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紐西蘭留學要什麼條件,去紐西蘭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2022-01-02 19:06:18 字數 5102 閱讀 8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來 來這讀語言就是吃人 雅思分夠了就是來了學校覺得你語言不行,也一樣強制你上語言課 讀預科更慘 大部分都不能畢業 大陸人太多了,而且都是家裡有錢的,一天有些人就上一個小時課,老師也都瞭解中國學生這樣,都不好好教,如果能不跟中國人分到一個班還好,不過不太可能。我現在語言快讀完了,不想在紐西蘭待了,剩餘的語言學費能不能退給我都不知道,簡直就是屠夫。本地人雖然比較友好,不過辦事的時候就跟傻子一樣,他們覺得自己說英語就能跟英國美國平起平坐,極其自大,其實骨子裡辦事死板而且粗魯。

物價是最貴的,羊肉27刀牛肉22刀,一dozeon易拉罐可口可樂,超市打折賣22刀,美國三dozeon一摸一樣的可口可樂才11刀。kiwi(本地人對自己的稱呼)跟英國美國和印象中的白人差別很大,現在美國留學便宜,休斯頓大學才13999學費 芝加哥大學才23500 生活費我同學在聖安東尼奧吃飯一個月300不到,租房子一個月500包水電,紐西蘭租房最便宜一週120,不包水電,一頓中餐盒飯10刀,一個三明治最便宜得5刀,除非吃炸魚(2刀)薯條(2刀)。礦泉水要4刀一瓶,學費國際學生是本地學生的5倍,我學工程本地學生才6千,國際學生3萬1。

美國東西比這便宜太多了,學費的話國際學生和本州學生也是一樣的。總之別來。

2樓:星星達人愛旅遊

回答去紐西蘭要辦的手續

一、護照

如果不曾辦理護照,需要帶著身份證和戶口本到當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護照,一般需要2周左右的時間就能辦下來,**可以在現場拍。如果護照有效期已經過了,需要及時更換新護照。更換新護照除了需要帶好身份證和戶口本、舊護照也需要帶上

二、簽證

如果去紐西蘭旅遊少於6個月,必須要填好三份**,中國遊客簽證申請、中國遊客補充申請表和訪問簽證(少於6個月)材料清單。填好這些**之後就可以提交簽證申請了,且需要在出發日期前20天提交。

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高二,正考慮出國留學,我想去紐西蘭,不知要什麼資格才能去啊? ..去紐西蘭留學是要讀預科的,一般是一年,我給你推薦一個紐西蘭基礎商學院大學

去紐西蘭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4樓:驚鴻殤

因為紐西蘭是個講英語的國家,所以為了保證學生聽課學習的質量。紐西蘭大學要求外國留學生的英語水平必須達到雅思academic6.0或者託福550分或以上,如果達不到此標準,那麼留學生可以先就讀各大學的語言班或者校外語言學校,待考試通過後即可入學。

當然在紐西蘭留學生學習語言期間,大學會保留學生的入學權力。紐西蘭大學申請需要好的資料,紐西蘭的大學是三年制,其大學一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大學二年級,高中生在中學完成大學的預科後才能進入大學學習。對於年齡20歲以下,只有國內高中學歷的留學生,需要先讀一年大學的預科,預科與語言學習可以在同一時間內完成。

語言是必須要滿足的條件,畢竟只有語言過關了,去紐西蘭留學也才能學有所成。還有的就是申請紐西蘭留學所需的一些書面類材料了,下面整理紐西蘭留學申請材料:

1、中學畢業證。如果已經在國內讀完大學的得提供國內大學畢業證書)。

2、學習成績單。要詳細的成績單,包括課程、成績以及學分等資訊)。

3、紐西蘭簽證申請表。

4、英語成績證明。這方面沒有也是可以的,但最好是要有的,因為提前達到標準可以提前入學。

如果申請人在申請入學紐西蘭大學之前的12個月不在學校學習,那麼必須要提供在這段時間內的工作或活動證明。

申請材料雖說是由申請人準備,但是翻譯方面還是要有正規的英文翻譯,以確保申請材料的正確性。一些申請紐西蘭留學簽證的證明檔案需有正規的英文翻譯(如學校翻譯後密封或者翻譯公證)。

