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電腦自帶的微軟ie瀏覽器

2022-01-01 10:51:05 字數 711 閱讀 586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帶的微軟ie瀏覽器所在的資料夾是「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1、同時按住鍵盤上的「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並按回車鍵開啟資料夾:

2、開啟ie瀏覽器所在的資料夾後,雙擊「iexplore」檔案開啟瀏覽器:

3、如果經常需要用到ie瀏覽器,可以右擊「iexplore」檔案,在的選單中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這樣以後就可以在桌面上直接使用ie瀏覽器了:

2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點開開始選單欄,找到搜尋程式和檔案

會出現iexplore這就是ie快捷啟動方式,右擊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internet explorer,是美國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6版本以前)和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7、8、9、10、11版本),簡稱ie。

3樓:肌肉注射評分

怎麼找到internet瀏覽器

如何找回電腦自帶的微軟瀏覽器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程式功能,已安裝的更新,找到你更新的瀏覽器,然後去掉……

電腦自帶的ie瀏覽器圖示不見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一.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 系統修復 可根據情況,將 主頁修復 系統修復 ie修復 選擇打鉤 也可全選。至少要選 系統修復 再點 一鍵修復 懶得安裝它,就直接用360急救箱 再用360急救箱。按步驟操作 先 開始急救 掃描完後,出現木馬,就點 隔離 再點...

電腦自帶ie瀏覽器突然不能用了為什麼?連視窗都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辦法有五,1 把桌面上和工作列的ie圖示刪除,到所有程式裡邊找那個ie瀏覽器圖示,看能不能用,如果可以,把它重新新增到桌面和工作列上,如果不行,執行下述方法 2 很有可能是中毒了,先用360或者別的防毒軟體查殺和修復一下 3 實在不行,下一個新版的i...

怎樣知道電腦的ie瀏覽器是ie8還是ie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ie瀏覽器 2 找到選單欄 3 選擇 幫助 然後在下方彈出的小視窗裡選擇 關於internet explorer 4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看到ie瀏覽器的版本。開啟幫助選單就可以看到了 1,開啟ie瀏覽器點 幫助 選單 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是ie11,瀏覽器預設把 幫助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