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售後維修電話是多少,海爾洗衣機我想知道售後維修電話

2022-01-01 10:51:04 字數 2101 閱讀 3341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一故障是什麼e1是什麼故障

海爾洗衣機市區售後報修

(400)(1561)(488)洗衣機故障**:

f1:水位感測器接觸

不良 e1:排水超時,檢查排水管是否被堵

e2:上蓋沒有蓋好

e3:脫水不平

衡,把衣服重新抖散開來再脫水

e4:進水超時,檢查水壓,進水閥是否髒堵

e5:水溫超過50度

e6 預約時間不夠 按預約鍵增加預約時間

e7 稱重校正時非空桶狀態 恢復空桶狀態

e8 水位感測器損壞或接觸不良 檢查水位感測器及其電路是否接好e9 自動稱重失靈 檢查訊號傳輸線路系統裝配,如無異常,則更換電腦板e10 沒有設定現在時 先設定現在時間,才可設定預約時間e11 現在時間與預約時間的間隔過短 設頂現在時間與預約時間的間隔超過洗衣時間

f0 電源開關故障 不可解除,更換電源開關f2 eprom自檢出錯 不可解除,更換電腦板f4 過零檢測線路故障 不可解除,更換電腦板f8 水位感測器損壞或接觸不良 不可解除,檢查水位感測器l5/lu 低壓保護 待電網電壓升高後自動恢復執行hu 高壓保護 立即切斷電源,檢查電源電壓ff 不明故障 將電源插頭拔下,進行故障檢查並維修

2樓:i雲保陳墨

回答400 699 9999

你好提問

濰坊諸城維修**

回答全國一樣,寶地區會有人上門維修

提問我的洗衣機滾筒的,甩衣服時,鋼浪鋼浪響怎麼回事回答1、衣服釦子或其它異物與洗衣機內壁摩擦的聲音。請檢查並清理桶內衣物。

2、洗衣機安裝不平,全自動洗衣機更為重要,一定要選擇平地,調好水平位置。

3、電動機軸承或傳動軸同軸承嚴重磨損或碎裂,全自動洗衣機齒輪箱的齒輪有故障。需要加潤滑油。損壞嚴重的話需要更換韌體。

提問序號3怎麼加潤滑油

回答這個就比較麻煩,需要拆開底部去加,最好找專業人員提問加油多少錢要?若換軸承多錢?

回答上門估計最少150起步

更多10條

3樓:力諾瑞特太青島

售後:400-699-9999

4樓:匿名使用者

4006 六個9 全國售後轉地方售後

5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產品質量差,保修期內一般 得修一次。 出了保修期,離壞就不遠了。海爾售後維修很貴,售後大部分是拆機件。

出了保修期修海爾得產品,又貴又質量差,對消費者來說 很虧。購買海爾產品的消費者,一定得慎重 三思。

現在的海爾和他的售後維修公司 只顧賺錢,不管消費者的利益,這樣的公司不知道還能存在幾天。

6樓:老雅彤渾融

海爾洗衣機維修服務網點,首選-天津海爾洗衣機售後維修**2823-8851

7樓:匿名使用者

4006999999

海爾洗衣機我想知道售後維修**

8樓:楊乾

海爾洗衣機的售後維修**是: 4006-999-999

撥通後,再按相應所要服務的電器按鍵就好了。

因為打這個**很方便,再一個海爾售後服務做的很好,解除了使用者的後顧之憂.

9樓:姜佳和

海爾洗衣機不甩乾的原因

海爾洗衣機報修

(400)(8867)(315)

海爾洗衣機甩幹桶不排水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檢查電子排水閥是否損壞。

2,開啟洗衣機內外桶之間的上蓋板(四個自攻螺釘),仔細檢視洗衣機內外桶之間的出水孔是不是被被異物堵住。

3,控制板控制排水閥的可控矽壞了,需要更換。

4,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 到嗡嗡聲,調整排水法拉桿即可。

5,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是否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

如還不能解決 直接找維修師傅上門來看。

10樓:咸陽老頭

海爾售後服務**是:4006999999,撥通後,再按相應所要服務的電器按鍵,就好了。因為我打過這個**,很方便,再一個海爾售後服務做的很好,解除了使用者的後顧之憂。

海爾洗衣機售後太坑人了,蘇寧買海爾洗衣機為什麼要坑人

是有點坑人,也不知道這手工費50元錢是從 說起的,現在的售後服務有很多都是這樣子的,老坑人了。我感覺還是三星好啊,起碼比海爾好多了 你聯絡的是正規售後嗎?有沒有給你出示具體的收費標準,現在山寨售後也很多,都是需要細心的,要是對售後的收費有什麼疑問,你可以隨時打400海爾總部 反應的,會幫你落實 那是...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一次用水量是多少升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 泡浸 洗滌 漂洗 脫水 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一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 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 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 斷水源...

洗衣機啟動電容的容量是多少

如果洗衣機的啟動電容損壞,按原來容量購買更換即可,一般脫水電機電容在4 6微法之間,洗滌電機的電容容量在8 12微法之間。啟動電容工作原理 單相電機流過的單相電流不能產生旋轉磁場,需要採取電容用來分相,目的是使兩個繞組中的電流產生近於90 的相位差,以產生旋轉磁場。電容感應式電機有兩個繞組,即啟動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