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電腦桌面右下角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22-01-01 09:16:21 字數 6138 閱讀 2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幾個都可以通過更改屬性隱藏的

音量圖示:

開啟:開始選單,控制面版,聲音和音訊裝置。

在音量這個標籤裡,中間的地方有個選項「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可以自己選擇是否在工作列裡顯示音量圖示。

網路連線圖示:

開啟:開始選單,設定,網路連線,本地連線。

在彈出的視窗上點屬性,又會彈出一個視窗,在常規屬性的最下方可以選擇是否在工作列裡顯示網路連線的圖示。

再比如輸入法圖示也是可以隱藏的,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會彈出一個視窗,在最後的啟動選項裡把ctfmon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點選工作列靠右方處的三角號或箭頭標識,「顯示隱藏的圖示」,然後滑鼠左鍵 選中目標圖示拖動到工作列即可。

2. 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靠右方處的通知圖示,選擇「開啟操作中心」,選擇」所有設 置「,選擇」系統「,選擇」通知和操作「,設定在工作列顯示的圖示或啟用系統圖 標。也可以在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選擇」工作列和導航「,通知區域自定 義,設定在工作列顯示的圖示或啟用系統圖示即可。

windows7桌面的右下角小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樓:嘟嚕門

系統:windows7

1、把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右下角的日期和時間上,點選滑鼠右鍵,開啟自定義通知圖示選項。

2、選擇在工作列上出現的圖示和通知,滑鼠左鍵單擊「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進入下一步

3、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通過右側下拉框找到「網路」選項,行為修改為「開啟」。進入下一步

4、確定行為選擇,進入下一步

5、確定在工作列上出現的圖示

6、網路連線圖示出現在右下角

4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網路圖示小時,原因有可能是將圖示隱藏了,如果沒有隱藏,則處理辦法如下:

1.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選【檢視網路連線】;

2.出現本地連線圖示後雙擊【本地連線】開啟;

3.從本地連線板麵點選【屬性】;

4選擇【連線後再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再點【確定】即可;

5.這樣電腦右下角就可以看見網路連線的圖示了。

5樓:天下歸心你我

1、首先滑鼠右擊工作列選擇「屬性」選項;

2、在開啟的屬性介面中的「工作列」選項卡下,點選通知區域的「自定義」按鈕;

3、接著在彈出的介面中將「始終在工作列上顯示所有圖示和通知」前面的勾取消掉,點選確定,這樣工作列上的小三角圖示就會重新出現了。

6樓:丁悌印堂

右鍵點選桌面的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看看還在不在,在就右鍵屬性在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鉤起就可以

本地連線沒了就

是網絡卡驅動沒了或網絡卡壞了,驅動去下個通用的打看看,壞了就得換

7樓:聊實芒麗華

解決:1,執行」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然後在開啟的「服務」視窗右側服務列表中找到名稱為「network

connections」的服務,看看其狀態是否為「已啟動」。如果不是,那麼就需要將其設定為「已啟動」。

win7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8樓:有錢哥哥

1、在bai電腦桌面右下du角點選倒三角圖示。

zhidao檢視大圖" >

2、點選倒三版角圖示之後,點選選擇自定義。

3、進入

權自定義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頁面,點選左下角的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

4、找到網路圖示,然後點選開啟。

5、把網路圖示設定開啟之後,就可以在右下角看到網路的圖示了。

9樓:清秋威揚

1.可以右擊「來網路上的芳鄰」自---「屬性」,這個時候可以看到本地連線,右擊「屬性」--在「連線後在工作列中顯示圖示」,打上鉤就可以了。

2.這種情況更復雜點,在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後,並看不到本地連線這個圖示,這個時候可能是你關了某些服務,只要把這些服務啟動就可以了。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在最下面可以看到一個「服務和應用程式」的欄目,它,可以看到「服務」這個選項,雙擊「服務」,右邊會出現很多的服務,找到一個名為「network connections」的服務,把它啟用就可以了,再重起下機器,之後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了。

