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招商銀行筆試通過率多嗎,招商銀行兩輪面試過了之後最後一輪才筆試,筆試通過率怎麼樣?

2022-01-02 15:14:34 字數 3231 閱讀 3420

1樓:

要看你複習備考的如何了,應大勢所趨,筆試基本都是機考了,很多同學筆試複習的還可以,但是在上機操作方面有點卡殼。幸好有我們的機考模擬真題可以練手,而且有很多免費機考模擬題可以做,很多同學才應付自如。希望各位同學準備筆試的同時,不要丟了上機操作訓練。

招商銀行常考的題型是選擇題。行測類似公務員招商銀行的筆試有社會招聘也有校園招聘,專業是金融經濟這些,英語一般是閱讀理解,專業知識,校園招聘的一般題量大一些,英語知識,還有招行的簡介。招商銀行常考的內容主要有行測知識,性格測試。

2樓:課觀教育銀行幫

根據以往的經驗,在招商銀行招聘過程中,網申會刷掉較多的人數,因為網申大多數人不以為意,而這批人也是最早死早戰場上的人。到了招商銀行筆試,大部分都會有一定準備,因此會刷掉十之三四的人,讓剩下的人進入面試。

正式經過這樣的種種考核,最終你才能順利入行,入職工作。祝每一個入行路上的小夥伴都能有一個好的歸宿。

因為每年秋招招聘銀行太多了,在這裡小編以建行18年招聘考試科目為例,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

1、epi:包含了數量運算、資料分析、判斷推理、言語理解,各部分考察重點不同,備考的時候考生要有針對的複習,不然容易顧此失彼,導致不能全面複習。

2、英語:招商銀行招聘考試的英語學科,題型和題量都沒有發生變化,整體難度有所下降,介於四級到六級之間。招行閱讀理解話題往往涉及經濟金融、銀行業務等,建議報考的考生,平時可以多瀏覽經濟金融相關的英文**。

3、金融學:也就是綜合知識。金融學的考點往往知識面廣,與熱點結合成趨勢,需要同學們平時多注意積累。

因此建議同學們在平時的複習中多注意基礎知識的學習和記憶,也要掌握類似**投資理論這樣的難點。另外,金融學與經濟金融熱點相結合出題,也是現在考試中會遇到的一種考察方式。

招商銀行兩輪面試過了之後最後一輪才筆試,筆試通過率怎麼樣?

3樓:茶蘼之花

蘇州招行也是面試過關後才筆試的,我一個同學今年面試過關進了筆試的,已經過關了現在等待體檢,據他說題目簡單的,筆試的人總共27個人,只淘汰了7個人,進了20個人。通過率很高的,就是這麼個情況。

面試就一輪,是群面,是什麼性格測試那種,挺神奇的,不必緊張,跟專業完全沒有關係.招行是兩輪筆試兩輪面試.筆試一輪行政能力測試一輪專業.

專業包括英語和金融,管理,國貿,電子商務等等,.其實銀行不是看你有多專業,而是看你這人綜合素質怎麼樣。

4樓:財富自由

回答通過率很高的。蘇州招行也是面試過關後才筆試的,我一個同學今年面試過關進了筆試的,已經過關了現在等待體檢,據他說題目簡單的,筆試的人總共27個人,只淘汰了7個人,進了20個人。通過率很高的,就是這麼個情況。

面試就一輪,是群面,是什麼性格測試那種,挺神奇的,不必緊張,跟專業完全沒有關係.招行是兩輪筆試兩輪面試.筆試一輪行政能力測試一輪專業.

專業包括英語和金融,管理,國貿,電子商務等等,.其實銀行不是看你有多專業,而是看你這人綜合素質怎麼樣。

面試就一輪,是群面,是什麼性格測試那種,挺神奇的,不必緊張,跟專業完全沒有關係.招行是兩輪筆試兩輪面試.筆試一輪行政能力測試一輪專業.

