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人容易死在哪個星座手上,水瓶座和哪個星座是敵人

2022-01-05 23:04:40 字數 4500 閱讀 2067

1樓:諾諾百科

水瓶座最害怕的星座是獅子座,獅子座的存在常常讓水瓶座大受打擊,智慧也有,能力也有,但遇上了獅子,水瓶還是會覺得受到了碾壓。最讓水瓶不能接受的是,獅子座那股與生俱來的王者風範,這也是水瓶畏懼獅子的最主要原因。

天秤座是一個註定要被水瓶座收服的星座,天秤座的人在生活當中有著強烈的好奇心,越是神祕的人,就越會引發他們的**欲,天秤座的性格總是優柔寡斷,猶豫不決,他們總是有很多繽紛錯雜的人際關係,也總是會做一些自尋煩惱的事情,他們非常羨慕水瓶座身上那種獨特而又無所顧忌的性格,更是欣賞水瓶座那高冷的樣子,一旦遇到水瓶座,就註定會陷進去。

簡直不要太準!註定被水瓶吃的死死的,最容易愛上水瓶座的三星座有哪些?

2樓:好夢情感諮詢

水瓶座總是習慣把自己封閉起來,專注自己的精神世界,不擅長和別人打交道,而人際交往這方面確是天秤座的強項,所以兩個人的性格可以形成互補,而兩者之間存在的巨大差異,也會讓他們對彼此產生興趣,水瓶座不太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偶爾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僵,天秤座卻總是能夠作為潤滑劑居中調和,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越來越好。

3樓:沒菊花的禿鷲

好多人會對性格獨特的水瓶座一見鍾情,被水瓶座吃得死死的,讓我們來看看都有哪些星座吧~

一天蠍座。水瓶座因為待人溫和有禮、熱情有度所以擁有很好的人緣,和不同的性格的人都能相處得很好,面對在外界看來一直很高冷腹黑的天蠍座他們也毫不退縮,因此內心高傲的天蠍座會覺得水瓶座非常有意思、非常聰明,因為水瓶座對待難搞的天蠍座輕輕鬆鬆就能手到擒來。

相處時間長了天蠍座就會被水瓶座牢牢吸引、不願意對水瓶座放手,畢竟不是誰都能如他們的眼的,天性偏執的天蠍座一旦喜歡上誰也是想盡辦法都要和對方在一起,真的在一起後本來天蠍座以為自己把握著主動權,結果還是被技高一籌的水瓶座任意揉搓。

二雙子座。追求自由和新鮮感的雙子座很容易對水瓶座一見鍾情,水瓶座的行為處事、性格興趣總是出乎他們的預料,雙子座對水瓶座充滿了興趣和征服欲,他們非常熱衷於挖掘水瓶座的優點和長處,那些優點也正好也和他們自己相似,因此水瓶座會越來越吸引雙子座,讓雙子座不願意對水瓶座輕易放手,就算水瓶座偶爾任性雙子座也願意縱容他們。

三射手座。射手座多情浪漫,總是有著天馬行空的想象的水瓶座正好是他們追求浪漫新鮮感的物件,射手座和水瓶座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放鬆愉悅,感到生活的情趣多多。

4樓:我的獅

很多人都會相信星座,會根據自己的星座瞭解自己的幸運數、幸運色和最搭星座。星座有時候還是很準確的,那麼魅力四射,為人熱情又樂觀,事事替別人考慮,異性緣也相當不錯的水瓶座能讓哪些星座愛的死死的呢?