點一下win7工作列上的△圖示---》自定義---》在裡面自已設一下就好了。

10樓:菜鳥也不知道

右下角網路圖示小bai

時,原du因有可能是將圖示隱藏了,如zhi果沒有dao隱藏,則處理辦法版如下:

1.開啟【網權上鄰居】,點選【檢視網路連線】;

2.出現本地連線圖示後雙擊【本地連線】開啟;

3.從本地連線板麵點選【屬性】;

4選擇【連線後再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再點【確定】即可;

5.這樣電腦右下角就可以看見網路連線的圖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接著點選【

檢視網路連線】

出現本地

連線圖示後雙擊【本地連專接】開啟。

在從本屬地連線板麵點選【屬性】

再從【連線後再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再點【確定】這樣你電腦右下角就可以看見網路連線的圖示了。

看見網路圖示顯示後返回【關閉】連線板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析原bai因:

電腦du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找不見

zhi了,一個是dao因為人為無意關閉專顯示;另外就是屬電腦設定問題;或者是刪除了圖示的緣故導致的。

二,重新找回:

下面我就一步一步教大家重新找回這個圖示。

1,電腦右下角空白處點選如下圖所示的「自定義」。

2,點選「自定義」後,開啟「通知區域圖示」的檢視和設定頁面,點選左下方的「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

3,點選「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後,就開啟檢視和設定「系統圖示」顯示狀態的頁面,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網路連線,是關閉的,這樣就不會顯示了。我們只要將其改為開啟就可以顯示了。

4,點選網路後面的「關閉」就會彈出關於網路可能的設定狀態的列表,選擇「開啟」,然後點選右下方的「確定」按鈕,這樣就可以在顯示網路連線的圖示了。

win7 電腦右下角的圖示不見了 怎麼弄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電腦顯示右下角的圖示操作步驟:

1、點選桌面右下角工作列的向上的三角符號。

2、點選三角符號之後,會彈出一個小視窗。在視窗中,點選「自定義」進入設定介面。

3、在「通知區域圖示」設定視窗中,找到需要顯示的圖示。點選圖示右側的向下的三角符號,在彈出的下拉選單框中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點選「確定」按鈕。

4、回到桌面工作列,電腦右下角的圖示調出來了,如圖所示。

14樓:愚人談娛樂

比如qq的圖示不見以下解決辦法:

1、我們點選qq面板左下角的選單按鈕,將選單開啟。

2、之後我們在裡面點選上方的「設定」選型,在裡面進行設定,主要是先確定一下,設定是不是正確。

3、之後我們在設定中點選上方的基本設定選項,再在左側選擇主面板選項。

4、之後我們在裡面找到在工作列通知區域顯示qq圖示專案,我們如果看到前面的框框沒有勾選,電腦工作列就不會顯示qq圖示,我們點選一下將其勾選。

5、如果這個時候電腦工作列還是沒有顯示qq圖示,我們需要再進行下面的操作。

6、我們滑鼠右鍵點選電腦工作列中空白位置,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點選屬性。

15樓:麥兜範

三個步驟輕鬆搞定

1、右鍵單擊工作列,彈出的選單當中如果'鎖定工作列'是勾選上的,則點一下'鎖定工作列'這個選項,如果沒有勾選,則進行如下第二步操作!

2、把滑鼠移動到工作列的上邊線,類似於調整qq聊天視窗大小的方式,滑鼠會變成上下箭頭的樣式,這個時候點住左鍵,可做工作列寬窄度調整,注意,如果滑鼠沒有變樣式,這時候點住左鍵並移動會變成移動工作列到其他位置.

