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詳細的瘦人健身增重的計劃,瘦人如何通過健身增重

2022-01-01 18:03:33 字數 5114 閱讀 6093

1樓:盛裝メ舞步

朋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你應該去健身房做一系列的增肌訓練,一開始的熱身是從有氧運動開始,跑步和單車都可以每次熱身十分鐘以上。依據個人情況合理增減。

鍛鍊要有詳細的鍛鍊計劃,每天只鍛鍊一個部位,比如今天是練手臂的,那就只去鍛鍊手臂,別的動作都不去做。一開始最好找個搭檔,把重量加重一點,這樣效果比較快,最重要的還是堅持。

剩下的才是增重的部分,我建議你吃增肌粉,因為增肌粉是加入了少量的蛋白質多的熱量和碳水化合物,比較利於肌肉的增長。當然你永遠不要以為只靠找個就能增重,每天一定要保持三餐正常營養的攝入,最好能每天五頓飯,加餐的食譜就是簡單的土司麵包和牛奶,一定要堅持,為了快速增重,你可以每天晚上睡覺前吃東西,雖然很多人都說這個不健康對身體有危害,確實是如此,但是這也是最有效的增重辦法之一,俗話說的好,馬無夜草不肥。

最後希望你能好好堅持並且增重成功,以上全部為手打希望能得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蛋白質碳水,還要少吃多餐。我之前也是你這樣的體重,練完兩年後140斤,一天吃7餐。

3樓:卓叔增重

瘦子增肌訓練計劃(四肢篇)來了!這是增重科普系列的第五課,如何判斷訓練有沒效果?如何安排負荷漸進?這裡都有!暫時不能去健身房的同學,也在家用啞鈴、彈力帶跟練起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需要的 如果想健身你可以去練腿部和胸背部的大塊肌肉 可以曾重

5樓:介珈藍誼

主要還是飲食為主。配合鍛鍊。吃增肌粉,需要增肌粉q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是全身運動,可以瘦腿!

多吃巧克力,增肥的,你有錢的話,每天三頓吃漢堡包,我做夢都想每天吃漢堡包.

漢堡包可吃出來粗壯的身體,健身更方便,熱量高,長肉.

你可以去徒手攀巖,不用腳踩,用手啦上去,用繩子保證你的安全,一個月,胳膊都是肌肉,

我朋友手臂35左右,還是感覺不是很粗

7樓:賽普力量

健身初學者如何制定有效的增肌計劃?初學者健身怎麼練和怎麼吃才能增肌?

下面是通用鍛鍊步驟:

1.熱身5-10分鐘;

2.力量訓練30-45分鐘;

3.有氧運動30分鐘。

如果你比較瘦,可以減少有氧運動時間,控制在30分鐘以內,甚至可以不做有氧。剛開始鍛鍊,建議一週四練,休息三天。

力量訓練可以按照下面進行:

第一天:胸肌+腹肌

第二天:背部肌肉+肱二頭肌

第三天:肩膀+肱三頭肌

第四天:腿

個人建議,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想加強的部位去練,每個動作的次數控制在6-8個每組,每次練3-4組為宜。

對於新手的話,一開始的訓練不能過於密集,一般隔一天練一次即可。

比如第一次練第一個動作,週二休息,週三可以進行背部與肩部的訓練,也是分組。週四休息,週五進行腹部與手臂的訓練。如此迴圈,同時需要確保每天的睡眠充足,一般控制在8小時左右。

對於增肌,飲食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肌肉生長是要消耗能量的,沒有足夠的熱量,就不可能保證肌肉的正常生長。

膳食計劃大推薦

此膳食計劃:總蛋白質:468kcal(17%),總碳水化合物:1424kcal(51%),總脂肪:990kcal(35%),適用於剛剛起步的體重較輕的健身者,女性也適合。

早餐:全麥麵包二片、煎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約230ml)、蘋果一個(不去皮)加餐:低脂酸奶一杯、全麥蘇打餅乾六片

午餐:炒瘦牛肉一份,可搭配芹菜,洋蔥或青椒等蔬菜,西藍花一份,糙米一碗、檸檬汁一杯新手如何制定有效的增肌計劃?怎麼訓練、怎麼吃?

