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 EPSON LQ 630K針式印表機,打快遞單可以連打嗎

2022-01-02 02:43:36 字數 1024 閱讀 3305

1樓:

您好,首先需要您把紙孔夾在印表機後面的拖紙器上面。然後調節下過紙控制桿,開啟自動切紙的功能,自定義紙張。過紙控制桿調節方法:

正面面對印表機,印表機的右下角,有一個能前後撥動的兩個檔位的撥杆,那個是調節前進紙和後進紙的,靠近印表機的位置是從前面放紙,遠離印表機的位置是從後面放紙。lq-630k開啟自動切紙方法:1、關閉印表機電源。

2、同時按住「進紙/退紙鍵」和「暫停鍵」然後開啟印表機的電源,按住大概5s,等待列印頭開始移動後鬆手,然後放紙,印表機會列印出一頁文字。在列印出的內容裡面找到「自動切紙」看後面寫的是開還是關。如果是關,執行第3步。

如果是開,說明自動切紙已經是開啟的狀態,執行第5步。3、按兩下換行鍵,電源燈熄滅,缺紙燈和暫停燈長亮。(一下一下的按,每按一下指示燈的狀態會變)4、按兩下進紙鍵,電源燈熄滅,缺紙燈長亮,暫停燈熄滅。

5、關機完成設定。windowsxp系統自定義紙張方法:請在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 「檔案」->「伺服器屬性」,勾選「建立新格式」,在「**名」中輸入自定義尺寸的名稱(如:

1234),根據紙張的實際尺寸分別輸入「寬度」和「高度」 (帶孔連續紙高度=連續紙孔數*0.5*2.54cm)。

「印表機區域邊距」無需修改,點選「儲存格式」完成紙張自定義。windows7系統自定義紙張方法:請在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滑鼠左鍵點選所使用的印表機圖示,在上方選單欄選擇「伺服器屬性」,勾選「建立新表單」,在「表單名」中為輸入自定義尺寸的名稱(如:

1234),根據紙張的實際尺寸分別輸入「寬度」和「高度」(帶孔連續紙高度=連續孔數*0.5*2.54cm)。

「印表機區域邊距」無需修改,點選「儲存格式」完成紙張自定義

2樓:

可以,除了上面的兄弟說的以外,必須用帶孔的才可以,用的是機器後面的連續走紙器,至於找專業人士,不用那麼麻煩吧,直接打epson**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需要設定紙張,進紙距離,出紙等等這些,估計你自己比較難搞,找專業人士幫忙吧

怎樣除錯稅控印表機EPSON LQ 630K機打發票列印

首先你用列印的發票放在機器上面,進入你要開票的資訊的介面,新增好數字或者文體,列印一張看看!如果偏行,你就在印表機設定裡面把頁面的設定的距離調整好!一開始不是有很多楊票讓你校準的嗎?用那些樣票來,如果沒有樣票,拿真的發票影印然後裁切一下來列印。方法 在使用者名稱 000 密碼 000000 使用者下...

630k怎麼調節列印速度,愛普生LQ 630KII印表機怎麼調列印速度

1 首先,開啟印表機的屬性視窗,可以如下操作 依次點選開始選單 印表機和傳真,開啟印表機列表視窗。2 找到印表機,右擊後,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操作第三步,接著在彈出選單預設選項欄視窗中,點選 列印首選項 按鈕,開啟首選項視窗。3 列印視窗,在其中選擇相應印表機後,點 屬性 按鈕。也可開啟印表機列印...

愛普生LQ 630K針式印表機列印重疊怎麼解決

種原因可造成此故障,應按照以下步驟排除 1 列印噴頭測試頁,看是否有缺線 斜噴的現象。2 如果有斷線 斜噴現象,執行列印頭清洗程式。3 如果沒有,執行列印頭校準程式。4 如果校準後列印正常,完成操作。如果仍然不正常,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開啟印表機上蓋。2 在列印墨車皮帶上方,有一根扁平的半透明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