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老是冬天長痘痘,而且還起膿包。我用手去擠膿擠出來了還會出血,很可惡的是竟然起黑色的痘印了

2021-06-28 07:21:03 字數 4125 閱讀 6064

1樓:國康

痘痘不要用手擠,很容易產生痘印,我沒有痘痘,我知道用什麼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2樓:雪中的紅梅

用蘆薈產品。千萬不要用手擠,洗臉時水裡加鹽或把鹽溶化當洗面奶用。多吃水果蔬菜,喝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手去擠,晚上用溫毛巾敷敷臉,毛孔開啟再擠,痘痘嚴重嗎?發**看下

4樓:free靜心

上火也會引起豆豆,平時多注意喝水,多吃現年水果蔬菜。

**一定要注意清潔。

有一款果皁我在用,清潔消炎效果不粗。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淡飲食,保持足夠的睡眠,多運動,即可

臉上膿包擠破很多小膿頭每個小膿頭很硬擠不出出血怎麼辦?

6樓:xiao六七

不要擠啊!擠完就是痘印了!我也長痘痘,擠了就紅紅的不愛消,不擠的用寶島魔皁洗臉洗一陣就能下去,給你看看我對比圖

7樓:眾希--維邁**

不要濟,這樣還沒長好

痘痘起膿包能不能擠

8樓:韓惜露說護膚

膿包痘痘該不該擠?膿包痘痘會自己消失嗎?

9樓:z良辰美景

長痘痘不建議自己用手去擠,手上的細菌很多,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痘痘用手擠了是會留下痘印的。你可以使用祛痘精華素,痘印的話試試修護液。或者去正規的醫院**科讓醫生給你建議下。

擠痘痘是不是要把裡面的膿和血全擠出來擠到出白色的液體為指`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要擠乾淨 擠一半是很不好的 以我的個人經驗來說,對於那種很大的有膿的痘痘, 第一層是擠出膿,第二層是血,第三層是擠出澄清的透明的液體(不懂是啥,但認真觀察可以看到這層)…… 擠到這層就可以了

然後用棉籤沾消炎的東西(這時候的消炎用什麼酒精,雙氧水就太刺激了……用點去痘的消炎藥水比如茶樹精油 我覺得超好…馬上就結痂了…幾分鐘大概…)塗擠痘的地方…周圍也要塗 因為剛剛破膿的地方肯定會感染到邊緣… 記著不要用塗痘痘的那一邊塗周圍。

順便說下tbs的茶樹精油對我的痘痘沒用……但是我感覺擠痘後的消炎效果超讚,準備還是買瓶備用呵呵

剛剛看到你的問題……我就用手機回答你了…呵呵好多字啊

樓上說的不要擠 那是普通的痘,有膿的話 不擠幾乎好不了…而且時間也特別久……

膿包型痘痘自己破了要不要把它擠出來?擠了會不會有痘印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膿皰型的痘痘主要要選擇抗生素**,包括外用抗生素和系統的口服抗生素以及物理**。膿皰型的痘痘是指痘痘除了粉刺、炎性丘疹之外,還出現了膿皰,屬於**中度的痘痘。膿皰型痘痘產生原因主要是繼發了痤瘡丙酸桿菌的感染,以及炎症反應。

如果數目比較少症狀比較輕,可以外用抗生素,例如夫西地痠軟膏或莫匹羅星軟膏。如果數目比較多症狀比較嚴重,首先在外用的基礎上選擇口服抗生素,如四環素類的多西環素或米諾環素。其次大環內酯類的,如腸溶紅黴素、阿奇黴素、克拉黴素等。

除了外用和系統使用抗生素**,也可以輔助進行物理**,如紅藍光照射**、光動力**來促進炎症的消退。

12樓:利劍凌子

最好不要擠,擠了會留痘印,嚴重的會留痘坑。實在忍不住要擠,記得下手要輕柔,接觸痘痘的部位要記得消毒,擠完痘痘後,最好貼上痘痘貼,或者抹上祛痘膏或者凡士林

為什麼我臉上經常長膿包似的痘痘,裡邊是黃色的膿。

13樓:翦笑陽祖博

我原來和你一樣的,你可以每天用熱水洗臉,至少兩次,經常清潔面部,可以用那種去角質的,但是不要經常用,然後買祛痘的用,堅持會有效果的。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內分泌的問題,我該喝了中藥的,再加上用祛痘的,現在臉上都沒有痘痘了,很乾淨

14樓:**管理師麗姐

有些人臉上長的痘痘非常大,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膿包痘痘。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臉會長膿包痘痘?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剖析下:長膿包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有人說。痘痘不能去擠。但是白膿包不擠掉該怎麼辦呢。它自己會退掉嗎?