加餐:香蕉一根、生杏仁一小份(約24粒)。

晚餐:雞胸肉炒鮮蔬(可包含蘑菇,胡蘿蔔等青菜)、炒土豆絲,少油、糙米一碗。

瘦人如何通過健身增重

8樓:全球播報大師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

9樓:

目前公認比較健康科學的方法是通過健身增肌,讓自己變壯增重。一般可以從飲食、健身、睡眠三方面著手去改變自己。

飲食上:

應該是多吃富含碳水化合物的和富含蛋白質的優質食物,並且是每天多餐,吃個5、6餐,大概一公斤體重每天要吃6g碳水化合物和1.8g蛋白質,比如你120斤,那每天就要吃夠360g碳水化合物和108g蛋白質。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有:

米飯、麵條、饅頭、土豆、紅薯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雞蛋白、雞胸肉、牛肉、蝦等。

健身上:

1、先練大肌肉群,瘦子想快速看到變壯的效果,優先練大肌肉群,大肌肉群包含胸、背、腿,也是增加體重最主要的方法;

2、方法,大重量、高組數(4~6組),6~10rm,複合動作,自由重量為主,如深蹲、硬拉、引體向上、臥推等多關節動作。組間休息60~90秒,隨著重量慢慢提升,肌肉也會跟著慢慢長大;

睡眠上:

肌肉的修復和生長都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進行的,而且生長激素也是在睡眠的時候分泌的,所以想增肌增重,至少保證每天8小時。

自己訓練,每天加餐,慢慢堅持,就可以自然長胖變壯了,而且更健康,我自己增了26斤了。

10樓:普惠身心健康

胖人**、瘦人增重,2個方子就搞定!簡單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攝入超出消耗加 zz5ff6

12樓:匿名使用者

增肥」的真正概念是增加肌肉和體重,並不僅僅是簡單的增肥、增胖。因此身體消瘦的人除了以上幾點的飲食調整以外,應該積極參加適度的運動,對身形的重塑是大有益處的。要令身材勻稱偉岸,瘦弱者不妨先選用慢跑、再到健身中心去進行一些有利於區域性肌肉塑造、體形恢復的大運動量的健美器械的運動鍛鍊,在過程中也可以配合點悍金斯增肌粉,之後日常生活中可在方便的時候進行如下的「健胃運動」:

空腹時,仰臥床上,雙腿自然伸直,深吸一口氣後,將雙膝向上屈起,用雙手抱住雙腿使大腿儘量帖緊腹部。數秒鐘後,放鬆雙腿,使其恢復原狀,反覆做5次。日常增肥保證高質量的睡眠。

睡眠是人體能量形成的重要時期,也是促進肌肉生長的「生長激素」分泌活躍的時期,所以保證夜晚的睡眠品質是讓體形魁梧健美起來的前奏

瘦人通過健身真的可以增重嗎

13樓:為籃球而生

資深吊絲談談瘦人增肌的通用法則。作為屌絲有20年了,一直向高富帥努力,無論是事業還是身材方面。

雖然剛剛1年的健齡,但是成果還是非常顯著的,體重增加了25斤,而且體脂很低,肌肉塊頭兒也是不錯的。在瘦人增肌方面也算有點心得,今天分享出來供所有的瘦人朋友參考。

如果你是瘦人,是業餘的健身特別是像我一樣在家自己練的,目的就是增加個20-30斤左右,讓自己看上去不是那麼的「竹竿」,強壯一些像個男人,那麼你就按我說的做,別管什麼遺傳,別管什麼消化吸收,更別看某某高手的什麼健身計劃。

上面說到的遺傳、消化吸收等等一直是瘦人的魔咒,自己禁錮自己的枷鎖。甚至有人給自己定位成「天生的瘦人或怎麼吃也不胖」,簡直是太無知了。我相信遺傳,但不簡單的認為父親瘦兒子瘦就是遺傳,我們上輩的人瘦弱多數是因為太辛勞營養不良造成的。

可以說遺傳瘦弱的基因,打死我也不信的,即使是遺傳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內因,通過後天的努力一樣可以改變另一部分。在網上和一個健身教練聊天時,他就說「他只見過不想改變的瘦人,還沒見過改變不了的瘦人。」

至於其他什麼消化吸收不好啊,吃不下東西等等的原因,不用管它,直接健身,因為在鍛鍊的過程中,身體機能在增強,這些問題都會逐漸得到改善,都不是問題。

一週三練隔天練是我強烈建議瘦人採用的健身方式,我練快1年了,一直是這麼過來的,在你體重沒有達到正常的標準以前,就這麼練,相信我沒錯的。如果你感覺每天精力旺盛,練的總感覺不夠,那麼你可以增加每次訓練的強度。

