表面較有親和力,不但外表有距離感,表裡如一的摩羯心也不怎 好接近。

注意事項:

瓶子覺得摩羯座的人看似簡單,但事實上卻不單純,而且也很嚴肅;雖然他要的一切與做事方式對您來說,是太過實際,但對您而言,他就像是鎮定劑,能帶給您穩固的安定感。建議您與摩羯能以工作上相輔相成的配合方式談戀愛,那會因比較實際的共同目標而攜手;這樣摩羯的注意力會分散,瓶子會覺得比較自由、沒壓迫感...

瓶子善作未來的計劃,合著摩羯座刻苦耐勞的精神,這樣的搭配將無往不利。

水瓶座和魔蠍座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年齡資歷不同而不同,不過水瓶是風向,摩羯是土像,只能看你們願不願意互相遷就磨合了

20樓:泉逸緻

他們不配。天平座和魔蠍座才是真正的

21樓:夢裡求凰

你多大啊 **人 和我好吧 我也是水瓶哦 17歲 對愛情很看重 最主要的是 我很理解你哦

摩羯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 5

22樓:我了個

摩羯座與寶瓶座─小吉摩羯座: 公曆12月22日--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水瓶座: 公曆01月21日--02月19日之間出生的人

摩羯座與寶瓶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70分摩羯座與寶瓶座的人相處時!寶瓶座的人並不是你完全認同欣賞的物件。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極佳!

或生年磁場彼此投合!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摩羯座與寶瓶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摩羯座的你!追求的是務實的作風和真實的自信心!

與寶瓶座的善變與開放個性!及充滿完善!偏好自由心性的理想主義特質!

將是你無法苟同的行事風格。

摩羯座對寶瓶座的好學!求新的科學知識與信念!你卻能給對方相當的肯定!因此雙方相處時!理性世界上大致吻合!但在感性世界上卻相距千里。

摩羯座與寶瓶座在男女戀情生活上!兩人互動相處時!因摩羯座不善於討好寶瓶座!

而寶瓶座所說的空幻無實的理論!常被摩羯座的內心世界推翻!加上寶瓶座對摩羯座的現實功利!

與精打細算分毛都論的習性! 寶瓶座會大呼受不了。

摩羯座與寶瓶座之間!最好能彼此互相忍讓一下!對於自我的主觀見解!

都能異地而處的心情去提升自我心量!那就會有相得益彰的進步!否則寧為朋友而不涉及男女之間的兒女私情為佳。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單以本命太陽或上升星座上!來論判友誼與戀情的吉凶!

或許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與留意!

因為男與女的身體結構與思維見解上!本有差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話說回來=哪一對夫妻或情侶!不必磨合!不吵架!不鬥嘴的呀!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故僅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筆者::羅極先生編著

臺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30餘年實務心得!決非**資料!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都愛好自由,人生觀價值觀相同,有說不完的話題,一拍即合,非常適合做朋友。若是情人會是一對自由理想的組合,在相處上能彼此尊重,就算是分手也能很理智的處理,再見亦是朋友。

哦!這是兩個獨特的人相愛結成的組合!如果你在另一個水瓶面前示弱,那是因為你在他/她身上看到了你的影子。

我認為你對另外一個瓶子的尊重會得到很好的回報,還有,這個組合成功的機率非常之大。

你們都對生活有自己的意見和看法,你們偶爾都會很固執。但是這些都不會妨礙你們。你和你的戀人希望聽到各種不同的觀點,你們也會尊重對方的分析。你們很容易互相包容彼此。

你們可能決定一起為公益事業或社會政黨去當義工,你們倆都希望能為社會貢獻力量。無論是為了當地小學的油漆含鉛量還是為了自由競選而進行的演講,你們都無法做到坐視不管或者看著人們(或我們的地球)受害。你們有強烈的人權意識,也願意成為這一領域的積極份子。

你們也許會建立**來幫助這個世界,就像當年阿根廷國父國母貝隆夫婦做的那樣。  水瓶座與水瓶座在一起會不會相配

兩人沒有明顯的強弱關係,卻可能發生各執己見的狀況,因此,有時試著不要分得那 清楚,多為對方著想一些。否則您們相敬如賓式的交往,熱烈的火花本就不夠多,若總因固執己見而起爭執的話,一旦「新鮮人」靠近,您們可能就會各奔前程了。 兩個人生觀、價值觀相近的人相處,通常會彼此尊重,應該是多采多姿充滿新奇的,有談不完的話題,但也常因為爭辯而產生衝突或口角,須特別注意。

水瓶座跟魔蠍座能成為情侶嗎,水瓶座和摩羯座能在一起嗎?

水瓶 vs.摩羯配對評分 70 還蠻不錯的一對星座比重 46 54解析 一般人總認為風象星座和土象星座是不合的,但這也有程度比較上的不同,水瓶座和摩羯座是相鄰的兩個星座,也是這兩象星座組合配對中比較好的一對。但是要知道,摩羯跟您一樣是不太交心的星座,並且不像您表面較有親和力,不但外表有距離感,表裡如...

水瓶座戀愛指數,水瓶座和水瓶座速配指數是多少?

水瓶座絕對不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花言巧語,更不會為其它而放棄真愛。所以當水瓶愛上你的時候,不用懷疑,你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要給水瓶絕對的信任,水瓶會還給你最浪漫最溫暖的一生。只是,很少人能讓水瓶愛上。敏感的水瓶會察覺到對方任何一絲的動搖。天蠍座和水瓶座的戀愛指數?水瓶座和天蠍座配對指數 友情配...

魔蠍座名人多還是水瓶座名人多,水瓶座都有哪些名人呢

1月20日 阿布迪 裡弗 導演 喬治 伯格 家 卓文萱 歌手 金楨勳 演員,歌手 1月21日 傑克 尼亞克斯 運動員 艾森 阿艾曼 家 鍾欣桐 歌手,演員 陳鬆伶 演員 水樹奈奈 聲優,歌手,解說員 1月22日 培根 科學家 勞斯 彼頓 詩人 許晴 演員 王巖 演員 1月23日 娜納莉裡 演員 恬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