15樓:**管理師麗姐

膿包型痘痘是痘痘型別中屬於中重度型的。那麼膿包型痘痘可以擠破嗎?而且不擠會自然消嗎?在我接手中有很多人提到這個問題,不擠感覺裡面的膿液出不來,感覺好不了,擠了又怕留疤痕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就好,我大一的時候開始長痘,那時候還喜歡用手擠,臉上都是疙瘩,紅紅的,不敢照鏡子,去到**都很自卑,有時都不好意思出宿舍門口,即遍出門也是低著頭走,性格也變得自閉。那個時候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頭頂大事,嘗試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俞'馨'自述”一文,講述的是一個女生抗痘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最後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臉乾淨了,美美的!你也去看下吧。

平時少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早上起來的時候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早上起床的弟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笑,所以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17樓:htf的生活回答

會自己退掉。痘痘白膿包是屬於白細胞吞噬細菌之後形成的,因此痘痘的白膿包不擠掉,會通過自身的分泌系統分泌掉,它會自己退掉。

18樓:蕭雪

最好不要擠,擠的話,會留那個痘疤。過幾天它會變硬自己會掉的。

19樓:韓琦

會的。因為這個東西你不用去管它,它自己會癒合。

20樓:

不擠讓它自然脫落,它會自己退掉。當痘痘白膿包長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自己脫落,無需干預,過度去擠反而會讓它留下疤痕。

21樓:七星就是**

不擠的話,裡面就會變一個硬的東西。等他熟了,直接擠掉,兩三天就好了,而且還沒有硬的東西了。

22樓:熱到融化的魚

必須擠掉 不然它成熟後 你那裡會留下一個坑和痘疤

23樓:勤建修

不能擠,會留疤,我就有痘疤。吃點消炎藥,它自己就變平了,最後會留下一層薄薄的死皮,自己會掉,不疼,也不會留疤

24樓:老婆我愛你

可以擠 不過要用小針。

25樓:den十七

我也想問到底要不要擠 不擠會變成死疙瘩 擠了又會有痘印

26樓:抓個鬼玩兒

有些情況不擠 過幾天會慢慢變硬 像個小疙瘩那種

27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面部清潔,用點護膚的東西,不要擠它

28樓:超級啊順豐速遞

這原因就多了去了,初中之前沒有的,上了高中後開始瘋了,可能壓力有點大的原因,今年24歲了,性格變內向了許多,從來不敢照鏡子,連出門也不原意了,變得自卑了,從朋友那裡聽說《白柳雯》紋章中有介紹的知識。

找到仔細看了並跟著,現在沒有那麼油了,剩臉上額頭那裡一兩個沒消,整個人自信了,口罩什麼的現在不戴了,簡述下生活中 蠻多地方值得學習的。黃瓜白醋 ,鮮黃瓜汁與白醋等調勻,洗臉後塗在臉上,一天2-3次,過段時間水洗即可。珍珠粉,睡前洗漱後,在長的地方抹點珍珠粉,其實白醋單獨使,很多人是油性的,白醋可以減少油脂的分 泌。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長豆豆了,那麼就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少吃燒烤、麻辣串、火鍋、辣椒、泡菜、剁椒魚頭等麻辣、重油、重鹽的食物,多吃胡蘿蔔、蘋果、橘子、香蕉、豆漿等水果蔬菜

然後平時按時休息,不要熬夜,早睡早起身體好!

最後每日用水洗乾淨臉部,保持衛生,再搭配使用俏臉嫣兒一文的法子,堅持使用一個月左右豆豆就會下去了;祝你好運l\bnd

30樓:姆子資園

有豆了,多吃清涼食物,

這類食物主要是瘦豬肉、蘑菇、銀耳、

黑木耳、芹菜、苦瓜、黃瓜、冬瓜、茭白、

綠豆芽、黃豆、豆腐、蓮藕、西瓜、梨等。

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脂肪性食物和甜食。

同時建議你白一下靚臉蕊琪,值得借鑑。

我就是其中的受益者,用了裡面說的做,現在good了

老是上火長痘痘怎麼辦,臉上經常長痘痘,而且很容易上火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經常上火長痘怎麼辦?一般是青春期性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你可以適當的洗臉用品,如果是油性 的話可以買祛油的洗臉液。痘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 病.與辛辣食物刺激,油性 內分泌失調都是有關係的,可使用痤瘡酊,痤瘡酊裡面含有水楊酸能促進青春痘的消...

臉上容易長痘痘,還一片片紅的,而且還好癢,醫生說是體內溼氣太重,每次治好了都是反反覆覆的長,癢的

溼氣本身 只要你去超時買熟的薏米粉和紅豆粉,各一半半斤,混合吃即可,每天吃個幾勺,這樣既容易堅持,效果又不錯 熬粥自然不錯,對於上班的人來說太麻煩了,難以堅持 溼氣問題,平時主要注意少吃或不吃海貨食品,洗澡什麼的時間儘量短些。這些其實是外因,因為內部有問題,所以只好從外部注意少進入溼氣了。中醫說法是...

我臉上長痘痘怎麼和老公在一起後,他臉上也出痘痘

常規 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 西藥 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 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 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二 中藥 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 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 缺點是見效慢。三 鐳射 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 使用特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