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2022-01-01 22:34:00 字數 4941 閱讀 9614

1樓:925拾光追影

在計算機的使用者和組中對賬戶設定許可權。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數碼王子胖

工具:電腦,win10 方法和步驟:

1:進入系統後按鍵盤上的win+r組合鍵即可開啟執行。輸入「netplwiz」點選確定。

2:選擇需要新增許可權的賬戶再點選屬性。

3樓:日久生情

1、在桌面上右擊此電腦選擇管理,再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雙擊使用者後,選擇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

2、然後右擊選擇屬性,預設狀態下該使用者是禁止的我們只要把,賬戶已禁用的勾選,去掉就可以了。

win10系統管理員許可權設定

3、點選應用和確定,就開了超級管理員賬戶了,登出在切換到adminstrators。

4樓:一意孤行

工具/原料 win10/win7/win8 電腦 如何獲取電腦的管理員許可權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我們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滑鼠右鍵單擊「賬戶:

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win10home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和win7/win8.1一樣,win10的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是預設隱藏和關閉的,因為該賬戶許可權極高,被不法分子利用後存在極大風險。但如果你想在某些特殊情況下使用該賬戶,就需要手動將其開啟,並且最好在使用之後及時關閉。

方法很簡單,具體如下: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3、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4、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此時點選登入即可.

5、初次進入該賬戶,同樣需要等待應用設定

進入桌面後,你可以在最高許可權下工作,uac不會開啟,但此時windows應用無法執行。完成必要的工作後,請及時登出該賬戶登入,並且在回到普通賬戶後再次關閉administrator賬戶。具體方法如下:

1、再次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2、輸入以下命令後回車: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此時管理員賬戶被關閉。若要再次開啟,反覆執行上述過程即可。

win10家庭版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6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開啟administrator超級管理員賬戶方法步驟如下:

1、在win10左下角的開始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點選開啟「計算機管理」:

2、開啟計算機管理設定後,依次左側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然後在右側的「administrator」名稱上滑鼠右鍵,然後點選開啟「屬性:

3、開啟administrator屬性介面,可以看出預設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是禁用的,只要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就可以了:

最後重啟機器即可。

7樓:金牛座的性格

1、首先,我們在win10電腦裡面找到設定選項,找到開啟,選擇到更新與安全選項

2、在更新與安全選項中我們可以看到備份,恢復,啟用,查詢我的裝置等等設定與選項可以供我們選擇,本次我們先選擇恢復選項

3、我們可以發現在點選恢復選項後我們的電腦對話方塊右邊會出現重置此電腦以及高階啟動的選項,然後我們應該選擇的是高階選項下的立即重啟,電腦即開始關機重啟

4、接著,選擇鍵盤上面的win加r鍵,輸入下面對話方塊中的英文,注意空格,我們可以選擇到屬性選項

5、點選屬性後,我們可以看到常規和組成員兩個選項,我們應該選擇組成員,然後選擇確定就獲取到了管理員許可權

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家庭版獲取管理員許可權方法如下:1、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2、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3、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4、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5、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6、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9樓:和藹的nice殘雪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win10家庭版系統如何獲取管理員許可權,步驟如下

2、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中,先勾選「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選擇自己的賬戶,點選「屬性」。

3、在賬戶屬性視窗中切換至「組成員」選項卡,將訪問許可權更改為「管理員」,點選「確定」儲存設定。

親,完成上述操作我們就能在win10家庭版系統中獲取管理員許可權了。

更多2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10電腦裡面找到設定選擇,找到開啟,選擇到更新與安全選擇

1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我dao們在win10電腦裡面找到設定選項源,找到開啟,bai選擇到更du新與安全選項zhi

2、在更新與安全選項中我們可以dao看到備份,恢復,啟用,查詢我的裝置等等設定與選項可以供我們選擇,本次我們先選擇恢復選項

3、我們可以發現在點選恢復選項後我們的電腦對話方塊右邊會出現重置此電腦以及高階啟動的選項,然後我們應該選擇的是高階選項下的立即重啟,電腦即開始關機重啟

4、接著,選擇鍵盤上面的win加r鍵,輸入下面對話方塊中的英文,注意空格,我們可以選擇到屬性選項

5、點選屬性後,我們可以看到常規和組成員兩個選項,我們應該選擇組成員,然後選擇確定就獲取到了管理員許可權

win10怎樣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使用者在win10上使用的賬戶都是本地賬戶,本地賬戶有很多限制,沒有win10管理員賬戶那麼方便。

具體方法

1、首先使用管理員帳戶登入,就是你安裝完系統使用的第一個使用者;

2、然後點選開始選單——「設定」——「帳戶」——「其他帳戶」;

3、選擇新建的使用者,點選編輯,然後設定為管理員,儲存就可以了.

win10怎麼修改電腦管理員許可權

13樓:閔達逄影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

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我們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如果想修改管理員賬戶的名字,找到「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系統預設系統管理員的名字為administrator,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如果不想修改名字,這一步操作可以忽略。

14樓:卯旭吉和

win10管理員賬戶預設是關閉的,登入的賬戶一般都是使用者賬戶,並沒有獲取管理員許可權.win10管理員許可權設定方法如下: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net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3、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4、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此時點選登入即可

5、初次進入該賬戶,同樣需要等待應用設定

進入桌面後,可以在最高許可權下工作,uac不會開啟,但此時windows應用無法執行。完成必要的工作後,請及時登出該賬戶登入,並且在回到普通賬戶後再次關閉administrator賬戶。具體方法如下:

再次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輸入以下命令後回車:「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

windows10怎麼設定管理員許可權的密碼?

15樓:樹桖珍

windows10管理員許可權設定開機密碼,方法如下:

1、點開系統的設定選項,找到賬戶管理選項:

2、點選【賬戶】選項,進入賬號介面,如下圖所示:

3、點選左側選單欄裡的【登入選項】,在該選單欄裡可以看到【更改密碼】選項按鈕,如下圖所示。

4、點選【更改】按鈕,進入更改密碼介面,首先要輸入win10系統賬號的當前密碼,如下圖所示。

5、當前密碼輸入正確之後,在連續兩次輸入要修改的密碼,需要注意的是密碼提示一欄必須要填寫,否則無法成功修改密碼。

6、密碼修改完畢之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密碼就修改成功了,下次登陸就需要使用新的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獨立windows版本。

2023年10月1日,微軟在新品釋出會上,對外展示了該系統。2023年7月29日,微軟釋出windows 10正式版。

windows10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gpedit.msc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2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3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全設定 選項,接著開啟 本地策略 最...

Windows10怎麼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程式

把這個 儲存為 關閉 再合併 最好重啟下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enablelua dword 00000000 右鍵應用程式,就能看到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win10怎麼設定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用程式 1 首先,找到需要使用管理員執行的應用程式,隨便用某個程...

管理員許可權,管理員許可權是什麼

哦了啊我只會改密碼啊 f8安全模式進入啊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 本地使用者和組 administrator 右鍵設定密碼 非常高興的告訴你,你只能裝點簡單的綠色軟體了。管理員許可權是什麼 1 組合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後點選確定。2 在開啟的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