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放不下怎麼辦,我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2022-03-04 05:31:29 字數 5665 閱讀 9993

1樓:桐安然

如果你放不下,或許聽完對你有啟發

2樓:lzl瞬間

為什麼放不下,你先總結一下自己的原因,如果可以挽回的,我建議你再去嘗試一次,不要害怕失敗,畢竟沒有什麼情況比現在更糟糕了,在嘗試一次,讓自己徹底的死心。如果沒有希望的話,你也只能放下,哪怕你再放不下也無可奈何。

3樓:東北情感老師

回答要麼找親戚什麼的勸勸你老公提問?

上次他親戚勸他的

才接我的

這次估計他親戚也累了,也沒問我

家裡開飯店的,我孩子才五個月

所以我好想寶寶

回答那你再找個人啊

好好的生活為什麼老跑呢?你不想跟你老公繼續下去了嗎?還是什麼主意?

孩子這麼小,你這不是純屬折騰嗎?

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的話,給個贊支援一下,也可以給我點個關注,然後有問題可以點我頭像諮詢,我也非常願意幫您解答的。

一次就能六次提問機會的,所以說話,要多一些才行的。點選結束還可以繼續諮詢的親

更多10條

4樓:帥哥一定就是我

看你放不下的人怎麼樣,要是因為你的原因分手了你就想辦法追回來,要是一些原則性問題,放下就放下了吧,不要為了幾年感情捨不得

5樓:

放不下就試著挽回,如果不能挽回那就給自己放個假,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去想他,認識新的朋友,讓自己充實起來。

6樓:全綺豔

你還放不下就努力的挽回,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我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7樓:1銀色星空

首先你得明確地告訴他,讓他確定他對前女友是以一種什麼樣的心態放不下。如果只是愧疚的感情,那麼告訴他你們現在已經沒有關係,可以作為普通朋友關心一下就足夠了。也要讓他明確的用語言或者行動告訴前女友兩人已經不再是情侶關係現在不是,將來也不會是。

如果還是以內疚為由,劃不清界限的關係和幫助,那可能說明他對前女友任然放不下,任然對對方有感情。如果是這樣他兩邊都抓著只會同時傷了兩個人的心。

如果很愛對方,他們既然已經分手。現在你們是男女關係。應該抓緊機會佔據他的內心,當你在他心中的分量超過了前女友的時候,自然也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

如果不能忍受這種感情太氾濫,摸不清感情界限的男朋友,想要兩頭抓不考慮你感受的人,大可以選擇分手,給對方和自己更多的機會和自由。也並不是逼他做出選擇,而是給他的機會讓他看清自己的內心。

作為一個成熟知性的女性是不主張大吵大鬧來解決問題的,我們可以和他溝通,告訴他他經常關係前女友這件事傷害了你的感受,讓他照顧下你的感受,或者可以理性的讓他做出選擇。當然我們也可以自己做出選擇,如果堅持就得做好鬥爭的準備,如果放棄也要有能力忍受失戀的傷痛。最重要的是看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狀態,不想要這種每天都會在意前女友的生活就放手。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這個問題是如果兩個人能好好明白自己的內心,然後作出正確的選擇就會得到很好的解決。最重要的遵從自己的內心,看清兩人之間的感情。

8樓:

分手後對他念念不忘,心裡怎麼說服自己,到頭來卻還是放不下那個人。我想這種情緒應該很多人能懂,因為愛情,從你捧起來放在手心的那一刻起,就不再是你想要放下就能輕易放下的東西。

這一點,從我分手之後深有體會。

戀愛的過程我不想多做回憶,因為在分手之後再回想起來,實在讓人傷感。

昨天跟閨蜜聊天,說起分手這件事,她問我心情是不是很糟糕,我笑了一下,抿抿嘴,示意我還好。

其實,跟很多分手後抱著男朋友不撒手,大哭大鬧,不肯讓他走的女生來說,我是真的還好,分手後沒哭沒鬧,雖然那天還是流了很多眼淚,但是最後還是自己猛灌了一口水,自己拿紙巾給自己擦的眼淚。

然後,我又找了幾個朋友出來陪我一起吃宵夜,想把悲憤化為食慾,對於我這種吃貨來說,這個方法確實可行,至少那天我沒再傷心,看著眼前的沒事不能自拔,雖然中途偶爾還會走神一下下。

但是,正如他們所說,繁華過後剩下的落寞,無敵。

的確,吃完宵夜,連續給自己找了幾天的樂子之後,我還是安靜下來了,以前的事情一遍又一遍的從腦海閃過,還有房間裡他送的禮物,顯得尤為刺眼...

