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2022-01-02 09:06:32 字數 5045 閱讀 6884

1樓:貫奕琛接辛

您說的蛀牙目前是中齲還是深齲,如果是深齲就需要做根管**也就是殺神經後才可以考慮鑲牙,拔牙時針對於牙齒三度鬆動的情況下或者是爛牙到根部,所以您的情況還是需要進一步口內檢查,針對於您的情況給予**方案最合理,鑲牙的過程非常快一個星期就做好了,去兩次醫院一次咬模型後,一週後就做好了去醫院試戴粘上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講下大概步驟吧,因為我本身也做了4顆牙齒,當初沒重視一直拖結果就悲劇了。

首先先給你鑽開,然後打麻藥拿針去通根管,做好後拿東西先填上,隔一天來換藥,然後繼續殺神經,換藥,大概10天左右能做好這些,最後次上藥要間隔7天,如果牙齒到時候也沒再痛了就可以倒模了,然後會給你帶上個臨時冠,塑料的佔位置用。再過大概一週左右就能把假牙冠做好了。到時候去帶上就可以了。

一般一個月左右就能結束了。還有做根管**的時候,如果殺了神經冷熱刺激或者咀嚼還是會疼的話一定要跟醫生講,別怕浪費時間,因為你這時候如果處理不好,以後帶上冠之後就不好處理了,那樣更浪費時間。

3樓:衛曠時芳蕤

當你經歷了幼年牙齒的掉落再長出全新的牙齒,到老年的時候牙齒漸漸的掉光。牙齒也會見證我們這一生,從牙牙學語的小女孩到花甲之年的老婦人。當自己進入中年時期牙齒的結構也會出現變化,牙齒鬆動的越厲害,這個時候就會有些害怕,真的會有那麼一天自己一顆牙齒都沒有了。

笑起來的時候別人看到自己沒有牙齒,即使是到了這個時候也會有不自信的心理產生。好在現在有鑲牙的技術,可以讓每一顆掉了的牙齒再重新出現在牙齒的溫床上。那麼鑲牙要多長時間呢?

鑲牙一般是要3小時-5小時的,但是對於自身鑲牙的情況有時是不同的。

鑲牙在醫學上稱口腔修復。它包括牙體缺損及牙列缺失的修復等。近年來製作假牙的材料主要是:

烤瓷、塑料、金屬。主要是針對牙齒缺損、牙齒缺失後的**工作,如嵌體、全冠、義齒等,也包括利用人工修復體針對牙周病、顳下頜關節病和頜面部組織缺損的**,如咬合板、牙周夾板、贗復體、義眼、義耳、義鼻等。是口腔醫學中的一個重要分支,種植修復、粘結修復、美學修復是現代口腔修**展最快的領域,顯著提升了口腔修復的**效果和水平。

4樓:寇香邢白凝

鑲牙也分好多情況,看具體情況,一般如果不需要**其他牙的話,需要去兩次,第一次咬牙印,等一到兩週,假牙做好後,第二次去戴假牙。這是最簡單的情況,有的需要**好別的牙後才能鑲牙,整個**過程需要去三次,四次都是有可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的鑲牙方法,其花費時間也不同。鑲牙的時間會影響鑲牙的費用嗎?

種植牙:整個週期在3~4個月左右,一般順利情況下要就診4~6次,間隔時間不等。包括術前檢查,手術,一期修復,二期修復等。假牙鑲好後一般還要一年複診一次。

固定牙:一般情況下,2~3次可完成整個修復過程,時間在不同的單位也不同,一般在7~10天左右。

活動牙:一般2~3次可完成,時間在7~10天左右。

附著體義齒有多種型別,球帽式是其中一種。它採用陰陽結合的固定方式,陽性部件呈球形,陰性部件呈帽形,兩者之間以球面接觸,形成強大的固位力和穩定性,同時極大地緩衝了咀嚼時對基牙的扭力,保護基牙。臨床驗證:

使用球帽式附著體可使咀嚼效能恢復95%以上。

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6樓:淡薄湖綠

門牙出現破損需要進行修補,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補齊?

