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的掛失電話是多少?農行卡電話掛失

2023-03-05 11:15:05 字數 2807 閱讀 9540

1樓:我愛老婆毛毛蟲

農業銀行的掛失**是95599 。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是中國大型上市銀行,中國五大銀行之一。最初成立於2023年(辛卯年),是新中國成立的第一家國有商業銀行,也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總行設在北京。

2樓:小草

服務統一**是95599,無論是掛失,還是更改密碼,繳費,都是這個**。跟隨語音提示操作就行。

農行卡**掛失!!

3樓:中國農業銀行

**銀行掛失銀行卡(借記卡、準貸記卡)或存摺的方法:

1、您可撥打95599服務**,選擇0人工服務辦理掛失。

2、如果您知道卡號和支付密碼,可撥打95599服務**,選擇4掛失服務,自助辦理掛失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或者你可以**聯絡你的銀行卡開戶行,提供姓名,身份證號碼,帳戶餘額等相關資訊,請他們協助查詢你的銀行卡卡號,然後通過95599**中心輸入卡號和密碼進行口頭掛失。

5樓:李子

銀行卡丟失後,應迅速撥打銀行客戶服務**,進行口頭掛失,使該賬戶立即停止支付。口頭掛失需要提供以下資訊:姓名、有效身份證件號碼和卡號。

不過,由於卡號數字較多不便記憶,對於無法準確提供卡號的客戶,大多數銀行都只要求對卡上餘額進行核對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卡號是無法辦理**掛失的。

建議帶上身份證迅速到最近的農行網點去辦理掛失吧。

7樓:萇賦蹇溪兒

給**到農業銀行客服說明情況、掛失。

**掛失(農行銀行卡)有效期是幾天?

8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銀行卡掛失具體期限如下。

1 、 **掛失、也叫緊急掛失有效期是3~5天、(根據地區農行不同、期限略有不同、規定為準)。可以重複掛失5次。

注;**掛失不可以辦理補卡業務。

2 、 櫃檯掛失、也叫正掛失、有效期是7~·5天、根據地區農行不同、期限略有不同、規定為準)。

3 、 櫃檯掛失到期後、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

9樓:皖寧寓

農行銀行卡**掛失有效期是5天,5天過後自動失效。

農行櫃檯的書面正式掛失才是7天有效期,7天過後,可持掛失單+身份證解掛,補辦新卡。

兩種掛失的有效期不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的有效期是七個工作日,七天內須持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正式的書面掛失。

11樓:勤碧菡

no no no!農行的你只要是掛了就得去櫃檯解鎖,要不就會一直處於密碼鎖定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7個工作日 之後必須去櫃檯登記身份證等資料 否則掛失失效。

農業銀行的卡丟了,**可以掛失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為了減少損失,要儘快**口頭掛失,之後再帶身份證到櫃檯辦理正式掛失。

14樓:盤點全新電影

可以的 打**到農行客服掛失。

不過要有密碼或身份證號碼。

還有就是你在銀行所預留的手機號碼也要有。

15樓:園園

可以的,七天好像就自動解綁了,期間不可以轉出,但可以轉入。

16樓:苦作舟

打**到農行的客服就可以掛失了 但要輸入密碼的。

17樓:來自匯龍潭怡然自得的珊瑚樹

當然可以,但是要把卡號說出來。

打**怎麼掛失農業銀行卡

18樓:沃桂花稽琴

打95599掛失您的卡,可向農行客服人員說明原因,然後持你本人的身份證去農行卡開戶行辦理卡的書面掛失,及補卡業務,待新卡下來後可根據以上的材料(身份證或戶籍證明檔案,及卡,卡號)辦理密碼掛失,就可以了。

掛失補制新卡需要七個工作日,密碼掛失需要七個工作日,半個月,你應該會辦利索的。

農業銀行**口頭掛失有效期多少

19樓:南霸天

農行口頭掛失有效期是7天,7天內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去開戶行辦理正式掛失,填寫《掛失申請書》,影印身份證,再銀行櫃檯辦理正式掛失,在辦理正式掛失後就可以進行補卡。

口頭掛失期間是不能取錢的,即使有卡也不行,但是可以往卡里面存錢,存錢的時候需要填寫《銀行卡存款憑證》,填寫戶名、存款金額和辦理存款的人的身份證號碼,同時也需要把身份證一起交給櫃檯人員檢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只要不解掛一直都有效。

掛失只是鎖住資金外流,匯款到帳不受影響。

農業銀行卡可以打**掛失以及查卡里面的錢嗎?**號碼是多少?知到的請告訴我一下…急…

21樓:伊十六夜

**是95599,全國統一的。

可以打**掛失,具體幾號鍵是掛失的話各省會有不同,但是掛失之後就查不到裡面的錢了,可以本人帶身份證到開卡城市的櫃檯查詢。

江蘇省的**銀行口頭掛失是長期有效的,掛失之後資金肯定是安全的,就算別人有身份證有密碼也取不到了。

你要帶著身份證到開卡城市的櫃檯辦理書面掛失補新卡,江蘇省是當天可以補到新卡,一共15塊錢。

辦不到身份證的話,臨時身份證也可以的。臨時身份證辦下來快一點。

農行卡密碼掛失異地可以辦理嗎,農業銀行卡密碼被鎖了,可以在異地辦理掛失嗎?

農行借記卡 儲蓄卡 卡主本人忘記支付密碼時,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影印件及銀行卡到農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密碼掛失不止付賬戶。密碼掛失重置業務必須卡主本人辦理。如客戶辦理業務當場可以核實確認戶主本人身份的,即時可以辦理重置業務 若不能核實確認戶主本人身份的,應在7日內進行調查核實後為其辦理。可以異...

農業銀行卡取消掛失

農業銀行卡取消掛失不能由他人代辦,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農業銀行的網點辦理掛失業務取消。帶你的身份證,還有你辦理的那張卡就可以取消掛失了。如果不想去櫃檯。就打農行的 取消掛失95599市話收費24小時服務 自己是不能取消的,必須要持身份證到櫃檯去解除掛失才行。農業銀行卡口頭掛失有效期為7天 也就...

農業銀行的客服電話是多少中國農業銀行人工24小時客服電話是多少

中國農業銀行客服 95599。國內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76638 95599。海外 香港 00852 28195599。客戶服務中心具有強大的服務功能,提供除現金 特殊安全認證等業務外的各項服務,包括賬戶查詢 轉賬 賬戶管理 投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