然而我似乎什麼都做不了,放不下就是放不下,該怎麼辦呢?

難道只有時間能撫平一切?

分手後放不下一個人怎麼辦?

我不知道是否還有人情緒跟我一樣,分手後念念不忘,分開後百轉千回,分手後放不下一個人,你會怎麼辦呢?

9樓:

放不下就別放下了,單身一段時間。這不快十一假期了,想一想最想去的地方是**,報個團,或者買張飛機票,去玩了幾天。相信我,你會喜歡這種感覺的。

我和我前任分手的時候我也是放不下,但是已經分手了,怎麼辦呢?不想去挽回什麼了,只想祝福他,而我也能好好的不是嗎?我冷靜下來之後我想了一下我喜歡的事情。

我喜歡做飯,刺繡,寫字,看書,聽**,旅遊等等。我突然發現,我喜歡好多事情,但是跟他在一起的時間都麼有好好的做。

當我想到這些的時候我就開始實現我這些愛好了,重新拾起我的愛好了。我先是買了書本,在家看。我最喜歡乾的事情就是一邊開啟電腦聽**,一邊拿著書本看書。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喜歡這麼幹,手機放我都看不進去。

我還買了刺繡,但是那個時候是冬天,所以進展很慢。由於也買了練字的字帖,所以刺繡就更慢了。我喜歡鋼筆字,所以我會練習,但是慢慢我發現,寫鋼筆字的真的越來越少了,但是我還是會練。

我喜歡做飯,加之我腸胃不好,所以我會自己做點飯菜,帶到公司吃,有時候休息的時候還會去包餃子,當做每天早上的早餐。

我喜歡旅遊,所以我計劃了一次北京遊,一個人來的,一個人怕長城,一個人去故宮,一個人去圓明園,一個人去頤和園,一個人坐灰機,一個人吃好吃的,一個人坐地鐵,一個人去王府井,一個人住宿,一個人回家。都是我一個人,但是我很享受這一個人的感覺,以致於我現在喜歡上這種感覺了。這不十一了,我也計劃了桂林遊,但是這次是跟團,因為我不認識,加上我要工作,沒時間計劃行程,就直接交給旅行社了。

當我沉浸在這樣的生活中,我發現我好像放下了,我不在去想念他,也不再去糾結於過去,不再去折磨自己,不再去後悔了。更多的是慶幸,我慶幸自己分開了,因為我可以享受這樣的生活,一個人自由無憂無慮的生活。

那段時間是我最輕鬆的時候了,白天工作,晚上到家先做飯,然後洗洗,看書,寫字聽**。差不多時間的時候我就睡覺了,這段時間真的是我最喜歡也是最輕鬆的生活了。

最近我不是來北京了嗎?來北京後我一直在思考我想要的是什麼樣子的生活,有一天我發現,我在家的生活不就是我想要的嗎?為什麼還要來北京尋找答案呢?

現在也回不去了,只能在北京繼續我想要的生活了。

10樓:浪跡情感

我想說如果能輕易放下才不正常

我們和一個人相處了一個時間段,其中有許多悲歡離合點點滴滴。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怎能說放下就放下。

你說放不下,就一點而言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這是難能可貴的。

另外我們經歷了一段感情最後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得已而分開有可能她做了一些讓你問無法接受的事情,讓你不想再回頭。

這裡面放不下的原因是。你為這段感情付出了時間和精力最終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本質是不甘心,覺得自己虧了。

那麼我換個角度思考問題,心態就會完全不一樣。

首先你的前任這個人當時是你自己選擇的。

無論發生什麼你也是有責任的。

這段感情雖然結果不是很完美但是,它會使你成長。

感情如果都以結果來算的話,那不如直接去相親結婚, 重要的時候享受過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11樓:白天鵝情感

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前任 如何自我調節

12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會挽回忘不了的感情嗎?

13樓:才子情感課堂

放不下前任,可以在夜晚給他發資訊,看看他反應

我還是放不下一個女孩,怎麼辦?