5樓:100留學教育

1、英語要求

紐西蘭大學本科課程一般的英語要求為雅思6.0,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築、自然科學等專業;有些專業的雅思成績要求稍高,如護理(雅思成績6.5),教育(雅思成績7分)等。

2、學歷要求

國內學生想要直接入讀紐西蘭大學本科一年級的話,需要滿足在國內正規大學本科完成大一的課程;或國內正規大專完成大二課程。國內高二/高中畢業生,想要入讀大學本科之間,必須先讀大學的預科課程(7-18個月不等的時間),完成預科課程並滿足一定的條件,方可進入本科階段學習。

3、資金要求

紐西蘭大學本科課程的學費一般在每年20,000-25,000紐幣之間,紐西蘭留學每年的生活費(包括住宿、交通和餐費)約12,000紐幣。

4、紐西蘭留學申請材料準備

留學生入學申請表,中學畢業證,成績單,英語成績。如果申請前的12個月內不在校學習,需提供在此期間的工作或活動證明材料。

6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申請紐西蘭留學有兩大要求,第一,申請人的年齡和學歷是否搭配。第二,申請人是否有經濟能力在紐西蘭讀書。第三,申請人的身體是否健康,是否有任何傳染性疾病。

如果這三個方面都沒有任何問題,那麼你的紐西蘭留學申請就能成功了。

7樓:寰興留學

紐西蘭留學之本科留學要求  詳情瞭解:紐西蘭本科留學條件

紐西蘭是個風景如畫的國家,這裡經濟發達,教育水平也比較高。前往紐西蘭讀書,無論是在哪個階段學習,學生都需滿足相關條件,本科也不例外。

主要有學歷和語言兩個方面的要求,前者需要完成國內本科大一課程或國內專科大二課程,或者是高考成績達到一本線,或者是國內高中畢業,但需先讀預科,而後者要求雅思成績至少6.0分。

1、學歷要求

國內學生想要直接入讀紐西蘭大學本科一年級話,需要滿足在國內正規大學本科完成大一課程或國內正規大專完成大二課程;或者學生高考成績在一本線以上(部分院校可以認可)。

國內高二/高中畢業生想要入讀大學本科必須先讀大學預科課程(8-18個月不等時間),完成預科課程並滿足一定條件方可進入本科階段學習。國內大專畢業生如果國內所學專業和去紐西蘭大學將要學專業相同,或相似話可以申請減免學分本科所需讀時間將相應縮短。

2、語言要求

紐西蘭本科課程一般英語要求為雅思6.0,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築、自然科學等專業,有些專業雅思要求稍高,如護理雅思6.5,教育雅思7分等。

如果沒有滿足雅思要求,可以去紐西蘭大學下屬語言學院學習滿足一定要求後,可以進入本科階段學習。

去紐西蘭留學要什麼條件

8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去紐西蘭留學讀什麼課程。

中學、預科、本科還是碩士。

不同級別的課程,要求各有不同。

去紐西蘭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9樓:天道教育

雅思6.0/6.5以上(看你讀什麼專業,什麼學校),並且閱讀和寫作必須達到6.

