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哪位說說賓得相機質量怎麼樣

2022-01-02 06:34:06 字數 2058 閱讀 9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幾個朋友,都進入了賓得行列,他們用k20d、k10d、km都有,差別是,我最喜歡餅乾鏡頭,他們主要使用變焦,也有使用賓得著名的「公主鏡頭」,我嫌公主頭對焦慢,成像再好但不屬於我的拍攝方式,所以不用。 賓得機身的功能可是真不少,佳能機身很多功能都沒有,但是我個人需求:一是高感光度拍攝(iso1600常用,我在弱光拍攝人文。

我的《只聞歌聲,黑人樂隊》就用到了12800感光度),二是連續拍攝(連拍速率不重要,重要的是連續拍攝的總張數。我有很多商務攝影要用得到)。這兩方面都是賓得機身的軟肋。

除去這兩個指標之外,我個人認為,在aps-c畫幅相機裡,賓得是最好的了。佳能50d和尼康d300都被賓得人排在了第二階層,我沒有嚴格比較過,只是我的學生裡有很多d300和50d,反覆用過之後,認為賓得人說的不大錯。賓得k-7可能更值得期待了。

這種水準的相機,其實各品牌都差不多。全畫幅才算提高一個層面(全畫幅的佳能尼康也差不多)。我目前不喜歡用大畫幅數碼,是因為不方便,在高感和連拍方面更是低能。

有人只在乎iso100的畫質,我不夠。

2樓:

我用的是k20d請放心,大部分說賓得有質量問題的人都是亂來的。如果您不想要質量問題,那麼就花6w買了德國leicam9吧,當年leicam8有一批貨會出現摩爾紋,leica給所有客戶免費詳細?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哥們的評價不客觀,會誤導人家的,k200d是好幾年前的產品。

不管那一家單反都有各自的特長和弱點,賓得機價效比高,色彩好,鏡頭也不少(好多人都說賓得頭少,其實不是很瞭解),關鍵是最大弱點是對焦差(單張自動對焦還是很快的),包括k5的連續自動對焦都差。

4樓:柏格製冷

1、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又稱作單反相機。它是用單鏡頭並通過2、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所謂「單鏡頭」是指攝影**光路和取3、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不像旁軸相機或者雙反相機那樣取景光路4、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是指相機內一塊平面反光鏡將兩個光路分5、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將鏡頭的光線反射到五稜鏡,再到取景6、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抬起,光線可以照射到感光元件cmos或7、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單鏡頭反光相機的構造圖中可以看到,光線透過鏡頭到達反光鏡後

8、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反射到上面的對焦屏並結成影像,透過 接目鏡和五稜鏡,

9、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我們可以在觀景窗中看到外面的景物。

光通過透鏡,被反光鏡反射到磨砂取景屏中

哪位說說賓得相機質量怎麼樣

5樓:時光倒流

我用過三臺賓得單反,說實話質量不怎麼樣,早期朋友們的k10d,反光板歪斜的大有人在,後來我的k20d快門按鈕失效,目前主力用k5,有同型號的朋友反映連拍損壞反光板抬升齒輪。另外,賓得最大的問題是對焦系統太low,緩慢而且不準確,跑焦也很嚴重。

為證明機主身份,我發幾張本人用賓得單反拍的**,左下側有機型和引數:

歡迎追問**

6樓:史文天大人

今天偶爾看到這個問題,便來回答一下,大學最後一年我是在深圳信泰光學實習,那個時候開始接觸相機,也瞭解了相機的一些專業名詞,根據我,以及我專業技術同事,大家一致認為日本最好的相機是富士,其次是pentax賓得,佳能,和尼康這些品牌,所以我認為賓得是很優秀的相機,但是國內並不認可賓得,我覺得原因之一就是國人認為「佳能尼康是大牌」的概念有關,畢竟攝影容易,做相機電路和程式設計的專業人員少,這也就導致了很多人並不瞭解賓得,當然,你從jd,天貓,**這些大型**,幾乎都被佳能和尼康佔據,而賓得和富士少的可憐,這和之前的「佳能尼康是大牌「概念有關,也有富士和賓得並不把中國作為主要銷售區域有關,當時我在深圳信泰光學的時候,也代工賓得的相機,不過這些相機,全部都出口至亞洲其他國家,以及歐洲美洲,唯獨國內不銷售,當時只能根據自己是廠內員工,可以買一些廠內產檢剩下來的便宜貨,比如掉漆,或者磕磕碰碰,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賓得近十年了,我是真的賓得使用者,我有索尼,有佳能,有賓得,有萊卡,都很好用。胡說八道爛舌頭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賓得相機不好的夥伴,等你用過賓得645z(中畫幅)以後再來評述賓得相機吧!

賓德的單反相機怎麼樣?賓得單反相機怎麼樣

相當不錯的品牌,尤其是645系列可以說是非常優秀,135系列的也還可以,是僅次於佳能尼康的牌子,現在很多人不知道賓得,但在膠片時代賓得的牌子要比佳能還硬!但在數碼時代發展有點慢,使用者也相對比較少。但做工絕對厚道紮實!有一種說法叫做賓得無狗頭!是單反裡比較有名的日本品牌 質量和效能都有所保證的。賓得...

賓得相機怎麼樣,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

老牌德系名廠,由於佳能與尼康不斷加快推出新型號,導致賓得已經淪為小眾產品,但其仍然有很多出彩的地方。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 我認識幾個朋友,都進入了賓得行列,他們用k20d k10d km都有,差別是,我最喜歡餅乾鏡頭,他們主要使用變焦,也有使用賓得著名的 公主鏡頭 我嫌公主頭對焦慢,成像再好但不屬於...

單反相機的鏡頭是怎麼區分的,單反相機的鏡頭應該怎樣區分

大塊的分,就是定焦和變焦2類。16 35就是變焦鏡頭。變焦鏡頭可以使人原地不動就能體會遠近不同的取景效果,比較方便。但成像質量通常不如定焦鏡頭。鏡頭的焦段,也就是焦距 16 35 佳能的那個吧?表示廣角端是16mm,長焦端是35mm.這是個典型的廣角頭.單反相機的鏡頭應該怎樣區分 單反鏡頭分類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