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有什麼特點 好養嗎,雪納瑞的優缺點

2022-01-02 07:18:57 字數 5103 閱讀 2295

1樓:寵吾樂

雪納瑞有著小老頭之稱,它勇敢忠誠,適合家庭飼養。

雪納瑞的優點:

1、易訓練

雪納瑞是隻很聰明的狗狗,只要你訓練時口令清晰,簡單,利落的話,雪納瑞很快就可以學會並記住了,要是訓練結合小零食雞肉乾,在狗狗表現好的時候獎勵一些,狗狗會學得更加快,也會更加配合你哦~

2、不掉毛

雪納瑞跟比熊犬,泰迪犬一樣都是不掉毛沒體味的狗狗,這樣家裡就會非常乾淨了,也省去很多煩惱,就算是一個月不給狗狗洗澡,也不會聞到狗狗有臭味。

3、不挑食

雪納瑞不挑食,餵食簡單,只要是主人準備的食物,它都會接受都會吃清光,因此不必每天為了餵食雪納瑞而煩惱。但是也要注意給狗狗充足的營養,主食應該選擇一些營養豐富,低鹽清淡的天然糧,平時可以使用全價全犬種成犬糧,低鹽不上火,各微量元素,營養豐富,深海魚油,含鈣量高,美毛壯骨,不要因為狗狗不挑食就忽略它的飲食方面。

2樓:物理渣小猿

好養!雪納瑞特點:是個大鬍子,它們的鬍鬚非常的多而且修長,這也使得它們的口吻變得非常的奇特。

性格彰顯著它的勇敢,警惕,對主人非常的友好,也會聰明的去取悅主人,和主人玩鬧。生活中非常的溫順,沒有侵略性和攻擊性,但它們也非常的勇敢大方。

雪納瑞分為"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3個品種。缺陷:單線行、側步、前腿高抬、劃步、後腿驅動力不足。平均壽命:12-15歲。

典型的迷你雪納瑞是勇敢的、警惕的,同時也是馴服的。他非常友好,聰明,喜歡取悅主人。既無侵略性,也不會過於膽怯。

飲食的時候,吻端的毛髮就很容易弄髒或者潛藏一些食物殘渣,這就容易導致小雪皮毛不乾淨,長期不清理容易滋生細菌,危害身體健康。

雪納瑞也有牙齒問題的,所以,身為雪納瑞主人的你,一定要每天替雪納瑞刷牙,以防止牙垢、牙石和牙周病形成。你可在寵物用品店或動物診所購買雪納瑞只專用的牙刷和牙膏;幼童用的軟毛牙刷也可以,但千萬不要用人類的牙膏替雪納瑞只刷牙,這會引起雪納瑞只消化系統不適的。

3樓:榴蓮唄甜

我家瑞納瑞一歲半了,超級粘人,但是脾氣超級好,訓練好了特別乖 不在家裡隨便拉尿,但是出去溜一定要用牽引繩

4樓:匿名使用者

雪納瑞很可愛,看起來像一個小山羊,聽話,懂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家就有一隻。

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智商高 活潑好動 身體強壯 不掉毛 和主人親密

小缺點:胃口很大 標準的吃貨 要定時做造型

雪納瑞的優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雪納瑞的優點:不掉毛,比較聰明,樂於接受訓練,勇敢,對氣候和疾病有很強的忍耐力和抵禦力。它天性合群,表情警覺,非常英勇而且極度忠誠。

缺點:比較好動,毛毛需要定期修剪,特別要注意嘴邊的毛毛很容易弄髒,還有就是小雪的耳朵要常清理,因為有很多耳毛,不清理的話容易生耳蟎或發炎。

純種雪納瑞的特點:身軀方面:從各個角度觀察,前肢都是筆直的,而且相互平行。

它們具有結實的腕部和充足的骨量。深度適中的胸部位於兩條前肢中間。肘部緊貼身體,缺陷:

肘部鬆 弛。肩部傾斜,肌肉發達,平坦、整潔。他們與脊背很好地結合,這樣,肩胛的側邊正好位於肘部的正上方。

肩胛頂部位置靠的很近。肩胛向前、下方傾斜,併成恰當的角度,使前肢能最大程度地向前伸展,而不會受到制約。毛色方面:

獲得承認的顏色為椒鹽色、黑銀色和純黑色。不論什麼顏色,**的色素沉積都必須很均勻,就是說,**任何位置出現白色或粉色斑塊是不允許的。

拓展純種雪納瑞 是一種古老的德國犬,是黑色德國獅子犬和硬毛多伯曼平犬血統的博美犬雜交的後代。在德國一直被作為捕鼠和護院的工作犬,並且由於其機智和勇敢在戰爭時期用來傳遞資訊和協助紅十字人員救助傷員。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語的「口吻」之意,他們精力充沛、活潑、聰明。