5/7分,高中和大學平均成績75/80分以上(學校要求不同),簽證需要:資金存款證明,無犯罪記錄,健康證明(無傳染病史),親屬關係證明,出生證明,成績單公證,學歷公證,雅思成績公證等。

研究生一年學費在20000-25000紐幣/年之間,相當於10萬-12.5萬人民幣一年,看你讀什麼專業,什麼學校,奧克蘭大學的學費是最貴的,生活費一年6萬人民幣,每週允許打工20小時,工資在7-10紐幣(稅後)之間,房租每週90-120紐幣,交通月卡165紐幣(2stage範圍內隨便坐,相當於10公里),**包月,坐機隨便打,沒月只收30紐幣,ps,紐幣兌人民幣1:5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5171524/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想去紐西蘭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11樓:超級大當當

紐西蘭(new zealand),又譯紐西蘭,是一個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的國家,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北島兩大島嶼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蘭均位於北島 。

那麼,申請去紐西蘭需要什麼條件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1.申請攻讀正規課程者,須有英語成績,即:toefl55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

2.申請攻讀英語課程者無英語要求。

3.身體健康,無犯罪記錄。

4.有能力支付赴新留學期間的所有費用;

5.具有初中以上學歷。

6.有一定經濟實力,能提供由中國或任何其他國家出據20萬以上人民幣銀行存款證明以及收入合理解釋的證明。

7.沒有年齡,英語和特殊經濟擔保的任何要求或限制.能夠負擔每年9~10萬人民幣的學習生活費用。

12樓:金吉列留學

1、英語要求。紐西蘭大學本科課程一般英語要求為雅思6.0。

2、學歷要求。國內學生想要直接入讀紐西蘭大學本科一年級的話,需要滿足在國內正規大學本科完成大一的課程,或國內正規大專完成大二課程。國內高二/高中畢業生,想要入讀大學本科之前,必須先讀大學的預科課程(7-18個月不等的時間),完成預科課程並滿足一定的條件,方可進入本科階段學習。

3、資金要求。紐西蘭大學本科課程的學費一般在每年20,000-25,000紐幣之間,紐西蘭留學每年的生活費(包括住宿、交通和餐費)約12,000紐幣。

4、申請材料準備。 留學生入學申請表,中學畢業證,成績單,英語成績。如果申請前的12個月內不在校學習,需提供在此期間的工作或活動證明材料。

13樓:星星達人愛旅遊

回答去紐西蘭要辦的手續

一、護照

如果不曾辦理護照,需要帶著身份證和戶口本到當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護照,一般需要2周左右的時間就能辦下來,**可以在現場拍。如果護照有效期已經過了,需要及時更換新護照。更換新護照除了需要帶好身份證和戶口本、舊護照也需要帶上

二、簽證

如果去紐西蘭旅遊少於6個月,必須要填好三份**,中國遊客簽證申請、中國遊客補充申請表和訪問簽證(少於6個月)材料清單。填好這些**之後就可以提交簽證申請了,且需要在出發日期前20天提交。

更多4條

紐西蘭留學讀高中需要哪些條件,去紐西蘭留學讀高中一般需要哪些條件

1 學歷要求 赴紐西蘭讀高中的學生,需要滿足國內初中畢業的條件 入讀11年級 等同於國內高一 時年齡不超過18週歲,入讀12年級 等同於國內高二 時年齡不超過19週歲。紐西蘭高中不允許跳讀。高中留學條件之一,在紐西蘭就讀高中的時間不得少於16個月,一般情況下學校都不允許學生12年級插班就讀,因為不完...

去紐西蘭留學什麼專業好,去紐西蘭留學選什麼專業有優勢

新西bai蘭是以農業 畜牧du業為主的國家,所以 zhi它的農dao業 園藝和園林景觀 內設計方面的專業容 全球知名並被認證為當地短缺行業。另外,像計算機類,壞境保護,護理等專業也均為紐西蘭緊缺行業,這些專業的畢業生就業前景都不錯。且對於有紐西蘭移民意向的同學來說,選擇上述幾類專業都不錯。除了這些短...

紐西蘭留學條件,紐西蘭留學條件容易嗎

紐西蘭留學條件紐西蘭留學條件1.高中在讀或高中以下學歷 根據學生學習狀況插班入讀紐西蘭的高中。紐西蘭留學條件2.高中畢業 1 無ielts或toefl成績者,先入讀語言學校學習英語 半年或一年 達到英語要求 或toefl500分以上 者,再上大學預科 一年 而後進入本科 三年 學習。2 達到或t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