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清理電腦C盤的記憶體啊,電腦c盤記憶體怎麼清理

2022-01-01 22:34:00 字數 5712 閱讀 6643

1樓:聽風

第一,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單擊「c盤」-屬性-常規中有一個「磁碟清理」,可以清理系統盤的快取等垃圾檔案;第二,可以藉助於360安全衛士等第三方軟體,裡面有一個「電腦清理」,點開後再點選「全選」,可以清理垃圾檔案、上網快取、登錄檔殘餘項(登錄檔殘餘項很關鍵,可以導致系統變慢,手動清理有風險,這樣做保險)等;第三,在別的碟符下建立一個資料夾,命名為「我的文件」,然後把桌面的「我的文件」(預設是在c盤),轉移至你新建的其他盤的「我的文件」中;第四,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的「c盤搬家」功能把c盤的一些程式、檔案移至其他盤(記住:以後再安裝軟體修改預設安裝位置c盤為d盤或其他盤)。

2樓:蚯蚓電腦

電腦c盤滿了怎麼辦?怎麼清理,這個軟體一鍵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重灌系統,重灌一下,在重灌後下一步備份下你用的幾個軟體,就好了,比較徹底。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s4功能的話,可以直接powercfg -h off,清理很大的一部分空間

5樓:蛋疼磨牆

點c盤,屬性--右鍵--清理磁碟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用360幫你清理電腦記憶體垃圾

2.可以進入「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系統」→「高階」中對「效能」選項進行設定。找到「虛擬記憶體」選項,將驅動器頁面檔案大小從「自定義大小」設定為「系統管理大小」,這樣即可解決系統盤容量不足快取過低導致機器藍屏重啟的問題。

7樓:機車

系統自帶的,或者用清理軟體唄

8樓:

對不起,我不知道什麼叫記憶體~ xd

電腦c盤記憶體怎麼清理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800m空間。

2、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實體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3g的空間。

3、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設定(效能)>高階選項卡》更改(虛擬記憶體),將c盤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把d盤設定成系統管理的大小即可,更改後只有按「設定」按鈕才能生效,最後重啟便完成了設定,此檔案預設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大約可為c盤釋放2-4g的空間。

4、刪除自動備份檔案,執行cmd程式(在「開始–>程式–>附件」中),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命令列輸入 rd/s/q c:windows.old ,提示確認是否刪除目標資料夾,輸入y然後回車即可。

windows.old為系統的備份檔案,時間越久就越大,超過10g都是很正常的。大約可為c盤釋放3g以上空間。

5、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描」,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10樓:蚯蚓電腦

電腦c盤滿了怎麼辦?怎麼清理,這個軟體一鍵搞定

怎麼清理c盤記憶體?

11樓:清愷樂

步驟如下:

點選「我的電腦」,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點選進入。

2.進入屬性介面後,點選磁碟清理,然後找到系統檔案清理,點選進入選擇清理即可。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

由於c盤的重要性最好不要隨意將各種檔案內容存入c盤,一般軟體的預設路徑為c:\program files\,所以儘量將一些檔案安裝到其他盤,否則電腦執行速度會越來越慢, 不要隨便把檔案或遊戲什麼的放在c盤。

怎麼清理電腦c盤記憶體

12樓:華碩服務

1,開啟此電腦,選擇需要清理的磁碟-右鍵-選擇「屬性」

2,在屬性介面「常規」選卡中,單擊「磁碟清理」

3,等待磁碟清理工具搜尋磁碟中可以清理的檔案4,在磁碟清理介面,勾選需要清理的專案,點選「清理系統檔案」

5,然後點選確定,在彈出的「磁碟清理」點選「刪除檔案」即可

13樓:cool生活

回答親親,1、找到電腦桌面上的「此電腦」並雙擊,會彈出「此電腦」的視窗;

2、我們可以看到「裝置和驅動器」下面有「本地磁碟(c:)」、「本地磁碟(d:)」、「本地磁碟(e:)」等等,滑鼠右擊「本地磁碟(c:)」會彈出選項框,我們點選「屬性」;