用人工合成物質修鑲補牙齒體破損的方式。用以修復的物質叫填充原材料。凡因齲齒、楔狀缺損、創傷等導致冠體組織破損者都需要修復,以修復其外形和作用。

a鑲補牙齒能夠讓牙越來越美觀大方,爛的蛀牙都是被除去。鑲補牙齒以後吃東西已不出現塞牙縫了,但唯一病人可能不留意的便是認為補了牙以後牙就不容易再出現蛀牙壞牙了。

其實不是,鑲補牙齒後口腔自然環境自身沒有改變,這類不太好的口腔自然環境就是你蛀牙生長髮育的根本原因。殊不知鑲補牙齒是沒法改變口腔自然環境的。

因此在補過牙以後要做的事兒還是留意口腔健康,早中晚刷牙,讓口腔自然環境做到酸鹼,那樣出現蛀牙壞牙的狀況便會大大減少。還可以用一些藥品來做到對口腔自然環境的酸鹼的改進。

b1、活動義齒修復:前期準備充分,僅進行義齒修復,需1-2周;

2、固定義齒修復:需1-2周即可完成;

3、固定與活動聯合修復:工序較複雜,包括牙齒的預備、牙齒的取模、牙齒的試戴、牙齒咬合的調整,時間需2-4周;

4、種植義齒的修復:時間不固定,最短需要3個月,長的可達2年。

可以做種植牙或者是烤瓷固定橋修復。如果是做種植牙的話,現在就可以做。如果是想做烤瓷固定橋修復的話,可能就需要三個月以後牙槽骨吸收平穩了以後才能修復。

c最好是到正規醫院口腔科或者正規口腔診所就診,讓醫生檢查一下你的牙齒的情況,根據你的牙齒的實際情況和你的經濟條件來決定做什麼樣的修復,什麼時間修復。

7樓:小樂學姐

如果是單純的中齲,或者是淺齲,可以一次性的填充,一般補牙的時間是20-30分鐘,如果是深齲,需要做墊底充填,時間大約是30-40分鐘,如果是需要安撫**,時間是25分鐘左右,如果需要間接蓋髓,時間是30分鐘左右。

用於修補的物質叫充填材料,凡因齲齒、楔狀缺損、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

當病變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時,應先**牙髓,再行補牙。

8樓:杭州牙科醫院

補牙需要多久,這個問題問的應該是補牙整個的療程需要多久,可以幾兩方面回答:

一、整個的療程需要多久,一般通過第一次做臨床檢查,如果洞比較淺、離牙神經不是很近,一般一次就可以完成**。整個的**過程其實也很簡單,如果快的十幾分鍾就可以結束,慢一點的半個小時也足以完成一顆牙的牙體**。

二、這個洞比較深、離牙神經比較近,在不能確定這個洞是不是已經波及到牙神經,或者細菌的一些毒素有沒有滲透到牙髓內部的時候。我們有可能會保守一點,做一次安撫**,放一些臨時的材料,對牙髓相對來說沒有刺激的材料,先把它臨時補一下,觀察一段時間看。一般兩週或者更長一點時間也可以。

如果這段時間牙齒沒有什麼症狀,原來的不適感也都消退了,或者輕微有一點不適感,但慢慢的也消退了,這種時候第二次來,我們把它換成永久材料,把它補上就可以。

三、這個洞壞離牙神經非常近,這時有可能需要做根管**,這是說感染已經波及到牙髓,不能保留這個牙神經。這樣**週期可能就會比較長,大概要來個2-3次,甚至有可能會更多一點。因為牙齒的根管系統相對比較複雜,臨床上個別情況下也有做4-5次,但大部分患者2-3次都可以完成這個根管**。

9樓:美唄網

補一顆牙齒一般需要三次左右,一次30分鐘上下。第一次補牙要破壞神經,清理塞藥,封堵。第二次是要把封堵的部位鑽開然後再清理,把補的洞處理好,繼續塞藥封堵。

第三次還是要鑽開繼續清理,然後把材料填上牙洞,補牙完成。

1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補牙可以分為幾種情況。如果是單純的中齲,或者是淺齲,可以一次性的填充,一般補牙的時間是20-30分鐘。如果是深齲,需要做墊底充填,時間大約是30-40分鐘。

如果是需要安撫**,時間是25分鐘左右。如果需要間接蓋髓,時間是30分鐘左右。如果是牙髓炎,或者是牙根尖炎的情況,可以做根管**,前牙和後牙的時間差距也比較大,而且需要複診1-2次以上。

前牙總體的**時間大約是50-70分鐘。前磨牙的**時間是60-80分鐘。磨牙一般有3個,或者3個以上的根管,如果做根管**是最費時間的,大約是80-120分鐘左右。諮詢