一次高質量的60分鐘健身,強度是很大的,幾乎90%的人都沒有達標,特別對於業餘的來說能達到50%的標準就不錯了,所以充分做好每次健身比你一週4練、5練強多了。但是這個過程要循序漸進的慢慢來,瘦人健身很麻煩,少了不夠多了過度都非常麻煩,一定要根據自身的體能一點點增長,畢竟健身是個長期的活兒,不可能一口吃個胖子出來。    每次健身只練大肌肉群,胸、肩、背、腿和腹肌,不要去糾結於那些小肌肉群,因為你還沒到那個時候,先增肌增重為主。

每個部位一個動作,專做基本複合動作,例如胸部就練臥推,肩部就練推舉,背部就練引體向上或啞鈴划船,腿部就練深蹲,腹肌就練仰臥起坐,一個動作4組,每組儘量做到12rm的強度。這樣標準的完成了,強度是不小的,這樣每半個月後,就開始嘗試增加點重量或有4組增加到5組。每組儘量做到力竭或接近力竭,這點很重要,因為大多健身的效果都發生在每組最後1-2次的力竭上,也要注意安全。

飲食上也不要考慮什麼熱量、卡路里之類的,一方面我也不會算,我的飲食原則就是一天6餐,正餐三餐多吃,其餘三餐吃點餅乾、糕點之類的東西,訓練後半小時補充悍金斯增肌粉。晚上10點準時關電腦睡覺,一定不要熬夜。早餐一定要吃的,儘量豐盛點。

羅羅嗦嗦了這麼多,回頭一看,真的是些很簡單的東西,但往往最簡單的也是最不容易做到好,也是最有效果的,希望能給看到這篇文章的瘦弱朋友一點幫助吧!

14樓:普惠身心健康

胖人**、瘦人增重,2個方子就搞定!簡單方便

瘦人如何增肌增重?

15樓:賽普力量

增肌訓練後如何全面的補充營養?這個問題真的需要好好了解一下,如果你是增肌訓練的話,先得說訓練後的補充時間,多長時間之內補充效果最好,大家一定要記住這個時間,這絕對是重點考試,訓練後45分鐘之內,45分鐘之內補充是最有效的。

45分鐘之內咱們管它叫做開窗期,這段時間是身體最需要,營養最虛弱,免疫力也比較低的時候,那需要補充什麼呢,大家記住,有幾種東西是必須要補充的。

其中之一叫碳水化合物,也叫糖,碳水化合物的話,你必須得吃吸收快的,比如飲料裡的糖就吸收快,超市賣的葡萄,同樣吸收也很快,還有像香蕉,裡邊的糖吸收也快,訓練後可以選擇這些水果飲料都可以。

還有第二個要補充的是蛋白質,蛋白質也要補充吸收快的,醬牛肉裡有蛋白質,雞腿兒裡也有蛋白質,但是這時候卻並不適合吃這些食物,那麼哪些蛋白質吸收非常快呢,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乳清蛋白粉。

第三個要補充的是抗氧化劑,練後一定要補充抗氧化劑,那麼什麼食物中有抗氧化劑的作用呢,簡單來說,常見的抗氧化劑有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

增肌訓練之後,你需要補充的三種營養素是,碳水化合物也叫糖,蛋白質,和抗氧化劑

總結:1.補充能快速吸收的碳水,如葡萄糖,香蕉。

2.補充能快速吸收的蛋白粉,如乳清蛋白。

3.補充抗氧化劑,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

跪求一份瘦人增肥健身計劃表,跪求一份瘦人增肥 健身計劃表

增肥飲食計劃 第一餐 早餐 由於一夜沒有食物 身體急需熱量,尤其是碳水化合物,以便為頭幾個小時的工作提供能量。複合碳水化合物 燃燒 得很緩慢,能持久地提供能量,是較好的選擇。當然,你還需要攝入蛋白質來保持血液中持續的氨基酸流,這有助於防止肌肉產生分解代謝。這一餐應提供大約50克蛋白質,早餐食慾不是很...

健身房健身計劃一週表,求一份健身計劃一週表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下面是一週的,其中包括胸肌和腹肌,當然還有其他部位的,你自己參考練習 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調到每組只能做8到12個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1分鐘 第一天胸部 槓鈴臥推 6組 上 下斜臥推 各3組 啞鈴飛鳥 4組 肱二頭肌 啞鈴單臂彎舉 6組 槓鈴彎舉 6...

怎麼寫一份詳細的暑假計劃,暑假計劃怎麼寫

教你如何制定與執行學習計劃 學習計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學生分三種,不制定計劃的人,定了但不執行的人,善於執行計劃的人。第一種學習被動性大,雖然也很忙,但時間是被填塞而不是被利用,常常被各種緊急但不重要的事情所打擾,如作業 考試等等,難以提到學習的全域性性和效率。第二種人在制定計劃過程中雄心萬丈,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