雪納瑞分為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3個品種。

7樓:可樂啊

一、雪納瑞的優點:

1、雪納瑞的性格相對獨立,勇敢並且堅強,很適合年輕人和上班族飼養,現在很多女生也願意飼養雪納瑞。

2、身體就像是安裝了小馬達一樣,勇敢並且強壯,容易被馴服,性格友好聰明機靈,雪納瑞喜歡討好主人,沒有侵略性但是也不膽小。

3、雪納瑞一般不掉毛,身體異味也小,雖然雪納瑞的身形不大,但是天生就有看家護院的本領,家門口一但有陌生人的動靜,雪納瑞就會叫喚。

二、雪納瑞的缺點:

1、雪納瑞特別的粘人(這可以說是它的缺點,但也同樣是它的優點,小雪可以很快的和人拉近距離,建立友好的關係。)

2、雪納瑞嘴角的毛髮比較長,也就是它的小鬍子,在吃東西喝水的時候,就容易弄髒它的鬍子,而小雪又不喜歡別人觸控它的鬍子,所以不好清理,時間長了不僅嘴邊毛髮發黃,也容易滋生細菌。

3、雪納瑞通常都是「出門瘋」,狗狗家長帶它出門散步時,它總會不停叫囂,對路過的狗狗不斷挑釁,從來不怕體型比它大的狗狗,見誰臉上都露出大大「不服」,有點難以控制。

4、雪納瑞有兩層被毛,打理起來不容易,毛量多,很容易得**病,因為雪納瑞不掉毛,所以在毛髮的美化上還是一大筆的消費。

5、雪納瑞不經過剪耳處理的話,耳朵是耷拉下來的,並且因為耳毛比較多,洗澡之後不清理乾淨的話容易生耳蟎,不多久就會黃黃的臭臭的。

8樓:paula公主

缺點:1全黑色雪那瑞為最難飼養的一個顏色 隨著年齡增大 毛色會發變成咖啡色 對於毛色的護理相當複雜

2鬍子是雪那瑞最漂亮的特性 但是也是相當難弄乾淨的地方 吃東西容易藏裡面,喝水容易溼,導致鬍子變黃 變脆 容易斷掉

3養雪那瑞需要準備一大比開銷 美容費用不菲(自己打理除外)

4依賴性很強 只認主人 對於其他人 沒有什麼積極性(大家記得 養了雪那瑞之後 千萬要好好對它 中途的轉讓會給它造成很大的陰影)

5喜歡叫 特別有人敲門 鄰里關係不好的人要當心

優點:1忠心護主 別無他人

2粘人功夫一流

3很好的看門狗

4外形非常特別 導致我深深迷戀

5獨立 勇敢的性格非常適合現代小青年飼養

狗掉毛是一種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在春秋兩季最為厲害,掉毛不但是狗新陳代謝的象徵,而且會使狗的毛髮更加有光澤,這是沒有辦法阻止的。我們家也養狗,到處都是它的毛,掃地的時候總能掃一堆。最好的辦法每天早晨用專用刷幫它梳理,使因為它的活動而掉毛掉的少些;打掃衣服上的毛用透明膠帶粘,一粘毛就粘在膠帶上了。

在掃地的時候往地面用噴壺噴一點點水,那樣在掃地的時候毛就不會亂飛了。

喜不喜歡叫跟狗的性格有關,但小雪一般不太叫 ~~除非極個別的

這是我在日常養狗獲得的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典型的迷你雪納瑞是勇敢的、警惕的,同時也是馴服的。

性格友好,溫順,聰明,機靈,喜歡取悅主人。既無侵略性,也不會過於膽怯。

一般不掉毛,體臭小。

雖然小雪的體型不算大,但是經過馴養它也可以擔任看家等工作。

雪納瑞的性格獨立、勇敢、堅強,非常適合一些現代的小青年、上班族飼養。當然,甜美可愛的女生也適合養這種可愛美麗的雪納瑞。

缺點:鬍子很長,難打理。

容易得**病。因為是雙層被毛,毛量比較多,不注意的話會有**病的發生。

因為不掉毛,主人將要為其毛髮處理付出一大筆錢。

因為耳毛多,小的時候不好好洗澡會發生耳蟎,黃黃的臭臭的。

雪納瑞特別的粘人(這可以說是它的缺點,但也同樣是它的優點,小雪可以很快的和人拉近距離,建立友好的關係。)

小雪在飲食的時候,吻端的毛髮就很容易弄髒或者潛藏一些食物殘渣,這就容易導致小雪皮毛不乾淨,長期不清理容易滋生細菌,危害身體健康。

雪納瑞好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的就是雪納瑞,五歲多了。

優點:不掉毛,無體臭,聰明,樣子幽默,活潑粘人,對人依賴友善~非常滴溫順~常常充滿活力,讓人一看見就心情愉快!

