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lol都是瞎打,不知道怎麼打團,也不喜歡支援,戰力一直3000左右上不去,求大神教教我啊

2022-01-02 04:03:06 字數 994 閱讀 9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團 要看你自己處在什麼位置。上單。現在基本上單都會選些比較肉的角色 (鱷魚,瑞茲,龍女,夢多,很多)。

對線 看基本功 能對的過就帶傳送 對不過帶點燃。團的時候 注意牽制對面的c位,也要主要保護自己的c位,和輔助溝通好。 中單的話 打團 要注意走位 注意先秒對面c位。

注意走位 別被對方突臉。到6的話 最好能幫上路或下路一波。carrt全場 才能幫助隊友一起勝利。

adc的話 看你選的什麼英雄。 前期強勢的話 就儘量打出優勢。後期英雄就以補刀為主 發育才是王道。

打團 注意走位。 人頭多的話 可以會吸引對方英雄大量仇恨值。注意讓隊友保護你。

自己也要注意走位。 輔助:說實話 一個好的輔助 能讓 自己carry全場。

保護好自己的adc 是自己的首要責任。必要的時候 賣自己 保護adc。打團 注意保護自己這邊的核心輸出點。

打野:多配合隊友 建立各路優勢 一個好的打野 對自己隊伍是非常重要的,玩好lol 一要有很好補刀功底。和很好的走位意識。

看清 優勢。看清形勢 出裝備。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定個位置 我呢一般只玩上單和打野~ 什麼位置都玩的話就不夠精~

先告訴你喜歡玩什麼位置

3樓:敖如凡

打團你要是輸出就要等敵方有控制技能的英雄用完控你再去秒對面的脆皮,你是肉你就衝!你是ap你就團戰先不要上,注意你的走位不要被抓到或是集火,團戰就幾秒的事最重要的必須秒掉對面的脆皮,肉你就無視他.支援的前提是線上的優勢,比如說壓了他們的線,這時你就可以去支援了

4樓:別這樣成麼

其實玩遊戲有時候也看天賦的

5樓:政治課就是強

專注一個英雄更容易上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看地圖 只要一開團 就衝進去滾鍵盤就行了 就算打團打輸了也不至於捱罵

有個字不知道怎樣打,也不知道怎麼讀

連康抄熙字典 襲裡bai 都沒du 有這zhi 個字dao。你在 看到的?只有這個 乪 n ng 方言,中國廣東一帶對彎曲的河流之稱。只知道怎麼寫不知道怎麼讀的字怎麼打 樓主,那復個字的偏旁部首你應制該認識吧。那你就用 新華bai 怎麼查不會的字有些字不知道讀音,怎麼查詢 有些字不知道它的讀音,在字...

lol打皎月我該玩什麼中單法師,lol打皎月我該玩什麼中單法師

皎月突擊強,爆發高。自信的話選擇6級前就強勢的,不自信就選發育流的 流浪算是很容易的,加里奧是天克她的 lol有哪些中單法師能剋制皎月 我認為有禁錮,減速的高機動性的英雄能剋制。皎月是近戰的遠端的apc比較好 卡薩6級後誰都克!安妮也成!蛇女也成!光頭也成!卡薩丁沒問題。有控得。或者試試阿卡力 英雄...

男友生日,不知道送什麼好,他喜歡打lol但是我完全不懂,相送個和遊戲有關的禮物,一千左右,謝謝啦

多送幾個英雄 他肯定開心 你知道他在lol 最喜歡哪個女英雄麼,生日那天穿上cosplay祝他快樂 給他做個英雄聯盟他喜歡用的英雄手辦,很不錯的 送充值卡,外加一個好的滑鼠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好,他喜歡lol送 好還是手辦好呢 如果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就沒必要送禮物.既然你想送給他禮物說明你想和他走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