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機票,後因有事,能不能退票,手續費怎麼扣

2022-01-02 07:18:58 字數 2275 閱讀 1063

1樓:向上攀爬的

能退票。

一般是起飛前24小時以前收不超過10%的退票費起飛前22以內2小時以前收10%的退票費,起飛前2小時以內收20%的退票費,其他規定見航空公司退票明細表。

退票只能是原出票地退款,客人如不是本售票點購買的機票,只能幫客人取消座位,並在機票的最後一頁寫上客人於x年x月x日x點x分申請退票,同時蓋上公章。若機票後有機場蓋的航班延誤公章,則該票全退,不收取任何費用。

2樓:人逐夢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七章第二十二條規定:

旅客在航班規定離站時間24小時以內、兩小時以前要求退票,收取客票價10%的退票費;在航班規定離站時間前兩小時以內要求退票,收取客票價20%的退票費。在航班規定離站時間後要求退票、按誤機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買機票的地方,買的時候會有一些約定的,比較退費費按幾折算。

這和你的總機票折扣有關。

4樓:

可以詢問你的機票**,就是你購票的地方,完了相應的艙位每個航空公司有不同的退票標準,國內一般情況下都可以退票,最高退票費扣除是50%票價,稅可以全退。國際票如果你用的是不能改期不能退票的則只能退稅,一般航空公司對相應**行程有明確規定退票費費用。如果是國際往返程一般情況下第一段沒用,後一段也只能退;第一段飛了則一般不能退第二段~

這都是一般情況,還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你的航空公司

如果是**的話

一般只退機建和燃油

6樓:其實

我訂的機票,離起飛前8天想退票,還會扣手續費嗎?

7樓:猴知猴覺

看折扣定

你最好問下承運航空公司

剛買飛機票之後想退票能全額退款嗎

8樓:封疆大吏

不可以全額退款的。

根據機票退票規定: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之前要求退票,收取的退票費最高不得超過機票**的10%,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以內,2小時之前退票,收取客票價10%的退票費,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小時以內退票,收取客票價20%的退票費。

擴充套件資料退票時,除憑有效客票外,還要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如因航班取消、提前、延誤、航程改變或承運人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時,旅客要求退票,始發站應退還全部票款,經停地應退還還未使用航段全部票款,均不收取退票費。

飛機票,它是人們乘坐飛機的一種憑證。機票實行實名制,即訂購機票的人需要向航空公司或**售票點提供乘機人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或者港澳臺通行證號碼,並出示證件,才能訂到機票。機票分為特惠機票、中轉機票、電子機票、退改簽等。

9樓:星運賀撥

退票主要看離航班起飛有多少時間。

各家航空公司對全額退票的定義不盡相同,但有一點肯定,離起飛時間越長的機票,退票時扣除的錢越少,一週以上應該是全額退款的。

非折扣機票退票: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之前要求退票,收取的退票費由各航空公司自行決定,但最高不得超過機票**的10%;

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以內,2小時之前退票,收取客票價10%的退票費;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小時以內退票,收取客票價20%的退票費;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後退票按誤機處理,收取客票價50%的退票費。

打折機票退票:各航空公司收取退票費的標準各異,而且經常會有一些調整,旅客退票會產生較大的損失,甚至不能退票。故購折扣票前,應儘量做好計劃。

10樓:

我們是10:55買的票,11:40退的票,怎麼扣了那麼多呀?從鄭州到南寧,兩個人機票是880元,才退了256

11樓:用齊

買的機票提前一個星期退票手續費是怎麼扣除的

12樓:年荌荌

請問2日4號起飛,1月18號晚上買的票,今天能退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飛機票之後想退票能全額退款嗎。退票不能退全額的

14樓:

剛買的飛機票能退多少

15樓:

我感覺太黑了,我從昆明到長沙,長沙到青島一共花了1560,退了304塊,還有一個沒退,什麼意思

16樓:南樂容

機票可以延期一週使用嗎?

交定金後不想買房能不能退,簽了認購書還能退定金嗎

房屋認購書也稱之為購房意向書,是房地產開發商在房屋正式銷售前,與有意向其購買房屋的購房者簽定的書面協議,是目前大部分房地產開發公司在房屋買賣中的習慣做法,如果簽訂認購書後不買房了定金可以退嗎?1 如果買方沒有按照認購書規定的時間 地點去簽約,屬買方違約,定金不予返還 賣方在認購書規定的期限內將認購房...

蘋果官網付款後,顯示正在處理產品,能不能退款,多久能退回來

能退款 1 本地信用卡 借記卡,支付寶或 支付,退款會於收到退貨後的 3 至 5個工作日內傳送至髮卡銀行。請聯絡髮卡銀行查詢退款何時會存入帳戶中。2 貨到付款退款,銀行帳戶轉帳方式的退款,若已提供銀行詳細資料,蘋果會於收到退貨後的 3.蘋果官網正在處理中,取消訂單後要多久能退款?擴充套件資料電匯銀行...

我買了愛戀珠寶的項鍊才一天能不能退貨啊

退貨一般是不行,除非有質量問題,你可以要求換貨應該沒問題。愛戀珠寶不要臉欺騙消費者 如果沒有變形的話可以調換一條,時間過太長好像不行的,你要拿工費才能調換!呵呵 可以。只要你願意,但是很麻煩的!費勁,沒有質量問題一般是不退的,貴重商品看好再買呀,或者你可以去換一條也可以呀 本人於2017年8月6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