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優化用哪些軟體最好,用什麼優化電腦最好

2022-01-01 09:27:06 字數 2712 閱讀 8950

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優化大師 或者超級兔子

windows優化大師: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系統輔助軟體,它提供了全面有效且簡便安全的系統檢測、系統優化、系統清理、系統維護四大功能模組及數個附加的工具軟體。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能夠有效地幫助使用者瞭解自己的計算機軟硬體資訊;簡化作業系統設定步驟;提升計算機執行效率;清理系統執行時產生的垃圾;修復系統故障及安全漏洞;維護系統的正常運轉。

超級兔子: 是一款擁有超過10年曆史的老牌計算機功能輔助軟體,它能幫助使用者輕鬆辨別硬體真偽、安裝硬體驅動、維護系統安全、安裝系統補丁及軟體升級、優化清理系統、清除系統垃圾、提升電腦速度、保護ie安全、監測危險程式、遮蔽廣告彈窗、清理流氓軟體……真正讓使用者打造屬於自己的安全系統。超級兔子系統檢測可以診斷一臺電腦系統的cpu、顯示卡、硬碟的速度,由此檢測電腦的穩定性及速度,還有磁碟修復及鍵盤檢測功能。

超級兔子程序管理器具有網路、程序、視窗檢視方式,同時超級兔子**提供大多數程序的詳細資訊,是國內最大的程序庫。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掃把 1.96 http://www.

cocodown.com/sys/162.html 開機久了,可用的記憶體便會越來越少,這是一個記憶體清理軟體,它能清理出軟體退出時沒有徹底釋放的記憶體。

和其他記憶體清理軟體不同,它雖每次清理出的記憶體大小不算很多,但它並沒有去讀寫硬碟,因此,清理速度極快並且清理後不會降低軟體的速度。軟體可以後臺執行,並且自動定時清理,完全不必去在意便可時刻保持一定數目的可用記憶體。主程式只有20k大小,節省資源。

注意:本軟體只適用於xp 記憶體優化軟體有很多,比如優化記憶體利器ram idle、freemem和記憶體過載報警器--memo kit就是比較出色的。這些軟體都可以設定自動清空剪貼簿、釋放被關閉程式未釋放的記憶體、對win386.

swp檔案進行重新組織等,從而免除你手工操作的麻煩,達到自動釋放記憶體的目的,不妨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就可以了!

用什麼優化電腦最好?

4樓:格雷斯減水劑

直接使用360衛士優化即可。

1、通過360衛士優化自動啟動軟體。開啟360進入優化加速項中的啟動項。把其中不需要的自動啟動軟體關閉即可。

2、清理系統無用垃圾外掛。開啟360-選擇進入電腦清理-更改為經典模式-選擇清理外掛-掃描出來的外掛根據需求清理不需要的外掛即可。

3、清理系統垃圾快取,開啟360-選擇進入電腦清理直接一鍵起立電腦快取。

5樓:小顧裝機

電腦重灌系統後必做的四大優化

6樓:

windows上的話ccleaner就可以

世界一流的系統垃圾檔案清除神器的國內優化版,ccleaner是梨子公司piriform最為著名廣受好評的軟體,系統垃圾清理利器,系統清理優化和隱私保護工具,也是主打和首發產品!它體積小、執行速度極快,可放在u盤上隨身攜帶。

本作品根據官方簡體中文版製作,ccleaner是一款極品系統垃圾清理工具,可以從您的系統中清除無用檔案及垃圾檔案! 讓您的 windows 執行更快、更有效率、釋放出更多的硬碟空間。 最主要的是軟體體積小、執行快、完全免費!

mac端的可以選擇cleanmymac x

對於很多mac使用者來說,cleanmymac

4是大家首選的優秀mac清理軟體。由於它強大的功能,讓大量新老使用者所折服。作為老牌開發商macpaw製作的優秀應用,cleanmymac

4幾乎滿足使用者所有的清理需求。這款清理軟體不僅包含各種清理功能,更是具有解除安裝器、維護、隱私、擴充套件、碎紙機這些實用功能,可以同時代替很多工具。它可以清理,優化,保養和監測您的電腦,確保您的mac執行暢通無阻!

7樓:厚榮花宣培

都是一些治標不治本、換湯不換藥的東西沒啥用!!!重做系統才是王道!!所需軟體都安裝齊全以後再備份一下、一切ok!!!

電腦優化主要做什麼(清理垃圾?釋放記憶體?整理檔案?)還是什麼。

8樓:

除了題目所說的3種,還有關掉不必要的服務,刪掉用不著的檔案,刪掉驅動備份檔案,還有關掉自動關係,調整顯示效果,及關閉錯誤報告還有關掉遠端協助,及刪掉用不著的語言,如果日語,韓語等,還有關閉系統還原。減少開機自動執行的程式,加快開機速度,優化網路速度,等等,涉及很多方面。目前我記得的大概就這麼多了

9樓:貴淑英逢媼

清理垃圾,釋放記憶體,整理檔案,升級系統、

清楚歷史記錄多了

10樓:員長順谷妝

windows優化大師

http://www.youhua.com/有全面的系統優化選項

向使用者提供簡便的自動優化嚮導

優化專案均提供恢復功能

詳盡準確的系統檢測功能

提供詳細準確的硬體、軟體資訊

提供系統效能進一步提高的建議

強大的清理功能

快速安全清理登錄檔

清理選中的硬碟分割槽或指定目錄

有效的系統維護模組

檢測和修復磁碟問題

檔案加密與恢復工具

11樓:諫桂蘭佔婉

你說的幾點都是對的,這是軟體上的優化,都有相關的軟體可以指導我們去做(比如:優化大師

魯大師超級兔子......)硬體上我們也要清意保養,經常清理主機內的灰塵,給電腦一個好(溼度、溫度)的環境,這樣才能發揮出它的效能。

哪些系統優化軟體好用?360裝過宕機不敢裝了,金山衛士現在在用,還有什麼超級兔子好用麼,對電腦有傷害麼

小弟覺得吧,最好的優化就是自己手動進行。木馬清除專家官方 提供的一款優化軟體 一鍵優化xp v3.5,我認為很不錯,你可以嘗試看看。小弟推薦 執行services.msc gpedit.msc msconfig這三個命令即可實現全域性優化,既安全又方便。至於什麼漏洞,開著windows update...

電腦防毒最好用什麼軟體,電腦防毒軟體目前最好的是哪種

用360防毒軟體吧,本人覺得360防毒永久免費,剛買的電腦裝上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決對讓你的電腦不會有病毒殺入!推薦樓主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完全免費,基於瑞星 智慧雲安全 智慧虛擬化引擎技術,對木馬 後門 蠕蟲等的查殺率提升至99 智慧化操作,無需使用者參與,一鍵防毒。資源佔用減少,同時確...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用,現在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你好!每個防毒軟體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卡巴斯基 防毒徹底,但是防毒時候佔記憶體,電腦速度會慢一點,殺好毒就正常了。諾頓 查殺不怎麼佔記憶體,速度影響不大,但是防毒肯定沒有卡巴斯基徹底,而且更新不會提示百分比,解除安裝也蠻麻煩的。瑞星 瑞星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配套使用,蠻好的,但是防毒沒有卡巴斯基好,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