3、點住滑鼠左鍵,拖拽工作列至1個單元大小後,右鍵點選工作列,把'鎖定工作列'的選項勾選上,這樣以後就可以避免發生誤操作的情況了通過以上三步輕鬆搞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右鍵電腦桌面下方「任務框」並選擇屬性;

第二、在視窗中找到「通知區域」並選擇「自定義」;

第三、將需要在電腦下面顯示的圖示修改為「顯示圖示及通知」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工作列(taskbar)就是指位於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選單(螢幕)、應用程式區、語言選項帶(可解鎖)和托盤區組成,而windows 7及其以後版本系統的工作列右側則有「顯示桌面」功能。

17樓:勇哥科技

win系統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教你一招馬上找回,辦公人員必備技能

18樓:東熙碧浩歌

郵件工作列屬性通知區域自定義下邊始終在工作列上顯示圖示和通知打勾

19樓:精品diy生活

1桌面滑鼠右鍵點選這電腦--屬性

2在電腦屬性介面選擇左側邊欄的控制面板主頁3進入控制面板,選擇應將與聲音選項

4在硬體與聲音頁面,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5在裝置與印表機選項選擇滑鼠,右鍵單擊-選擇滑鼠設定選項進入6在滑鼠設定介面,選擇定點裝置設定選項

7在定點裝置設定介面,勾選下方的在工作列顯示圖示,點選應用按鈕即可找回觸控板圖示

20樓:兄弟連教育

win7系統桌面圖示不見還原方法

工具win7系統

解決方法

1.右鍵「檢視」點選「顯示桌面圖示「即可。

2.圖示回來了。

21樓:

重啟或按住ctrl+shif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點「程序」選項卡,選中「explorer.exe」一行,右鍵,結束程序。

工作列沒了後,再點「檔案」→「新建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exe,回車。ok!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通知區域?截圖交流。

windows 7 作業系統:

①右鍵點選工作列→屬性

②工作列→通知區域→自定義

③點選輸入法→顯示圖示和通知→確定

參考資料

電腦桌面右下角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3樓:沃雪庚鵑

在工作列上點選「<」的那個東西,看看裡面有沒有qq圖示。沒有就點選桌面右下角托盤上的qq圖示,選擇「個人設定」->「系統設定」->「基本設定」,如果「在工作列顯示圖示」這一項前有勾,就把勾去掉,點「應用」,再把勾打上,應該就顯示了吧。

24樓:壬曼華段霜

在計算機管理工具裡的服務裡面找到ssdp

discovery

service-屬性-停用,再選禁用。確定後重啟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ssdpdiscovery

service」一項》屬性》禁用》自動》重啟只要系統啟動的時候他啟動就可以了!!!

win7系統右下角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

25樓:勇哥科技

win系統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教你一招馬上找回,辦公人員必備技能

26樓:胥希苑梓露

你好,請點選點選工作列屬性,彈出對話方塊,自定義選項中,可以開啟關閉通知圖示。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不見了,是變透明瞭,以下方法即可解決,望採納

1、開啟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定位到如下鍵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lasses\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在右邊你可以看到兩個鍵值: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將它們的值刪除。

2、然後調出工作管理員將程序「explorer.exe」終止,再在工作管理員中點選「檔案——新建任務」, 輸入「explorer」,回車,以此重新啟動該系統程序。

電腦右下角小喇叭圖示不見了,win7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我的情況和樓主一樣。我嘗試的方法是 分別依次操作小喇叭就出來了。依次開啟,開始 程式 設定 控制面板 聲音 語音和音訊裝置 聲音和音訊裝置 音量 裝置音量,發現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前面的方框是勾著的。很奇怪。我選擇取消那個勾。點確定。沒反應。再重複上述步驟,把勾點下,再確定。出來了。小喇叭圖示不...

win7電腦右下角的藍芽圖示不見了

1.右擊通知欄的網路圖示 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開啟 更改介面卡的設定 3.選擇 bluetooth 網路連線 右擊後選擇 屬性 4.切換到 bluetooth bluetooth設定5.好了,勾選住 在通知欄顯示bluetooth圖示 確定即可!這個以前也是我頭疼的問題,驅動下了無數回都不...

電腦桌面右下角的語言欄圖示沒有了

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 工具欄 語言欄 就行了。電腦右下角語言欄沒有了,怎麼設定啊?電腦沒有語言欄,可按以下步驟 以win7為例 1 單擊 開始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 2 單擊 時鐘 語言和區域 下的 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3 單擊彈出的 區域和語言 對話方塊中的 更改鍵盤 按鈕 4 單擊彈出的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