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天蠍座,哪的心機更深,水瓶座和天蠍座,哪一個的心機更深?

2022-01-02 06:57:03 字數 6137 閱讀 5759

1樓:鐵柱實驗室

相比較而言的話,那肯定是水瓶座的人的心機更深一點,並不是說水瓶座的人不好,而是水瓶座的人很難走心,你真的很難去看懂一個水瓶座的人,她如果不想讓你知道她的內心此刻是在想些什麼,那麼你就完全讀不懂她的內心,並且水瓶座的人很喜歡獨來獨往,不喜和別人交際,有著聰明的頭腦和超高的情商,曾經有人說過:「高情商的人說謊的機率比別人要大很多,因為她們更懂得如何討別人的喜歡」,這話一點不假。

水瓶座的人很懂得觀察人心,所以她會挑你的軟肋下手,一旦被水瓶的人盯上,你是怎麼輸的你自己都不會知道,別看水瓶平時不怎麼愛跟人說話,交朋友,其實很多事情他們心裡就如明鏡一般透明,水瓶座的思維能力算是十二星座裡面數一數二的星座了,所以沒事兒不要惹水瓶座的人。

天蠍座其實就是外表冷酷一點而已,他只要把人放在心裡的話,態度還是挺端正的,只有在朋友或者愛人背叛天蠍的時候,他會特別生氣,並且會記一輩子,只能說天蠍是一個最愛記仇的星座,即使過了十幾年,天蠍再次碰到你的話,他還會記著你當初的所作所為,所以說平時也不要去招惹天蠍,天蠍的心機一般是不外露的,屬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型別。

兩個星座相比較而言的話,還是水瓶的心眼會稍微多一點,水瓶做什麼事情之前目的性是非常明確的,他會通過自己的手段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而天蠍也會,只不過天蠍座有的時候是不屑於這些小手段的。

2樓:寒濁

我認為是水瓶。我們班的班花就是水瓶座♒️的,她人挺好,至少對我挺好。她沒什麼朋友,所以被攻擊都是自己反擊,暗地裡把那些反對她的人置於死地。

如果有人懟她,她也不會迴應什麼。但是她決不允許班裡有第二個樣貌比她更勝一籌的人。

我的好朋友就是天蠍座♏️的,我摩羯♑️。她對我挺好的,很聰明,很有主意也很講義氣。

天蠍座和水瓶座合適嗎,天蠍座和水瓶座到底合不合適

合適啊。天蠍女只忠於家人,毫不理會他人的想法。在愛情方面,也永遠處於奉獻地位,在她看來,只要目的是好的,就可以無所顧忌,奉獻主義精神,事事最好都要經由他來服務或者捨己為人,你是一個有做事計劃和為他人著想的人。感情方面,也許伴有坎坷,屬於被動的一方。婚後生活也忙於事業,屬於家裡的頂樑柱。個性敏感 冷漠...

水瓶座能讀懂天蠍座嗎?水瓶座與天蠍座可以在一起嗎

相對於天蠍水瓶還是好懂的,至少她不會可以去掩飾自己什麼,但是水瓶對自由的嚮往和不可得可能會讓水瓶產生一些莫名的情緒吧。水瓶座就是看天蠍座大傻瓜好騙,他分不清什麼是愛他就是把天蠍當手中的棋子任他擺佈,當保姆使喚。水瓶座與天蠍座可以在一起嗎?凡事好奇,喜歡新鮮感的你會被她的深情的眼眸所打動,瞬間的觸電讓...

虎水瓶座男和羊天蠍座女配嗎,水瓶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配嗎

其實喜歡就行 管他配不配呢 傳說中的羊入虎口,呵呵 反正大部分水瓶座男生長的帥 水瓶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配嗎 凡事好奇,喜歡新鮮感的你會被她的深情的眼眸所打動,瞬間的觸電讓你陷入暗戀的狀態。一旦牽手後,剛開始你們會彼此迷戀對方但是很難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相處時,你倆在各方面的差異都很大,她會覺得丨你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