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的身上的肉變得緊實一些

2022-01-02 13:11:12 字數 5073 閱讀 8054

1樓:匿名使用者

●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 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祕,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 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 聚。

●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 ,多吃也不會致肥。

● 蛋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 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 蒟蒻

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鬆泡泡。

● 菠菜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 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 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 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不過這個也跟遺傳有關

3樓:寶玉的家鄉

能夠幫你保持臀部肌肉的緊實,讓你更加**健康

怎樣才能使身上的 肉變得結實

4樓:秋風

身體的肉變得緊實的方法:

1、要想身上鬆弛的肉變緊緻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這樣才會使**變得緊緻的.

2、再就是人體的**本就是有膠原纖維組成的,現在缺的就是膠原蛋白。

3、走路要注意繃著雙腿的不要過的放鬆的還有就是也不要總是緊繃著的,經常的提起您的腳尖,同時收腹的還有就是提臀同時進行的動作的。

每天早上7 8點起,到外面做三四十分鐘的運動,其次要記得:早飯要吃,中午吃飽,晚上吃好。晚上七八點的時候在運動三四十分鐘。晚飯吃好後再出去走走。 相信可以的

腿部想要結實,每天跑樓梯,鍛鍊小腿肌肉,手臂,整啞鈴、每天堅持。腹部,仰臥起坐、堅持。其實也就是靠自己多運動。

5樓:

1、要想身上鬆弛的肉變緊緻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這樣才會使**變得緊緻的。

2、再就是人體的**本就是有膠原纖維組成的,現在缺的就是膠原蛋白。

3、走路要注意繃著雙腿的不要過的放鬆的還有就是也不要總是緊繃著的,經常的提起您的腳尖,同時收腹的還有就是提臀同時進行的動作的。

怎樣才能使身上的肉肉變得緊緻一點?

6樓:牽著你的手

身體的肉變得緊實的方法:

1、要想身上鬆弛的肉變緊緻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這樣才會使**變得緊緻的.

2、再就是人體的**本就是有膠原纖維組成的,現在缺的就是膠原蛋白。

3、走路要注意繃著雙腿的不要過的放鬆的還有就是也不要總是緊繃著的,經常的提起腳尖,同時收腹的還有就是提臀同時進行的動作的。

7樓:唐子畏

這個,如果你想讓身體變得更勻稱,更協調,就要參加體育活動了,這麼多種類,跟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選一種.

如果想有更好的身材,更好的肌肉圍度,就應該練健美.

你說你肉很鬆,是肌肉還是油肉,身材是偏胖還是偏瘦如果是偏胖,就不要吃以糖和脂肪多的食物,蛋糕好像有很多糖,裡面還有奶油,也就是有很多脂肪了,最好少吃,你應該吃的是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多的食物.

如果你是偏瘦,就應該飯量大一點,因為最主要的是要讓你增重,應該吃多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多的食物.

怎樣讓身體的肉變得緊實

8樓:阿軍侃社會

我們每一個男生,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個強壯的體魄;如果能夠擁有健碩的肌肉,那就更是一件讓人自豪的事情了。

要想練就一身健碩、結實的肌肉,並非一朝一夕之功,需要我們養成一個鍛鍊身體的好習慣,加上長期的規律性鍛鍊身體,才能夠讓自己擁有健碩的肌肉。

就我個人看來,男生要想鍛鍊一身結實、健碩的肌肉,可以使用下面這幾個方法:

一、堅持跑步跑步是一項非常有益的運動,對於很多男生來講,要想堅持跑步一天、一星期,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但要想長年累月的堅持,就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了。

一方面因為炎熱和寒冷的天氣,會催生出人的懶惰性;而另一方面也因為繁忙的工作、生活,讓自己嚴重缺乏睡眠,不能夠在早上早起跑步鍛鍊身體。

長期的跑步不僅可以鍛鍊我們的肺活量,還能夠讓我們擁有強健的大腿和小腿。通過跑步,能夠讓我們的下半身身體,得到充分的鍛鍊。

二、游泳運動游泳是所有運動中,最鍛鍊身體的一種;不僅僅因為游泳需要全身的力量、肌肉協調,還因為游泳是人們所擅長,並喜歡的一種運動。

相比跑步這種運動,游泳會更有樂趣一些;這也是很多人,一直堅持游泳的重要原因。對於那些游泳運動員來講,身上不僅不會出現贅肉,而且還能夠練就一身完美的馬甲線,讓人看著非常的舒服。

如果我們有時間和條件,我覺得多參加游泳這項活動,通過它來鍛鍊身體,練就一身健碩的肌肉,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除了上面兩種運動方法以外,我們還可以進入到專業的健身房內鍛鍊身體。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能夠讓我們的鍛鍊更加規範,這樣情況下,所鍛煉出來的肌肉,也最為美觀、勻稱。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降低熱量的攝取

營養學家認為,無論你控制什麼——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或

脂肪,最終降低的是熱量的攝取。如果一個人每天少攝取800大卡的熱量,可在6個星期內減少10 磅體重;少攝取500大卡,可在2個半月內減輕10磅體重。但切忌體重降得過快,否則是很危險的。

須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攝取1200千卡的熱量,如果供給身體的熱量太少;就會失去肌肉。肌肉是人體消耗熱量、促進新陳代謝的關鍵。

