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卡取消掛失

2022-01-01 15:08:16 字數 953 閱讀 2625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卡取消掛失不能由他人代辦,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農業銀行的網點辦理掛失業務取消。

2樓:定榮雀霞月

帶你的身份證,還有你辦理的那張卡就可以取消掛失了。如果不想去櫃檯。就打農行的**取消掛失95599市話收費24小時服務

3樓:巧賦陶嵐彩

自己是不能取消的,必須要持身份證到櫃檯去解除掛失才行。

4樓:書憶梅段琨

農業銀行卡口頭掛失有效期為7天

也就是說你掛失7天后沒有進行書面掛失的話你的口頭掛失自動取消!

到時候仍然可以用這張卡!

無需重新補卡,如果著急可以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櫃檯提前解凍!

5樓:陽谷武二郎

如果是**或網上掛失,一般是幾天的有效期,也就是這幾天這卡不能使用,幾天後如果不到櫃檯辦理的話,原卡還會繼續有效的。

你還是打銀行的**問一下吧,具體情況只有銀行才清楚。

6樓:free奔跑吧

掛失分臨時掛失和永久掛失。

臨時掛失和永久掛失都是一種口頭掛失,區別是有效期不同。

臨時掛失的有效為5天(準貸記卡除外),掛失期滿後自動解掛。

永久掛失沒有有效期的限制,掛失永久有效,掛失成功後不會自動解掛。

按農行相關業務規定,在掛失有效期內只能選擇辦理一種形式的口頭掛失。如客戶選擇了臨時掛失,在掛失有效期內(即5天內)不能再辦理永久掛失。

同理,若客戶選擇了永久掛失,就不能再辦理臨時掛失了。由於永久掛失成功後,不會自動解掛,若需銷戶或補領新憑證,可隨時到儲蓄網點辦理書面掛失;若自己找到相關憑證,可隨時到儲蓄網點辦理解除掛失,解除掛失後賬戶才能恢復正常狀態。

7樓:天枰月無痕

·······你可以拿身份證去領他給你另外辦的卡了 裡面錢是一樣多的

農行卡密碼掛失異地可以辦理嗎,農業銀行卡密碼被鎖了,可以在異地辦理掛失嗎?

農行借記卡 儲蓄卡 卡主本人忘記支付密碼時,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影印件及銀行卡到農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密碼掛失不止付賬戶。密碼掛失重置業務必須卡主本人辦理。如客戶辦理業務當場可以核實確認戶主本人身份的,即時可以辦理重置業務 若不能核實確認戶主本人身份的,應在7日內進行調查核實後為其辦理。可以異...

我用農業銀行卡給對方的農業銀行卡轉賬,對方能看到我的個人資訊

查詢借記卡明細,可通過個人網銀或掌上銀行等渠道查詢到付款方賬號以及姓名,但無法顯示身份證號碼。2015年10月7日之前的明細仍無法顯示對方資訊。從2016年12月bai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du人客戶 zhi,以及除自助櫃員dao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回 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答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

農業銀行卡不想用的卡能登出嗎,農業銀行卡不想用的卡能登出嗎

農業銀行卡不想使用,可以直接持本人身份證 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辦理銷戶。一 概述 銀行儲蓄卡 借記卡如果長期不用的話,最好是到銀行櫃檯進行辦理銷戶手續,避免出現銀行卡年費扣減的問題。目前來說大多數銀行是不收年費的,但還是有很多銀行是收取的。二 銷戶步驟如下 1 確定銀行分行的上班時間。上班族一般只有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