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本來就長痘痘,冬天來了面板乾燥怎麼辦

2022-01-02 20:28:43 字數 3084 閱讀 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糠果、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還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些患者把我們說的要少食的食物完全戒掉,甚至食物中有一點甜味、帶一點油性或是有一點蔥姜等調料的都不吃,到頭來沒有幾種可吃的食物了,未免太草木皆兵了。去除痘痘要做到適當即可。

另有一點就是要多飲水,隨時飲用足量的水,一方面保證機體各器官的需要,同時可以滋潤**,使**光澤,促進廢物從體表排洩,有利於機體的健康及青春痘患者的**。不能用化妝品,激素會促進青春痘生長。忌辛辣食物、海鮮、少喝酒,不能經常洗臉,一天2次足夠,用嬰兒香皂洗臉,對**傷害小,洗多了破壞皮脂腺,不衛生。

晚上嚴禁通宵熬夜,經常上網。差不多就這些了,如果想快速去除的話,可以試一下鐳射祛痘,效果也不錯,如果還有疑問,可以點選我頭像旁邊官網進去諮詢,希望你能採納!

2樓:歡樂頌之

親哦 你的**是屬於外油內乾性,**看似油其實是因為太缺水了,水油失衡才會分泌更多的油脂哦。不要用控油的護膚品,只會越用**越油,而且會變敏感。快去用些補水的護膚品吧,水分足了**就不幹、也不會那麼油 也就不會長痘痘了。 趕緊

每年冬天一來臉上**就好乾燥,有一點脫皮,而且還癢,怎麼辦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溼度比較低,所以**是比較容易乾燥的,**脫皮,而且還癢,你是不是角質層薄啊?還是本身就是乾性肌膚啊,你可以試試看安敏滋的保溼膏哦,這個是可以修復**,重建**屏障,即保溼又鎖水哦,還可以緩解肌膚的瘙癢問題。應該是很適合你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擦點保溼補水的面霜,我現在也這樣

冬天來了,**乾燥怎麼辦

5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6樓:離唸

樓主只是想要乳液麵霜這類的東西吧?

現在工作了不論壓力還是環境..**都會

比較容易粗糙,,

...要分早晚

這樣才能細心呵護你的**..我是乾性+敏感**..

現在晚上用得就是雅芳得保溼凝露..雖然好多人說她家得東西多不好用...可是每家得產品都會有明星產品...這款就是得...而且口碑一直很好...

我用這個晚上敷面...感覺象果凍一樣..

顏色也是淡淡的藍色....和海洋的感覺一樣...

用起來心情也很好..加上保溼效果不錯...性價非常高...我每年秋天到冬天都會用這款..

夏天了就放冰箱裡面用...平時還可以拿著當**使用..

比起晚霜這類得要清爽更容易吸收喔,,,!!推薦...

而且不會覺得油膩喔..

這個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而白天當然可以也用..不過我覺得樓主可以嘗試分開來更能讓**吸收不同得養分....

而白天可以用薇姿潤泉深度鎖水保溼精華凝露...

我現在每天白天用這個...感覺安全又舒服...

開始是用了小樣之後就狂喜歡了...主要是

白天用了清爽又不負擔...一天都是潤潤得**...

另外就是**方面..

下面說下我喜歡用得**吧..

雅漾舒活保溼**..每年冬天都要用掉兩支

非常保溼 非常滋潤..

秋冬季**有它一點換季問體也沒有

能很好舒緩**各種不適..

偶爾**過於干時..用它敷著過夜

能很好解決..

佰草集美白嫩膚**

中藥性質的美白**使用起來比較安全

膚色亮了點..

露得清細白修護**

對眼部和臉部的細紋很有改善的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就長話短說

首先麼,要補水,當然是用化裝水和精華素之類的.還有每天也要多和點水,不要因為工作忙而耽誤了.

其次呢,多吃些水果蔬菜之類的,可以保持**的清爽,儘量少吃油炸的.

還有,每天晚上可以吃維生素c之類的,每週還可以做1到2次的**.

8樓:糖翰兒

建議你每星期做兩次「牛奶**」

方法超簡單:1買一包**紙(臺東喜愛就有賣)2買袋牛奶(最好是比較純的那種)

3將牛奶倒進乾淨的盤子裡,最好是讓他浸泡5-10分鐘4然後拿出來敷在臉上

5一般要敷30分鐘左右,那下來以後用溫水洗乾淨就ok了[效果很好噢]

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不僅不幹燥,而且還白白嫩嫩的試試吧!

9樓:化珈藍賜

我給你推薦一種最簡單最有效的辦法,你只要準備一個小噴壺和一瓶農夫礦泉水就可以了,每天晚上睡覺洗完臉之後躺在床上往臉上噴,然後用手輕拍打,然後再噴.記住一定要用手拍打,只光光噴上的話吸入**的很少基本上都讓空氣吸收了.我就經常用這個.

因為我實在懶得做什麼**什麼的,就算做了,也很難保持的.我想大多數人也和我一樣吧.

10樓:

真夠累的,最煩複制貼上了,說得還文不對題,mm你就用補水**好了,倩碧和碧歐泉都不錯

11樓:月蜜姑娘

不用那麼多麻煩的方法,只要你多吃水果,不要經常被風吹就行,最好塗點寶寶霜

最有效啦~!

12樓:戈子

多喝水吧!最省錢最有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身體潤膚乳就可以拉

14樓:千耀化秋柔

屋子裡可以用加溼器增加一下溼度,也要多喝水

15樓:戎宸在密思

少洗澡,搽潤膚露,多吃含油脂的食物,多喝水

16樓:許源鄲耘濤

平時多用溫水洗洗**然後抹點潤膚的,這樣會好點的,而且出去要戴口罩或是圍脖的。

17樓:橋芊苑雙文

一是要多喝水,二是塗面霜和身體乳

18樓:夷雰養晨希

多喝水,多吃青菜,洗完澡用潤膚露。

面板油性長痘痘怎麼辦,油性面板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第一 掌握正確的洗臉次數。很多油性肌膚的人因為覺得臉部出油比較厲害,就會每天頻繁的洗臉,這樣就會導致肌膚越洗越油。正確的方法是每天洗臉的次數不能超過兩次,最好是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而且在洗臉的時候可以使用洗面奶來達到一定的清潔目的。第二 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油性肌膚想要改善臉部痘痘,控油補水是非常重要...

臉上過敏長痘痘怎麼辦,面板過敏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過敏又長痘痘真的很難受,你用 yinxiangquan,以前姑媽用過,效果不錯,他就用了兩個月,而且她那還是很嚴重的那種呢,都好了,你的不會有問題的。而且是純植物 提取的。一般普通過敏症狀 發癢 長紅疹子 緊繃 刺痛 異常發紅,嚴重激素皮炎過敏症狀...

怎樣去除臉上的痘痘油質,油性面板臉上長痘痘怎麼去除

1 勤加洗臉,洗臉很重要,是 青春痘的第一步。使用中性溫和的洗面乳,用溫水洗臉,避免毛孔阻塞。夏天臉由用去油強的香皂來祛除多餘油脂,一天洗上3次左右。冬天 較乾燥,一天就早晚各洗一次即可,可改用溫和的香皂,以免 更加乾燥。2 正確的保養方式,過度滋潤的保養品 覆蓋性的化妝品,會阻塞毛孔,要儘量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