11樓:萬眾口腔醫生

只是簡單的補牙的話,當時去,當時就能不上,比較嚴重的,需要去除被蛀的部分,然後再消炎,補牙。更嚴重的那就需要做根管**,然後再補牙,時間大概在一到兩個星期左右。

12樓:兩b青年

補牙的過程一般也就二三十分鐘,主要還是看醫生的手藝熟練程度。補牙首先要把牙鑽開,然後看牙神經是否完好,如果牙神經完好,當時就可以補好;如果牙神經有點問題,會先塞入藥棉,觀察兩三天再去醫院補牙。

13樓:虎門海之聲

因人而異,看牙的情況,一般要2到3個小時。

14樓:惡犬回頭

看你這樣子要燒神經的,如果之前打麻藥就不疼,如果不打肯定要疼幾下的,說實話,是非常疼,所以我建議還是打麻藥。

還有你的牙少了這麼多,當然也有可能光給你補補,但是可能大夫是要建議你做牙套的,因為缺失太大的話,補上也固定不住,過不了多久可能會掉下來。除非你缺失的部分在正中間。

要知道,只有光補不燒神經的情況才能一次完成。大概要1~2個小時,這和醫生的技術,醫院的條件有關。

但是如果是燒神經,或者做套,肯定一次完不成,燒完神經要賽上藥等幾天,直到神經沒了,完全不疼了再補。一般兩次完成。

如果是做套,因為要磨牙,把牙磨成非常小的一顆再套套上去。還要鑄模型,用你原來的牙做模子,做一個一摸一樣的假牙套。所以要2~3次,而且每次的時間很長,磨牙那次至少要3~4個小時,如果是上面的牙,需要在牙髓裡植入玻璃纖維(還有其他材料)的話,時間會更長。

最後一次帶套的時間就短了,調整調整,磨一磨就好了,大概一個小時。

15樓:西向逍遙

這個說不準的,有可能要去好多次

16樓:連續用

補牙很快,最多2個小時。

但如果是要做牙冠,就需要花更多時間,要掃描,要做模型,要打磨。時間長短看醫院的實力。

如果要牙髓**(就是已經爛到牙髓的位置,非常痛了),一般需要2-4次就診,每次一個星期左右。

17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補牙時間是由您牙齒的狀況來決定的,因為一些人的牙齒已經有嚴重發炎了或者是需要進行清潔和消毒才能進行補牙。消炎或者是清潔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和次數的,但是通常這個時間不長。小一次讀的時間兩三天就可以換一次藥了一次,需要的時間大概是半個小時。

鑲牙過程需要多少天?

18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根據不同的鑲牙方法,其花費時間也不同。

1 種植牙:整個週期在3~4個月左右,一般順利情況下要就診4~6次,間隔時間不等。包括術前檢查,手術,一期修復,二期修復等。

假牙鑲好後一般還要一年複診一次。河南省人民醫院口腔醫學中心王志剛

2 固定牙:一般情況下,2~3次可完成整個修復過程,時間在不同的單位也不同,一般在7~10天左右。

3 活動牙:一般2~3次可完成,時間在7~10天左右。諮詢

補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補牙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1,補牙的當天bai,應避免用補了du牙的那一側吃東西,因為大部份補牙材zhi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硬。當補牙材料完全硬化後,牙齒便能繼續發揮咀嚼的功能。2,如果發現補牙物崩裂或鬆脫,應該儘快去牙科醫生那裡就診,不要因為牙齒不痛而不予...

手寫需要多長時間,手寫350字需要多長時間

人大約5秒寫一個字,寫完350字就是1750秒,也就是3分鐘左右。手寫錄入,一筆一劃,一萬個字需要多長時間?以五秒鐘寫一個字,中間無任何間斷計算 需要5萬秒,也就是約833分鐘,也就是約14個小時。手寫,不用打字,5000字的文章你們要多長時間?寫的時候有提綱的話 那樣會很快 一般一個半小時就可以了...

養魚需要打氧多長時間,養魚需要打氧多長時間

魚多就得不停的打氧,魚少就不用打氧,不可一概而論的,可以將你的情況補充一下嗎,太籠統了不好回答 您如果想養錦鯉或者金魚這樣的溫帶或者寒帶的魚類他們的抗寒和耐低溫的能力比較強,而抗低氧的能力就不好,例如金魚對氧氣的需求量就比較高。我以40cm 20cm 50cm的魚缸來計算您的魚缸的水體容量是4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