缺點:**敏感脆弱,在炎熱潮溼的環境沒有注意保持乾燥容易有**病,長痱子什麼的。

要定期拔耳毛和美容,雪納瑞的泌尿系統也不是很好,比起別的狗得結石的機率大。但是我家也就有一次尿道炎。

不過每種狗都有不同的優缺點,但是主人稍微用點心,所有狗都一樣的。

11樓:小手冰倩

個人覺得很好養。我家小雪1歲多,我是從小狗40多天帶回家養的!從小要把各種疫苗注射完才可預防狗狗的疾病問題。

睡覺固定一個地方就好!它很聰明的,只要從小時候教好了,不會給你帶來太多麻煩的。很愛動,熱情,精力充沛。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養,我家的小雪和我幾天就會保護我了,它是很忠誠的。

13樓:

什麼狗都好養,看你經心不,小崽子時疫苗跟上,在打打蟲子就平安無事

雪納瑞好養嗎

14樓:貝克漢程

我第一次養狗就養的雪納瑞,狗好不好養關鍵在於幼犬你是怎麼挑的,如果你直接就跳了一個病秧子,那回來後肯定不好養各種生病。挑狗的時候一定要選壯實的,看起來就比其他同齡的狗大,摸起來肉乎乎的,一坨肉那種的感覺,不是一摸就摸到骨頭架子。一般這樣的狗都很健康,剩下的就是看緣分了。

只要定期的做疫苗一般不會得病。

建議你幼犬挑三個月以後的,一個月的小狗你抱回來養,對於一個新手來說很困難。我是從五個月的小狗開始養的,我把他一抱回來就在屋裡轉了一圈然後就找到我提前用紙盒子給他做好的窩裡臥下了,當時我都震驚了我感覺這狗太聰明瞭,就知道哪兒是他的窩。這是雪納瑞的一個特點聰明。

後來我跟有素寵物訓練學的訓狗,我的狗會數數,裝死,還有隨性(出門不用牽著繩子跟著你走),出門我用書包裝著他,在書包裡也不叫。出個門坐公交帶著狗特別方便。

另外就是這狗不掉毛,不會讓你屋裡狗毛亂飛,他的毛會一直長,需要定期用推子推,勤打理才好看,不然就很邋遢。沒有體臭也是優點。

個人感覺這狗有點愛叫,主要是家裡人都出去上班或者沒人的時候,愛叫的不行。跟著我的時候不叫。咬東西翻家裡的東西,這個狗跟狗不同不能一概而論,不過我養的就是隻要我撒開了他出門的時候,我回來家裡肯定一團亂,後來我就出門就把他關籠子裡了。

而且這個狗特別會看你臉色,你只要稍微發出一點不滿意的聲音,這狗就特別規矩。你要是一誇他他也就特別開心。

雪納瑞的四肢比例特別好,所以跑起來跳起來都特別協調,有活力。蹦蹦跳跳跟小兔子一樣。

冬天的時候我看書我就把雪納瑞放在我腿上,因為狗的體溫比人高一點,所以特別暖和。他就趴在我的腿上睡覺,我摸著他特別暖和。

雪納瑞你很值得擁有的

養雪納瑞需要準備什麼東西,養雪納瑞都要注意什麼?

恭喜你要成為一隻小雪的家人了。小雪是很可愛很聰明的狗,我家有兩隻。如果是三個月以下沒打疫苗的小狗你準備的就要多啦。首先它剛到家裡的時候不要老纏著它,它需要時間適應環境。給它準備個窩,要睡覺的時候把它放進去。但一般的小狗晚上精力都很旺盛,尤其的開始的幾天你要是晚上不睡覺它會一直在你身邊轉悠 也不要著急...

關於雪納瑞剪耳朵養小雪高手進下,雪納瑞的耳朵

出於私人感情,看飼主喜好,可以立也可以不立。小雪為了保持身體的緊湊和完美,就有了立耳或者不立這一說。小雪dd做了耳朵很精神的,如果你家bb是用來作寵物的,大可不用立,如果是花了很高的 並且身型良好,可以參加比賽,或者是有血統的後代,最好還是做了吧,這樣狗狗的價值才能真正的體現。在我的空間可以看到我家...

月的雪納瑞是什麼樣子,3個月的雪納瑞是什麼樣子

這 是我家仔仔2個多月的時候!現在6個多月了!已經做了美容,很酷!但是 只能新增一張,給你個他小時候的 做做參考吧,呵呵!上面2位 首先,雪納瑞沒有體臭,不掉毛!如果你家的有,那就不是雪納瑞了,或者串的太多了!樣子尷尬?只能說你不會打理!狗也要看品相的,也有好看難看!我家的帶出去,人見人愛!帥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