第一名;金牛座。

第二名:獅子座。

水瓶座會被獅子座陽光的外表,樂觀自信的人生態度所吸引,而獅子座則會被水瓶座的神祕吸引,很想去了解水瓶座的內心。兩者的性格正好互補,水瓶座缺少獅子座熱情待人的品質,獅子座缺少水瓶座的謙虛,坦然接受批評。在戀愛中,獅子座的自尊和自信會慢慢崩塌,不會那麼自信,強勢,所以獅子座能被水瓶座吃得死死的。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和水瓶座都喜歡自由,熱衷新奇的事物,彼此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都會比較接近,溝通起來毫無障礙。在戀愛中,對彼此的約束都不會太過嚴格,讓對方保留原有的交際圈;在一起時又十分的和諧,有說不完的話題,正是這種若即若離的態度,會讓射手座覺得水瓶座是最適合自己的人,輕而易舉就會對水瓶座交出自己的真心。

其實每一段感情,都不是星座決定的,最關鍵是在於雙方是否願意為對方所改變,包容對方,理解對方,要有共同的話題和興趣愛好才可以更好的溝通,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的。

5樓:勵志簡語

最容易愛上水瓶座的三大星座,分別是巨蟹座、摩羯座、白羊座。

巨蟹座屬於優柔寡斷的型別,尤其在愛情中,更是缺乏主動。如果面臨多個女孩,或者是選擇,他們就會茫然無措,不知道如何去抉擇。從某種角度而言,巨蟹座少了一份「捨我其誰」的霸氣,轉之而來的,則是心細如塵。

水瓶座在愛情中,可謂絕對的主動,她們認為兩個人相識,便是一種緣分,既然緣分已到,就不該扭扭捏捏,而是拿出強硬的態度。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在交往的過程中,水瓶座不管三七二十一,每走一步,都是任意而為。她們憑藉感覺走,從不拖泥帶水,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便是揮劍斬情絲,不給對方任何幻想的機會,否則就是傷害別人。可見水瓶座是多麼的乾脆,當巨蟹座碰到她們,只有乖乖認輸。

畢竟巨蟹座的性格,太過於綿軟,相當於金庸筆下的張無忌,面對諸多愛情,究竟何去何從,他自己也不知道。而水瓶座的人,像極了趙敏,能在愛情中遊刃有餘,幫助另一半脫離選擇的泥沼。

其實巨蟹座面對愛情,缺乏一定的勇氣,水瓶座敢於直視,如果雙方真的喜歡,那麼這段愛情,就會變成永恆。從性格方面分析,水瓶座和巨蟹座屬於絕配,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雙。不過摩羯座的出現,也讓水瓶座無比的歡喜,首先摩羯座在愛情中,喜歡善良的人。

恰巧水瓶座的善良,能讓他們沉醉,水瓶座在平時生活中,非常樂意助人,甚至一個不起眼的幫助,都能讓摩羯座痴迷。

同善良的人在一起,摩羯座是非常向往的,他們更加喜歡對方的善良,那種樂於奉獻,是斷然無法偽裝的。或許正因如此,才讓摩羯座不離不棄,始終守候在水瓶座的身邊。一旦戀愛,那麼摩羯座就會投入全部的精力,認準水瓶座就是自己的摯愛,今生今世永不悔。

可見善良的魅力是無窮的,這種善良打動著摩羯座,也在引導在走向愛情。在不知不覺中,水瓶座改變了一個人,也讓愛情變得更加清澈。

白羊座喜歡真實,那種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正是他們無比嚮往的。水瓶座的廚藝,可謂無可挑剔,每一種食材,都能運用的恰到好處。而且她們更加真實,從不扭捏做作,這種真實生活的狀態,吸引著白羊座。

或許在某一天,白羊座走在街上,就會被水瓶座這種真實的氣質所吸引。如果相識之後,她們在露一手廚藝,那麼白羊座定然無法自拔,徹底愛上聰明伶俐的水瓶座。

6樓:娛樂隨風搖

射手座、獅子座和巨蟹座註定被水瓶座收服,如果他們在一起能夠相互體諒、舉案齊眉,共同努力構築自己的愛巢,他們的戀愛或者婚姻生活肯定特別幸福。

7樓:赴一場盛宴

雙子座和天秤座吧,這兩個星座在星座匹配度上和水瓶座的契合度為100,在感情上的話這兩個星座與水瓶座也是三觀比較契合,在一起生活的話可以很幸福的。

8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幸福不幸福都不能保證,不管是啥問題,星座方面的東西和理論都不能相信,星座沒有任何理論依據和科學依據,不要再問星座的問題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需要看感覺和磨合的。

