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最好用的英語學習軟體有哪些

2021-03-19 18:19:56 字數 5695 閱讀 3017

1樓:機器貓沒法寶

大學生最好用的英語學習軟體有:扇貝單詞、有道手機詞典、羅塞塔石碑、tell me more、新概念英語學習軟體、百詞斬等。

大學英語四六級學習方法

[聽力]

精聽vs泛聽

準備四級聽力,要精聽,不要泛聽。這是第一個需要明確的問題:精聽歷年四級考題。

雖然從巨集觀上來看,任何聽力資料都是有益的,但是鑑於有限的可利用時間,複習資料的選擇一定要有針對性。因為要攻克四級考試,一個與提高能力同樣重要(而且簡單得多)的任務是迅速地熟悉考題。每天要堅持聽1個小時左右的聽力。

[詞彙]

四級詞彙大概有4500多個,很厚的一本,書店裡有關這方面的詞彙書也是很多的,可以選擇一本。如果覺得看英語四級詞彙單詞書記不牢,可以選擇一些英語學習軟體,可以為你計劃英語四級學習,每天進行一些訓練。這是不錯的辦法。

熟悉常考的語法難點和詞彙題型。做題的關鍵是每一題必須能從原文中找到出處,也就是能夠證明這道題正確答案的部分,千萬不要憑印象。

[閱讀]

把握細節,養成習慣

1.首先精研歷年真題。

2.重視閱讀理解中的細節性問題。

3.養成適合自己的閱讀習慣。

4.做歷年真題,以提高考試閱讀能力。

平時要進行針對性的訓練,在做閱讀的過程中,一定要把握好時間,不能一味追求準確而花費大量的時間。

閱讀分為選詞填空和精讀,選詞填空考查大家的四級詞彙量,這個要大家平時多積累,精讀方法也選讀題幹,帶著問題去原文裡找答案,具體方法和快讀差不多,只是精讀有的時候你讀懂也答不出題目來,說明你理解的還不夠。平時學習的辦法就是把歷年的真題都做一篇,做的時候不要速度要質量,搞懂每一題目在原文裡**出現,怎樣出題考你。做多了你自然會摸出他出題的規律。

大學生有什麼英語學習app推薦、

2樓:w晴天去看海

1、韋博英語韋博英語已是全國頗具規模的英語培訓機構,每年協助包括「國家公務員、企事業管理人員、在校大學生等近100,000人提高英語水平。2023年9月,韋博英語北京公司被爆多門店停業,貼出的公告稱韋博英語北京公司將宣佈破產。

2、滬江滬江是一家網際網路教育平臺,於2023年誕生在上海,2023年開始公司化運營,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涵蓋升學、留學、語言、職場興趣等全方位的學習產品和服務。2023年9月,滬江宣佈戰略升級,稱圍繞教育生態重點發展兩大業務。

3、可可英語4、人人聽力網5、扇貝扇貝英語電腦版是一款專注於學習英語的平臺,在這裡你可以輕鬆學習英語的各個方面,包括單詞拼寫、英語聽力、語句練習等,是一個專業的英語學習平臺。扇貝網會根據使用者對某個單詞熟悉程度的不同,從易到難的進行復習測試。

3樓:吾胸藏千百計

大學生學習英語,一般是四六級考試(四級絕大部分)然後過來就是考研、以及準備出國留學考雅思、託福、gmat、gre的一些考試。

1、四六級單詞自動推薦--輕鬆高效鎖定目標詞彙

很多同學都知道英語四六級(cet-4、cet-6)單詞詞彙要求 分別是4500和6000詞彙。那麼你知道重點該背哪些單詞?時間不允許我該重點背哪些詞彙?