3、會彈出「本地磁碟(c:)屬性」視窗,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磁碟清理按鈕」,然後系統會掃描這個盤的檔案,我們也可以檢視這些檔案的詳細資訊,也可以點選「檢視檔案」,最後選擇好需要刪除的檔案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提問我剛才弄過了

還是有很多的記憶體沒有釋放出來,怎樣可以把c盤清理到最初的狀態

回答1. 第一步,在電腦桌面雙擊「此電腦」圖示。

2. 第二步,進入如圖所示的此電腦介面,右擊如圖所示的c盤選擇「屬性」。

3. 第三步,進入如圖所示的屬性介面,選擇介面上方的常規,我們可以看到該介面中的「磁碟清理」,點選該選項。

4. 第四步,點選「磁碟清理」後會出現如圖所示的介面,系統正在為你掃描需要清理的磁碟

5.第五步,掃描完成後會出現如圖所示的 window(c:)的磁碟清理視窗,我們可以看到可以釋放的空間,然後點選下方的「確定」系統就會為你清理磁碟。

6. 第六步,點選如圖所示window(c:)的磁碟清理介面中的「清理系統檔案」

7. 第七步,點選「清理系統檔案」後會出現如圖所示的介面,系統正在為你掃描磁碟。

7. 第七步,點選「清理系統檔案」後會出現如圖所示的介面,系統正在為你掃描磁碟。

8.第八步,掃描完成後會出現如圖所示的介面,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清理檔案。

9. 第九步,選擇好需要清理的檔案後,點選視窗右下角的「確定」,系統就會為你清理磁碟。清理完成後我們磁碟的空間就會變大了。

提問回答

清理c盤

更多18條

14樓:蚯蚓電腦

電腦c盤滿了怎麼辦?怎麼清理,這個軟體一鍵搞定

15樓:

通過一般的清理工具就好了,c盤也就是系統盤,很重要的,不要隨便的刪除東西,對於一些不重要的**和其他的檔案可以轉移到其他的磁碟裡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計算機—右鍵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清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1.方法一 單擊開始選單.

2.在左邊最下面「搜尋程式和檔案」欄裡寫「powercfg -h off 」後會出現如圖,單擊powercfg -h off 就行了.

3.方法二 單擊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單擊左邊的「系統保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點選我的電腦 把滑鼠放在c盤上 點選右鍵 然後點選屬性 在點選常規 有個磁碟清理的 點選一下就可以了 會刪除一些零時檔案和垃圾檔案

清理完成後 在點選工具 有個碎片整理 點選一下 整理好就ok了

不要自己去刪除一些東西 c盤是系統盤 萬一刪錯什麼東西 電腦就癱瘓了

19樓:吃皮炸雞

3/4 分步閱讀

首先開啟計算機,右擊c盤,選擇「屬性」選項。我們可以看到已用空間和可用空間。

2/4

然後點選右邊的「磁碟清理」選項,計算機就會幫你計算可以刪除的垃圾。

3/4

等上一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勾選上要刪除的檔案,點選確定,點選刪除檔案。即可對比清理之前和清理之後的空間大小了。

4/4

總結如下。

電腦c盤記憶體怎樣清理

20樓:人人哦哦哦課

1、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上的-計算機,這裡就以win7系統為例子,然後我們點選右鍵-c盤-,之後再選擇--屬性--選項。

2、當我們點選了--屬性--以後,然後我們就來到了電腦的c盤屬性頁面,然後我們點選頁面裡面的--磁碟清理--按鈕。

3、當我們點選了--磁碟清理--按鈕以後,然後就開始計算系統在c盤可以釋放的記憶體了,這個過程可能會有點慢,所以大家靜心等待即可。

4、等到系統計算出在c盤可以釋放的記憶體了以後,然後我們就進入到了-系統c盤的清理頁面以後,然後我們選擇我們要刪除的檔案即可,這樣即可達到清理磁碟的目的。

21樓:蚯蚓電腦

電腦c盤滿了怎麼辦?怎麼清理,這個軟體一鍵搞定

22樓:養彥告陽波

你是不是開啟了:系統自動更新,如果開了,那就關閉了吧(因為開了,系統會不斷更新檔案在c盤內,這樣就導致了c盤容量不斷減少的原因,關了就不會.)另外,把c盤裡的更新檔案和補丁檔案也刪除了,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我的電腦 把滑鼠放在c盤上 點選右鍵 然後點選屬性 在點選常規 有個磁碟清理的 點選一下就可以了 會刪除一些零時檔案和垃圾檔案

