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卻放不下她怎麼辦,我失戀了 !都快有一個月了,我還是放不下她!我該怎麼辦?!

2022-01-01 16:10:35 字數 1026 閱讀 5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才高一,其實你也不用太過傷心,畢竟你們還小,放棄後再起步,有的是青春。現在既然分了,就坦然面對吧,把心思轉移到學習上。等你上了大學,你會覺得,之前的愛,都太不值一題了。

隨著你長大,你會學到很多,屬於你的那份感情,時候還沒有到呢。以後遇到好的,就要好好對待了。別到錯過才珍惜。

2樓:ethan郭

年輕人的感情,注重陪伴。在腦海裡徘徊多久的浪漫跟言語裡散發多濃的曖昧都不如陪伴那麼一個小時。以上為分析你們分手的原因。

方法,不好說影響你的學業,可以利用你的興趣愛好發洩你多餘的荷爾蒙。比如遊戲運動。你想挽留就做出改變。

假如有人趁虛而入,那麼你的勝面會小。不爭就根本沒有。

3樓:

追回來啊 女人心海底針 她說分手就一定分嗎 如果是試探你呢 毫無徵兆很有可能試探你啊 你說你們感情變淡了 她也應該感覺到了 所以想試試你心裡到底還有沒有她 我跟我物件處了4年 中間無緣無故提出分手很多次 現在還是很好啊 有時候女人是要哄著的

4樓:老老老老大叔

兄弟,膩了,你該多出去走走,何必想這麼多,我就是高一的,芳草,無處不在,這是一個你學習的機會

5樓:度娘

這不是愛,只是單純的喜歡好感!等你以後長大了才懂得到底什麼是愛!心痛理解,但是學習最重要!

6樓:突發_靈感

時間會讓你沖淡一切的,你的經歷和我幾年前一樣。

我失戀了\!都快有一個月了,我還是放不下她!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站起來追他/她。2忘記他/她,重新開始。3封鎖一切訊息。好好的在家待一個月,不出去,不上qq,不用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失戀兩年了都放不下 - -。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人淡忘一切 也許在不久會忘記的

失戀了,放不下怎麼辦,失戀後好久放不下怎麼辦?

喜歡上另一個人 開始另一段戀情。沒有放不下的人 只是不甘心罷了 懷念的不是那個人 只是自己曾經的付出。誰離開了誰一樣能好好地活。1.全世界比你固執的人多得多,他們都能放得下,何況是你,所以,趕緊擺好心態,好好生活。2.你想的遠點,就算你一輩子一直放不下,你不還得活著嗎,那還不如放下,開心起來。3.你...

失戀怎么辦,我失戀了,失戀怎麼辦,我失戀了。

其實失戀很正常,你仔細想想你身邊的人有幾個感情不出問題的,所以我們要勇敢面對!我也失戀過,很難過很難過的,那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但是到現在提起來他,我還是很難過,很想哭!但是我們還是應該認真的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個人,認證對待每一份感情,如果心裡還沒有存放另一人的位置,那麼我們就再給自己一點點時間,不要...

我失戀了 怎麼辦?我失戀了,怎麼辦啊?

找些事情分神吧,我現在就這樣,一個人過著,父母也不在身邊,自己特別孤單,特脆弱,所以最近都在物色找個狗狗來陪自己,呵呵,沒辦法,總的轉移注意力,還有就是充實自己,我還報名考試,讓自己忙起來,好好工作,這才是最重要的。嗯,或許你該在自己想他的時候給他打 說說近來的情況,告訴自己想他了,或許會再一次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