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清潔問題,油性面板清潔問題

2022-01-01 10:28:07 字數 1733 閱讀 5560

1樓:壹母

手不要碰臉(如果不相信不凡可以試一下,相信你不願意試吧)對於有痘的人,用高泡的洗面奶就可以了,還有一個很好的方法可以抑制逗逗的生長就是在洗臉的時候往水裡放些醋,效果非常好,ps:夏天晚上儘量什麼都不要抹

2樓:疆哥

油性**的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長時間呈現油亮感,膚質較厚,毛孔粗大,容易長粉刺和暗瘡.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應處於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從這個意義上說,補水是控油的關鍵。

每日需進行2—3次的**清潔,可選用溫水(切記是溫水,因為夏天經常大汗淋漓,滿是汗水的臉上,**溫度相對比較高,突然受到冷水的刺激,會引起面部**毛孔收縮,使得毛孔中油汙、汗液不能及時被清洗出來,這樣做的後果是肌膚的毛孔擴大,敏感的肌膚甚至可能會因此急性發炎!而油性**更會容易出現粉刺和痘痘。)和適合自己的洗面奶結膚,洗後用乳液或滋潤霜以補充失去的水分和油脂,為了更好的保持**清潔,每週就要使用1-2次**的深層潔面**。

清潔**後就是補水、緊膚,爽膚水又稱化妝水等,在一年四季的護膚中十分重要,而在夏季我們應順應此季節的**生理狀況選用測重於平衡、補水。

保持臉部清爽:控油小祕方

食**:吃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按摩法:潔面後,用一點鹽放在手心裡,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自制的黃瓜**補水效果就不錯。

香水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日**: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起到控油效果。

3樓:蝸牛破了殼

- - 既然都已經在用了,為什麼還要問別人哪個好用呢。

哪個更好用只有你自己是最清楚的,畢竟是你自己的**哈。

洗臉一般一天兩次,早晚各一次。

你是油性**的話,可以用冷熱水交替的方法洗臉。先用熱水,再用冷水,熱水水溫不超過體溫為宜。

4樓:張

小女孩,你用清潔力度大的潔膚產品是治標不治本的,你不喜歡喝水,睡眠也不好,內分泌失調,而且埋著頭的時間較長?如果是的話就先把這些習慣改過來,再配合調理型的護膚產品使用。每天洗臉不得超過三次,水溫不能低於10℃或高於15℃。

說重點就是:補水,排毒,注意睡眠,良好的生活習慣!ok,不明白再問我。

5樓:清泉小酌

只用溫熱的水,試一下clean clee吧

6樓:張雨婷

用溫水洗臉的效果比冷水好,因為溫水可以幫助開啟毛孔,這樣可以更徹底的清潔毛孔。我個人推薦za的洗面奶,**便宜,一支39元,我每天洗臉2-3次,這樣的頻率,一支洗面奶我也可以用2個月的樣子。(還有佰草集的祛痘舒瑩精華液,我當時滿臉痘痘就是它救了我,效果因人而異,不過佰草集的東西口碑相當不錯)

用熱水洗臉,用熱水清洗,最後再用涼水洗一下下,前兩次是為了開啟毛孔清潔,最後的涼水是為了收縮毛孔緊緻**的,

夏天的時候只要覺得臉變油油了,有條件就立馬洗臉,實在不行就是早,中,晚,各一次,晚上的一次尤其重要,

再一個就是,因為你現在是青春期,有痘痘是很正常的,只要做好日常的**清理,過了青春期,痘痘也就會慢慢的減少了,還有就是,最好不要用手手擠痘痘,很不衛生,而且日後容易讓毛孔變的粗大,或者留下疤痕,實在要擠,就去買粉刺針,而且一定要徹底的消毒。

油性面板問題,關於油性面板問題?

勤洗臉,不熬夜,保持每天8小時睡眠時間,不抽菸,用 洗臉奶等清潔護膚品。經常用洗面奶洗洗,保持清潔,沒什麼事。其實油性 的人不容易衰老,但一定要處理好,不然就容易長小痘痘 經常洗臉對 不好 要想 不太油就應注意飲食,最好少吃油脂食物 護膚品要用一些水性的。關於油性 問題?油性 是因人體皮脂腺分泌旺盛...

油性面板怎麼護理,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油性 對外界各種刺激因素耐受性較強,不容易產生過敏反應,不怕風吹日晒,不容易老化,這種 應該用中性或稍微偏鹼性的香皂熱水洗臉,平時要經常做深層 護理 洗面 按摩 等以去除皮屑 皮脂,使 光潔美白,並減少毛孔堵塞。這類 不宜過多使用美白護膚化妝產品,特別是油性的美白護膚產品,以免加重油膩和毛孔堵塞。油...

油性面板如何保養,油性面板該怎麼保養?

入睡放最好不用護膚品,以保持 的正常排洩通暢。飲食上要注意少食含脂肪 糖類高的食物,忌過食菸酒及辛辣食物 應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以改善 的油膩粗糙感。三 油性 的夏季護理 夏季油性 的保養是極為主要的。首先增加清潔 的次數,每天為2 3次。每週使用一次磨砂膏以進行更深層的清潔,以免過多的皮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