清理完成後 在點選工具 有個碎片整理 點選一下 整理好就ok了

不要自己去刪除一些東西 c盤是系統盤 萬一刪錯什麼東西 電腦就癱瘓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1,2,3,4資料夾和下面4個檔案可以刪除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360的清理垃圾清理,c盤有很多系統檔案,你不懂最好別亂動,否則系統就崩潰。

問題解決後,請採納

26樓:聽風

第一,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單擊「c盤」-屬性-常規中有一個「磁碟清理」,可以清理系統盤的快取等垃圾檔案;第二,可以藉助於360安全衛士等第三方軟體,裡面有一個「電腦清理」,點開後再點選「全選」,可以清理垃圾檔案、上網快取、登錄檔殘餘項(登錄檔殘餘項很關鍵,可以導致系統變慢,手動清理有風險,這樣做保險)等;第三,在別的碟符下建立一個資料夾,命名為「我的文件」,然後把桌面的「我的文件」(預設是在c盤),轉移至你新建的其他盤的「我的文件」中;第四,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的「c盤搬家」功能把c盤的一些程式、檔案移至其他盤(記住:以後再安裝軟體修改預設安裝位置c盤為d盤或其他盤)。

2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在電腦c盤上滑鼠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2、在跳出的屬性選單中,選擇「常規」,點選「磁碟清理」。

3、等待磁碟清理計算垃圾。

4、選擇需要清理的垃圾,點選確定即可。

以上就是小編使用win10系統來清理c盤垃圾,win7操作也相差無幾。如果你電腦也卡頓的話,不妨試試清理下系統c盤。

我的電腦c盤空間滿了怎麼清理啊

28樓:瘋狂糖果屋

1. 首先我們在電腦桌面找到「計算機」圖示(有的可能是我的電腦)雙擊左鍵開啟。

2. 我們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本地磁碟c」,然後右鍵單擊。

3. 右鍵單擊以後會出現一個選單,我們在選單的最底部扎到「屬性」選項並點選。

4. 在開啟的本地磁碟c屬性中找到常規選項,點選「磁碟清理」。

5. 然後會彈出一個小對話方塊,這是在掃描磁碟我們只需要等待就可以了。

6. 掃描完成以後會出現一個新的對話方塊,我們找到「確定」按鈕並點選。

7. 最後會彈出一個小對話方塊詢問是否永久刪除這些檔案,我們點選「刪除檔案」就完成清理了。

電腦c盤滿了怎麼強制清理啊,我的電腦C盤空間滿了怎麼清理啊

們都知道電腦系統盤 一般是c盤 這個磁碟滿了的話,就會對電腦造成卡頓,嚴重一點甚至會造成電腦無法啟動,那麼有什麼清理方法呢?使用工具清理不全面,自己手動清理又不知道那些該刪,那些不該刪,那麼我相信,以下6個清理方法,你一定會用到!1休眠檔案清理 休眠檔案 hiberfil.sys 電腦休眠的時候會把...

電腦c盤滿了,我的電腦C盤空間滿了怎麼清理啊

不要什麼都往c盤系統盤塞 程式 資料放到c盤以外的盤 被磁碟碎片所佔用,建議你對磁碟進行一次碎片清理。46g?lz你用c盤幹嘛了 我的電腦c盤空間滿了怎麼清理啊 1.首先我們在電腦桌面找到 計算機 圖示 有的可能是我的電腦 雙擊左鍵開啟。2.我們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 本地磁碟c 然後右鍵單擊。3.右鍵...

怎麼清理C盤沒用的東西,怎樣清理電腦c盤無用的東西

先雙擊進入 計算機 或者 此電腦 圖示,找到本地磁碟c。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找到屬性點選進入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下方確定。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檔案。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磁碟清理。用安全衛士清理下垃圾檔案。用優化大師,比較好!怎樣清理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