9樓:深情不及久伴

白羊座,天秤座,巨蟹座。他們天生就是很喜歡浪漫的,而水瓶座的生活又很注重儀式感,當他們遇到了水瓶座,真的是會淪陷啊。

10樓:gem家的昭然

白羊座天秤座雙子座

由於吸引力法則,這三個星座非常容易愛上水瓶座,

11樓:abc哈哈

巨蟹座,天秤座,白羊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很容易愛上水瓶座,因為水瓶座的人對於他們來說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天秤座,射手座,這三個星座的性格跟水瓶座比較合得來,註定被水瓶吃的死死的,最容易愛上水瓶座。

13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雙子座、白羊座、天秤座。水瓶座非常浪漫,而雙子座、白羊座和天秤座都非常喜歡浪漫。不僅如此,他們都追求自由,重視自己的感受,在很多事情上有著相同的認識,所以容易擦出愛情的火花。

14樓:

射手座、白羊座、天秤座因為有些方面很相似會在很多事情上產生共鳴,比如待人處事上。

15樓:

金牛座、獅子座、射手座,因為性格原因多半都能和水平相匹配,同時他們也非常容易被水瓶座吃定。

16樓:一池清酒

我覺得是金牛座,獅子座,射手座,水瓶座魅力無限,拿的這些星座死死的。

17樓:種花家的崽

天蠍座,雙子座,射手座,這三個星座的人註定會被水瓶座吃的死死的而且也很容易愛上水瓶座。

水瓶座和哪個星座是敵人

18樓:仝慶桖

是射手座,我很肯定,因為我是水瓶座,我特別恨手射座,因為射手座不要臉。

19樓:佼易綠

應該是天蠍座,因為水瓶座文靜,天蠍座脾氣暴躁

20樓:時光折印

水瓶與獅子容易犯相。但星座過於泛泛,參考尚可。

21樓:芊芊的哦

和 金牛座

金牛座:

金牛座不喜歡向別人提要求,對朋友一點要求都不會提。如果向你提要求,就代表對你的喜歡和信賴非同一般,不過就算再信賴一個人,金牛也很少開口要求什麼。因為金牛是隨遇而安的,心態很平靜,悠哉,而且不喜歡欠任何人的人情。

不喜歡打探朋友的太多私事,也不喜歡逼喜歡的人的講不願講的。

22樓:

第一:摩羯座

第二:金牛座

第三:射手座

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

天秤 vs.水瓶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屬風象的水瓶或天秤,天生歡樂,逍遙自在,對每個人都友善,但是在較親密的關係上顯現了不可信賴的態度,可以說水瓶這種人是太過冷靜而無情。幾乎在許多場合不需要太多努力,即可達到成功。但你們兩個都是極度不安的靈魂,正因為不安所以有了同病相...

水瓶座最配的星座是 水瓶座與哪個星座最配

水瓶座。個性 擁有人道精神。情人星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水瓶座相稱的物件應該是個很優秀,有才華而不在乎你過去的人。故具融通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適合 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 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不合星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天蠍座。不適合的如不知變通的金牛座 愛...

水瓶座的人都喜歡自虐嗎,什麼星座的人有自虐的行為

哪些星座會自虐成習慣?第一名 天秤座天秤之所以會自虐成習慣,是因為他們過於追求平衡感了。喜歡為別人著想,就會情不自禁地站到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有時候也就難免會為難到自己。也知道是自己考慮的太多了,有些選擇其實很簡單,可是天秤就是沒辦法做出果斷的決定,一件小事也要翻來覆去的研究很久,最後浪費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