14樓:愛到骨髓老師

還是放不下這個女孩的話,建議你可以和這個女孩告白,或者告訴這個女孩,你在一定程度上是十分喜歡他的。

15樓:麥小粒

如果你放不下一個女生,其實你應該大膽的去表白,大膽的去追求,這樣才能夠不後悔,人生能有幾次大膽的機會呢。

16樓:躍龍物語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有時候真正的愛她的時候才知道自己離不開他,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就好好地在一她,愛護她,珍惜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盡心盡力就行了,愛情就是這樣,要雙方自願,相親相愛,如果是剃頭挑子一頭熱,真的是很累,建議長痛不如短痛,放下包袱輕裝上陣,尋找自己喜歡的另一個她吧!祝你天天開心快樂!早日找到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的那個!

18樓:憶

你放不下一個女孩,那就看看能不能再追到她,如果實在沒辦法那就只能把她放在心裡,時間久了就忘了

19樓:校長來了嗎

既然放不下,就提升自己努力去追求爭取拿自己的真心實意去打動對方,讓對方接受自己。

20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如果你的心裡面還是放不下一個女孩。就應該找到這個女孩,當面向這個女孩說清楚。把心裡話告訴這個女孩。

21樓:晴天便好

你還是放不下一個女孩子,如果他愛你,你可以選擇去呵護他,如果他都不愛你,你就選擇祝福他吧,只要他過得幸福就好。

22樓:人間情感老師

如果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的話,你再喜歡他都是沒有用的,感情是不能勉強的,要接受現實,把自己變得更好,等待屬於你的那個人

23樓:青銅級鬥士

如果你長時間的放不下,一個女孩子想要跟他在一起,那麼你就堅持不懈地去追求它,即使你遭受到她的拒絕,你也不能夠放棄,還有一種方法是果斷的忘記他,尋找另一段感情來淡忘這一段感情。

24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如果說我們放不下一個女孩的話,我們可以去嗯錢去追究他,然後再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別人一個機會

25樓:東方清雲

如果你向她表白的時候她並沒有明確拒絕那你可以當做什麼都沒發生繼續跟她像以前一樣啊,找機會下次再表白

26樓:

我還是放不下一個女兒,該怎麼辦呢?如果你真的是放不下這個女孩的話,那你只有去跟他解釋,慢慢的溝通,看他不能不能原諒你。

27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是放不下一個女孩,怎麼辦呢?那你放不下一個女孩的話,那你就去跟他坦白,跟他表白唄,然後告看看她心裡是怎麼想的就可以了?

28樓:釋千結

試著把注意力轉移到別人身上試試,明明什麼都知道又何必自欺欺人?

感情的事勉強不得,付出的越多,你心裡就會越難過,如果實在壓抑不如換個環境,離開你們一起生活的環境慢慢就會好了。

聰明如你,覺得還有機會就會爭取,覺得毫無希望就乾脆放手,拖得越久傷害自己越深。

29樓:蒙面性鬥士

這是選擇題吧,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她就直接大膽拖手拉走,別講什麼明戀暗戀什麼的,就拖著她手拉走說:我愛上你了,不打算放手了,你就只有一個選擇就是跟著我一起,等賺夠錢就買房結婚……這樣是個較為理想的必最容易結局,第二個嘛,就是繼續當個稱職的慫蛋,慢慢變成她的備胎暖男吧

女友還放不下前男友,我該怎麼辦,女朋友放不下前男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如果你的女朋友還放不下前男友,作為現任你應該要反思一下自己了。首先,分析你女朋友放不下前男友的原因 1 前男友深深傷害過她 人總是這樣,對自己好的人,不懂得珍惜,對傷害過自己的人卻記得非常清楚。這是人性,就像那句話說的 得不到的才是最想要的。前男友深傷害過她,在她內心留下過創傷,一時間她忘不了,也就...

放不下前任怎麼辦,我還是放不下前任怎麼辦

一切都不是你的,包括身體心情。一切都有變化中,都是一些條件的暫時組合。如實感知呼吸,入出息。入 出 靜靜地體會,不用控制,只要如實的,輕輕地,感知出或入。很快就好了!特別是在睡前,這樣做一段時間,很快,很好。心,溫柔地對待它。一開始效果還不明顯,只要輕輕感知到,還有焦急,就好。情緒,都是外境的假象。...

情人已經把當朋友了,我還放不下怎麼辦

情人已經把你當朋友了,但是你自己還是放不下,那只是暫時的備受煎熬的過程,沒關係 第一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步會淡化 第二別人已經放下,改為朋友情分了,自己何必自作多情呢 第三,要懂得不管是情人還是愛人,只能兩情相悅,不可一廂情願。第四,天下何處無芳草。放不下很正常,那麼容易放下,就說明你無情無義了。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