專業包括英語和金融,管理,國貿,電子商務等等,.其實銀行不是看你有多專業,而是看你這人綜合素質怎麼樣。

更多1條

銀行招聘考試筆試真的很難嗎

5樓:中公教育

銀行校園招聘考試難度有多大,接下來以國有五大行為例:

關於五大行考試內容,基本上行測、英語、經濟金融、會計、法律、常識、市場營銷、計算機、管理學等都有涉及到,只是各銀行考試各部分知識比例不同,下面就來說說考試難易度和重點知識吧。

五大行考試難度大,難度排名依次如下:

考試難度五顆星:建設銀行

建設銀行是五大行中考試題難度最大、報考人數最多,同時薪資待遇在五大行中最高的。

考試形式:機考,題量152道題,其中行測65道題左右,題量佔比31%,公共基礎24道題,題量佔比15%,會計12道,題量佔比8%,經濟金融25道,題量佔比15%,銀行相關常識11道,題量佔比7%,英語15道,題量佔比9%。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英語比較差的考生,可以選擇建設銀行,建行的英語考題較少。

考試難度五顆星:中國銀行

考試形式:機考,題量200道左右,同時會有性格測試。其中包含行測70道,題量佔比36.

65%,經濟8道題,佔比4.19%,英語52道,佔比27.23%,銀行從業及熱點22道,佔比11.

52%,金融22道11.52%,中行常識及金融熱點12道,佔比4.73%。

可以看出中行的專業知識要求較強。

考試難度四顆星:農業銀行

考試形式:機考,題量195道左右。其中包含行測45道,佔比23.

08%,經濟金融11道,佔比5.64%,會計2道,佔比1.03%,管理8道,佔比4.

10%,公共基礎18道,佔比9.23%,計算機10道。佔比5.

13%,市場營銷1道,統計1道,熱點和農行常識9道,佔比4.61%,時事10道,佔比5.13%,英語80道,佔比41.

03%。農行可以說考試內容是最雜的,各部分知識都有涉及,因此需要平時多做積累。

考試難度三顆星:工商銀行

考試形式:機考,題量98道題左右,其中包含行測61道,題量佔比62.24%,管理2道,英語12道,金融熱點8道,計算機3道,金融6道,會計4道,法律2道,另外還有一道寫作題。

可以看出,工商銀行考試涉及專業知識較少,相對難度降低很多。但是工商銀行每年考試考題比較新穎,很多人會在看到題後有點傻眼。

考試難度三顆星:交通銀行

考試形式:機考,題量187道左右,其中包含行測70道,經濟14道,英語42道,公基20道,金融時政熱點10道,金融14道,市場營銷1道,管理學1道,計算機15道。考試科目比較均衡,但是英語佔比也是較大。

所以說,五大行考試難度大的最大原因就是考試內容雜且多,同時題量也較多,考試時間一般在兩個半小時左右,而機考更加加大了做題的操作難度,這使得考試時間到了,題還沒做完。同時行測部分會有計算類的題,很多平時練習較少的夥伴,會在這部分浪費掉一些時間。平時的練習是一定的,另外就是多積累,綜合準備。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各大行考試內容為準。

6樓:福久教育孫老師

你好,銀行考試是具有一定難度的,但是隻要你好好準備,要考上不成問題,比起公考來說不論是內容還是競爭度上都要小得多

專升本考試難嗎?一般通過率是多少

山東專升本考試一般來說考查四門公共課 2019專升本考試考察的是公共課四選二 一門專業綜合課,2020年專升本考試需要考全4門公共課。其中包括有英語 大學語文 計算機 高等數學。逐一分析難度的話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這麼難。計算機考試以選擇題為主,判斷題 填空題佔百分之三十。是所有科目裡相對簡單 得分較多...

招商銀行信用卡月底可以一起做分期嗎

可以。件數 次數不限,但對可用額度有要求。人民銀行在09年5月份發文,要求各家銀行對於信用卡的分期方式做調整,修改為 佔用額度 的方式,即做分期前,信用卡可用額度必須超過商品總 才能做,做成功後按商品總 凍結額度,每月還完單期款後,還多少才釋放多少。所以,招行信用卡可以兩件商品一起分期,也可以做2次...

身份證最後一位x辦理招商銀行密碼應該是多少

若您的一 是公司集體開戶的,啟用密碼系統自動預設為開戶證件後6位數字 不含字母 不足6位的情況下,左補 0 如 證件號碼尾數為1234567x,那麼密碼密碼則為234567。手機啟用招商銀行卡密碼是身份證後六位最後一位x怎麼辦 若是通過信用卡中心給您寄送的m 卡,可通過 銀行自動語音啟用,初始密碼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