二、少吃脂肪類食物:

專家們指出,每1克脂肪合9千卡熱量。與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每克所含熱量要低得多,約4千卡。因此,要**不必少吃東西,可以以新鮮的蔬菜、水果、穀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如奶油等地專家們認為,如果做到每天只吃20—40克脂肪,可以在2個月內減輕體重10磅。

然而,不是每個人少吃脂肪都能**,如果碳水化合物食用過多,也會使體重增加。

三、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要想減輕體重,無須放棄喜愛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愛某種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注意減少每次的分量。不是每週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這樣就可以少攝取1200千卡的熱量,可在大約7個半月的時間內減少們磅體重。

建議**者在廚房放一個秤,貼一條提示標語,注意提醒自己攝取食品的重量。

四、多吃流食:

通常,流食的製做是很方便的。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飲料,則可在8個月內減輕10磅體重。流食要多樣化,以免缺少營養。

在醫生指導下,甚至可以每日兩餐流食。這樣可在5個星期內減輕10磅體重。但要確保所選擇的流食能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和蛋白質,並要保證一日三餐。

五.走掉體重:

堅持每週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鐘內走5公里的路程,這樣做可在6個月內減去10磅體重。若在45分鐘內走6. 5 公里,則體重下降得更快。

也許有人會說「沒有時間散步」。其實,時間是擠出來的。心血管醫生指出:

採用這種**方法可能會增加食慾。因此,散步之前或之後,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鮮水果,多喝水,以補充因出汗減少的體內水分。

六、固定鍛鍊:

每週進行3—5次固定鍛鍊,不失為減少體內脂肪、減輕體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跑步,每週5次,每次45分鐘,每分鐘170米的速度,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跳舞,每週6次,每次1 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游泳,每週4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騎自行車,每週4次,每次1小時,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可在5個月內減少10磅。如果以前沒有進行過固定的鍛鍊,開始時要少做一些,以防傷害身體。

運動量過大,會增加食量,這樣也達不到**的目的。

七、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能增強肌肉。肌肉越多,新陳代謝就越快。每週進行3次45分鐘的舉重鍛鍊,可在10個月內減少10磅體重。

為避免弄傷身體,應請教練幫助選擇適當的重量和制訂適宜的鍛鍊計劃。鍛鍊前後要做伸展運動,以保持身體的靈活性,舉重的重量和次數可逐步增加。

八、降低熱量攝取與散步結合:

以蘇打水代替可口可樂,每天可少攝取150千卡的熱量。若再加上每週5次,每次45分鐘的5公里散步,則可在3個月內減少10 磅體重。如果降低的熱量再多一些,仍保持上述的散步,則可在7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

九、減少脂肪攝入與舉重結合:

這種方法可以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保持好的體型,增長肌肉,加快新陳代謝,促進心血管的健康。每天少食20 克脂肪,舉重20分鐘,每週進行3次,可在3個半月內減少10磅體重。

十、最佳的選擇:

根據上述九種方法,制訂一個循序漸進和能夠保證實施的計劃,最理想的組合方案是控制脂肪的攝入,加強鍛鍊和力量訓練。只要有信心並堅持不懈地去做,就一定能達到減輕體重,增強肌肉,促進心血管健康和肌體新陳代謝的目的。每天減少100千卡熱量的攝入,每週進行3次散步,每次用30分鐘走3公里,每週做2次舉重鍛鍊,每次40分鐘。

如此組合,可在5個月中減少10 磅體重。開始時就將三種方法結合起來做,可能不太適應,不妨試著逐漸增加。比如,一種方法一種方法地加上去做。

要有耐心,不要急於求成。

怎樣讓肚子緊緻,瘦後如何讓肚子的變得緊緻

我知道,但不是一倆句說清楚的 瘦後如何讓肚子的變得緊緻 用森淼淼 霜,緊緻小肚子 肚子大還鬆弛,教你睡前3個動作,瘦腰瘦腹,還能緊緻盆底肌 怎麼緊緻肚子上的贅肉?科學的鍛鍊加合理的飲食可以改善肚子上的贅肉。1 建議去健身房做些減脂運動,類似健美操 器械鍛鍊等,專業的器械可以事半功倍。2 如果是脂肪過...

怎樣使肚子上的肉變得緊緻,怎樣鍛鍊才能使腰部和腹部的肉變緊緻

1 端正坐姿 長期待在辦公室的女性,坐姿絕對要端正,不可以駝背,腳也別帥氣地到處亂擺,因為端正的坐姿不僅讓儀態更佳,也可以讓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緊張的狀態,使臀線不易變形,腿部曲線更因此而得到修正。2 挺胸縮腹 平常走路或站立時,一定要記得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也許前一兩天會覺得很辛苦,但日子一久,...

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一點,怎樣讓自己變得成熟穩重?

一 成熟穩重所需要的內涵 1 學習各方面的知識,虛心觀察周圍的事物。眼界寬闊。2 瞭解自己,培養屬於自己正確的審美觀,有自己的情感觀。3 笑對生活。懶惰要不得。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4 不要盲目的做任何事。要有目標。5 不僅僅只關注內在美,外在美也很重要。6 不要整天的對著電腦,玩著無聊的東西,哪怕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