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賓得 理光 尼康的傳統膠片單反相機,現在買二手的,哪個價效比最好

2022-05-22 15:35:16 字數 2326 閱讀 8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是理光,不過理光的機器塑料感太強,建議買賓得的,pk口,玩老的東德m42口方便,m42的選擇也多,尼康的機器大多機械快門,機身偏貴(估計都被炒的,個人認為fm2不值那個價),尼康玩轉接麻煩,幾乎都要改口,可玩性不高,尼康老鏡頭選擇不多,**偏高,也可以考慮下雅西卡和康太時的

以下推薦就lx超過一千,其他均一千以內

賓得推薦(super a mx lx me super)尼康推薦(fe fm)

理光推薦(kr系列)

雅西卡推薦(fr fx-d)

康太時推薦(139 rts)

2樓:但願有輪迴

膠片快停產了,建議買數碼

3樓:水雲蒼月

肯定是尼康的 你說的有膠片的單反 很多老的攝像師就用的 尼康的

尼康,佳能,賓得單反哪個好?

4樓:照明工程部

1、d90號稱是中端機,實際只有入門機+的水平;最主要的是,數碼技術飛速發展,d90是五年前的老機-太老了。

2、尼康、佳能產品豐富、數碼單反入門機還細分為高檔和低檔,d3200是入門機的低檔產品,低檔產品與高檔產品比差距比較大,如九個對焦點,僅僅只有中心對焦點是十字對焦點。d3200太差。

3、650d與550d幾乎沒有區別,600d是將550d的固定屏換成翻轉屏,650d在600d的基礎上換成觸控式螢幕,相機自身的拍攝功能、效能沒有任何提升。也就是說650d就是550d的水平-三年半以前的技術水平。

4、賓得k30,是賓得在成功研發k-5並在市場上得到廣泛認可後,以k-5的技術和主要配件研發的低端版,說是低端版,其實與k-5比,僅僅是降低了一檔快門、採用了塑料機身(金屬骨架)、沒有肩屏,但是在k-5的基礎上改進了自動對焦能力。可以說,k30是一款不帶肩屏的中端機,k30要比尼康d90、佳能60d強。

5、 賓得k-5是一款賓得公司取得巨大技術突破的機型,在此之前賓得數碼單反主要由於自動對焦較差為廣大使用者詬病,k-5的綜合效能達到了並不比尼康d7000、佳能7d遜色的水平,成為市場熱銷的機型。

目前,入門機價效比最高的是賓得k30;中端機價效比最高的是賓得k-5。

5樓:

哈哈,尼康70年,賓得可更是百年老廠,當然,現在墮落了,呵呵其實跟筆記本一樣,相同配置情況下,有些名氣不大的牌子反而價效比更高賓得的k5和k30就屬於這個型別,另外,k5已經停產,買k5ii吧首先d90可以拋棄了,太老了,而且市面上很多翻新機其他機型即使學校用都夠用了,沒有那個機型說絕對秒殺另一個機型啥的首先,尼康d3200畫素高

650d翻轉屏,有人感覺翻轉屏是雞肋,但我感覺翻轉屏還是值得有的,可以給拍攝帶來更多便利

k30和k5ii的優勢是機身效能都很好,k30具備了一些中端機的功能,比如五稜鏡 三防等。k5ii是經典k5的延續,對焦效能上k5ii要比k5更好一些

**上來說,其實都差不了太多(只說機身),k5ii也不過4k多,其他都在4k以下

售後 肯定是佳能》尼康》賓得

機身效能 k5ii>k30>650d>3200綜合推薦,短期不升級鏡頭的話 k30>k5ii>3200>650d

6樓:匿名使用者

在k52、k52s沒出之前,賓得k5一直都是最強中端旗艦機之王。

賓得k5超越尼康d7000、佳能7d都沒有懸念的。

尼康d90,d3200,佳能650d差賓得k30都很遠,更不要說賓得k5了。

賓得k30的配置秒殺尼康佳能全部入門機如d5200、d5100、d3200、700d、650d、600d等。

60d和d90都是入門機+肩屏的配置,配置效能還不如賓得k30。賓得k30是2023年5月上市的

賓得k30優勢:雙波輪+防水防塵+馬達+防抖+100%視野五稜鏡+9個十字對焦點+金屬骨架+高畫質+連拍6張/秒。

其實說來k5是最合適的,全金屬機身,三防機,行貨機身目前只有四千六。

7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只能從佳能,尼康中選

賓得是小眾,後期選擇鏡頭很少,而且不便宜

單反買的是個系統,不要從單個機身或套機上考慮,cn都可以(相對而言尼康低端厚道,佳能中端偽紅圈便宜)

8樓:舞蹈面具

賓得好,入門賓得實在

理光傳統135膠片單反相機的鏡頭卡口是什麼卡口?請賜教。

9樓:匿名使用者

pk卡口是賓得的標準卡口,但是日本有好幾種相機都使用它,其中有:理光、確善能(cosina)啟儂(chinon)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rk卡口,即 理光插刀卡口,物理規格和賓得的pk口一樣;

賓德的單反相機怎麼樣?賓得單反相機怎麼樣

相當不錯的品牌,尤其是645系列可以說是非常優秀,135系列的也還可以,是僅次於佳能尼康的牌子,現在很多人不知道賓得,但在膠片時代賓得的牌子要比佳能還硬!但在數碼時代發展有點慢,使用者也相對比較少。但做工絕對厚道紮實!有一種說法叫做賓得無狗頭!是單反裡比較有名的日本品牌 質量和效能都有所保證的。賓得...

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哪位說說賓得相機質量怎麼樣

我認識幾個朋友,都進入了賓得行列,他們用k20d k10d km都有,差別是,我最喜歡餅乾鏡頭,他們主要使用變焦,也有使用賓得著名的 公主鏡頭 我嫌公主頭對焦慢,成像再好但不屬於我的拍攝方式,所以不用。賓得機身的功能可是真不少,佳能機身很多功能都沒有,但是我個人需求 一是高感光度拍攝 iso1600...

賓得相機怎麼樣,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

老牌德系名廠,由於佳能與尼康不斷加快推出新型號,導致賓得已經淪為小眾產品,但其仍然有很多出彩的地方。賓得的單反相機怎麼樣 我認識幾個朋友,都進入了賓得行列,他們用k20d k10d km都有,差別是,我最喜歡餅乾鏡頭,他們主要使用變焦,也有使用賓得著名的 公主鏡頭 我嫌公主頭對焦慢,成像再好但不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