不同基礎的人該背哪些單詞?這些都不用愁,這個時候使用一鍵制定計劃能快速幫我們鎖定我們需要背的單詞。

舉個栗子,比如我高考英語考了120分,大一都沒怎麼背單詞,我只有一個星期突擊一下英語單詞。那麼我改背哪些單詞呢,這個時候我選制定計劃,然後看到系統推薦的單詞方案有穩固提升詞彙訓練、快速突破詞彙訓練。很明顯我選擇的是過一遍四級真題高頻詞彙,如果有時間的話在過一遍四級衝刺必備詞彙。

2、螢幕取詞 (哪兒不會點哪兒)-秒懂句子學習更高效

我們背四六級單詞的目的主要是為了過級,那麼如果只記住單詞的釋義對於我們過四六級的幫助不是很大,我堅信背單詞最好的方法是要在文章中去了解單詞的使用者,這樣記得單詞才有效!通過文章學習單詞雖然效果好,但有個弊端就是有點耗時!那麼通過句子去了解單詞的用法,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在雷哥單詞軟體中為每個單詞配了3箇中英文例句,這樣瞭解對於我們記住單詞跟學習單詞用法有很大的幫助。

遇到句子中的生詞該怎麼辦?不怕!只需要輕輕一點,生詞釋義這些秒懂!

3、朗讀功能——不看手機也能學習

在地鐵上、在排隊的過程中、在去食堂跟教室的路上,我們也能學習!最大化的利用碎片化時間。帶上耳機選擇一個自己目前正在背的詞包,設定好單詞朗讀次數跟是否需要讀例句,然後一邊走一邊聽單詞、例句的發音。

簡直不要太安逸!

4、單詞本——打造屬於自己的重點詞彙包

在背四六級等單詞時總會遇到個別的生詞、難詞、就是記不住的詞困擾著我們,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一鍵收藏這些單詞,到時一天下來,在單詞本里找到這些詞重點突擊!這些單詞包也可以進行朗讀設定哦,當我們搞懂了這個單詞可以隨時把它拖出去,每當這個時候是最享受的時候,看到一個個生詞數量慢慢的減少,別提有多開心了。

以上就是這款四六級單詞軟體的一些小小功能,其實還有其他功能也非常不錯比如它的複習模式、它的單詞量測試、讀吧長難句單點突破等等我就不在這裡一一列舉了。四六級還有1天時間加油哦!

大學生最好用的英語學習軟體是什麼?

4樓:小兵闖天涯

首先學習在於堅持,如果做不到堅持,那麼再好的軟體也無法發揮作用。其次,軟體沒有最好,只有是否適合,所以以我個人觀點我推薦一下幾款軟體。

1、羅塞塔石碑

羅塞塔石碑是一款美國多**語言教學軟體。rosetta stone(羅塞塔石碑,中文譯名「如師通」)是一款採用直接教學法的語言學習軟體。如果你想學習美語、英語、日語或其他語言,在這個軟體裡只能感受到所學語言的影象、聲音和文字。

沒有任何其他自己母語的幫助和參考。因此,使用這個軟體可以像學習母語的環境來學習外語。

2、tell me more

3、新概念英語學習軟體

《新概念英語》是2023年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和培生教育出版中國****聯合出版的一套英語教材。作為一套世界聞名的英語教程,以其全新的教學理念,有趣的課文內容和全面的技能訓練,深受廣大英語學習者的歡迎和喜愛。進入中國以後,《新概念英語》歷經數次重印,以最大限度地滿足不同層次、不同型別英語學習者的需求。

4、 百詞斬電腦版

百詞斬是由成都超有愛科技****針對英語學習開發的一款「圖背單詞軟體」。軟體為每一個單詞提供了趣味的配圖和例句,讓記單詞成為一種樂趣。

5樓:cc緣之空

大學生最好用的英語學習軟體有:扇貝單詞、有道手機詞典、羅塞塔石碑、tell me more、新概念英語學習軟體、百詞斬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過四六級的話,推薦百詞斬,四六級詞庫和歷年真題音訊都有。為了提高口語水平的話,英語流利說和英語模仿秀都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練習聽力我推薦是每日英語,它裡面涵蓋很多新聞資訊如bbc,***,**n都有,而且中英文對照,會員貌似還可以設定級別然後按照你的水平對一定難度的單詞給出中文意思,也可以變速聽,我個人用著很不錯,

如果是增加詞彙量的話,我推薦滬江開心詞場,裡面很多詞彙本,四六級,雅思,gre,二級筆譯的都有,哈哈,有單詞有例句,挺不錯的一款軟體,如果有用望採納

如果還有什麼需求你可以再詢問我,反正我是什麼都試過哈哈

8樓:陋蛙

看個人學英語的方式吧……我心中的理想方式是這樣的:英語學習分聽說讀寫四大塊。說的方面還是需要真人之間的對話比較好,寫也是需要厲害的人批改才行。

所以說和寫不談。另外兩個方面:先將四六級單詞大概熟悉之後開始增加閱讀量,將閱讀過程中經常出現的生詞加入單詞本,差不多每天對單詞本的單詞進行記憶。

同時進行聽力訓練。

所以根據我自己的需求:

背單詞軟體

閱讀軟體

聽力軟體

針對這些需求,我用扇貝單詞進行單詞的簡單記憶,用扇貝閱讀進行短文的閱讀,或者看看bbc的新聞,用aboboo練聽力。

哦,我的英語水平一般般……如果你是大學霸就忽略掉吧。

9樓:石竹的

有道詞典查單詞、背單詞

百詞斬背單詞

英語流利說練口語

雅思考滿分,雖然是針對雅思英語考試,但是裡面口語、聽力、寫作和閱讀相關資料還是蠻多的。

10樓:藍依稀

扇貝英語

分聽力,口語,閱讀等

這個系列的都不錯

也可以去油管看口語發音。我就是不知道國內可不可以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流利說。多看看bbs,times啊,newyork city 等等,其實聽力可以聽聽***吧,這個比較慢,好聽懂。

12樓:書櫃裡的酒瓶

我覺得是百詞斬,一直在用,望採納

13樓:正氣浩然

英語流利說 練口語

百詞斬 積累詞彙

*** 練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軟體很多,具體分類如下:

itut***roup對於口語和聽力幫助大

有道詞典和牛津字典對於單詞的詞彙量積累幫助比較大

15樓:鳳梨圖

我個人覺得,可可英語,china daily,百詞斬都不錯,你也可以聽聽電臺,像bbc的或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edominance of courage over timidity

17樓:

我用的 天天背單詞 我覺得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primates are alert, inquisitive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詞霸,趣配音,滬江英語,普特英語,ted演講。

20樓:丫在雲朵上

一、星火英語

是一款為四六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款好的英語學習軟體,是可以包含單詞,語法,聽力的,是可以結合教材一起使用的,是可以幫助家長監督督促孩子的。但同時,所有的東西都是各有所短的,並不會說真的是百分百的完美。我認為小飛機英語就是一款適合小學初中高中的同學使用的好的軟體,然後可可英語,百詞斬等也是適合大學生學習的好的英語學習軟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要學習好至少兩樣技能,一是英語,二是計算機,特別是程式設計。

英語決定的是以後的考研,而計算機能力決定的是以後的工作薪水。

很現實。

想在有限的時間學到很多有用的東西當然需要熬夜與付出。

數理生化環材專業學生都要學好英語,感興趣者更容易學好。

大學生相關學習資料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關於大學英語學習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用?它有哪些功能?

23樓:白雨橋

大學英語教材應該自帶了

一個高教社的教學軟體,不過都是針對教材內容的,不方便自主學習。

或者你可以查查天空教室大學英語學習平臺,和高教社的平臺截然想法,這個平臺主要強調教師對學生的引導以及學生的自主學習,對教材沒有依賴。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英語軟體比較好用,使用方法很簡單,按說明操作就好了;主要功能是同步口語訓練和場景模擬。

大學生學習英語的技巧

1.多讀.同一篇經典的文章,如現在學的課文呀 新概念呀 閱讀理解 完形填空呀,同一篇至少讀100 200遍.效果,你 意想不到 語感就是這麼練習出來的 讀,不需要興趣,也不累,效果好.很容易的方式 拓展閱讀 書蟲系列 中英對照,左邊英語,右邊漢語,不可能看不懂,書裡有彩色 並且有cd聽力,可看可聽 ...

最好用的英語音標學習軟體,求一款好用的英語音標學習軟體?

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 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 口到 眼到 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 或者用了手 用了嘴 用了耳,用了某一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一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

最好用的英語學習機,最好用的英語學習機

最好用的英語學習機樓主可以試試問學堂的右腦王英語學習機,這款右腦王英語學習機是媽媽花了將近一個月的工資給我買的,當時花了將近2000多塊錢,我雖然是個女孩子,但數理化還可以,英語暴差,高考那年,媽媽怕我英語託後腿,考不上名牌本科,先後給我找了幾個輔導班,但最後都以失敗而告終。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