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硬結疼痛怎麼辦,附睪炎硬結怎麼治療

2022-01-03 03:32:33 字數 2551 閱讀 22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得了附睪炎後都會有結,是不容易消的。我喝過一段時間的橘核丸,效果不是很好。根據我得這病所經歷的過程,我覺得還是吊水結合封閉**效果比較好,中藥只能作為輔助**和心理安慰。

我問過很多得附睪炎的人,他們對怎樣染上這病都是不明不白,所以**起來簡直就是亂投醫。我個人意見是如果附睪結節不痛,還是要它慢慢消,注意休息、飲食,不要喝太多的抗生素。如果一直痛,不見好轉,高準**很重要。

希望你早日**。

附睪炎硬結疼痛怎麼辦?

附睪炎硬結怎麼**

2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附睪炎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生殖系統炎症,多由於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引起,分急性和慢性兩種,臨床**以抗炎和區域性**為主。急性的7-10天基本**。

慢性的就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了。

3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附睪發炎後,後期可遺留有附睪結節。當急性炎症期可出現明顯的疼痛腫脹等,炎症消退後,可殘留為纖維瘢痕結節,一般沒有疼痛,沒有任何症狀,但結節可長期存在,並且與免疫力降低或者繼發**染後出現**的症狀。**:

1、急性期,以抗感染**為主,早期足量的使用抗生素**來達到減輕腫脹,減輕疼痛,並且預防瘢痕結節形成的作用。急性期可使用頭孢類抗生素靜脈輸注,可選擇頭孢呋辛鈉,1.5克,靜脈滴注,每日2次。

2、如果急性期已完全癒合,後期殘留纖維瘢痕結節,則患者可行手術切除。但未婚男性,禁忌行手術切除,已婚男性可以行手術切除。如患者不願意手術,並且沒有任何症狀,血液學炎症指標完全正常,觸控時與**沒有粘連,與周圍組織沒有粘連,沒有疼痛等,也可臨床觀察,不需使用藥物或手術**。

3、如果是非特異感染染引起的附睪結節。如因感染結核後形成的附睪結核性結節,則建議充分的抗結核**後,擇期行手術切除**。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附睪炎,伴有很大的硬結。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結伴微痛屬於慢性炎症,消除比較慢,會影響生育,西醫就是抗生素抗感染,中醫需要消痞散結,通絡止痛,可以選用橘核丸加減

5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患上附睪炎後此部位出現疼痛是正常的,說明附睪有炎症,要**才可以控制住疼痛,病情也才可以快速的控制下來。出現硬結是很多附睪炎患者出現的一個症狀,也表明疾病向嚴重的發展,要**好這個硬結有一定的難度。

首先要先進行消炎的**,把附睪炎症消下去,再仔細觀察硬結的情況,有必要時最好是物理**,如硬結髮展更大,更嚴重時,則要進行手術切除,**前要先了解硬結的性質,無特殊的情況下就可以直接做物理**的。

其次還要把飲食配合起來,用藥會有一定的***,可通過飲食來調理一下身體,把***可以消除。最後則是在衛生方面,有些患者不注重附睪的疾病,從而讓疾病快速的發展,男性是可以定期做附睪方面的檢查的。

6樓:

抓緊**。手摸有微痛,有很大的硬結,說明還有炎症,比較嚴重。首先要消炎,至少要一週抗生素點滴(比如:

依替米星)。同時,口服消炎藥2周左右。硬結沒了,才能算好。

不要再拖了。早**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要看病變處的嚴重程度,一般沒有發生其他的感染的話問題不大,注意保持生理衛生,勤換內衣,避免**出汗,保持通風,不要穿牛仔褲。一般會在一段時間自行消除,這個是要靠良好的習慣來改善的。

8樓:金金金鈴

你好,發現到現在有多長時間了,有沒有好轉的情況?現在哪些不適呢?

一般來說,**上可以口服藥物,一般**半個月到一個月時間;靜脈注射藥物一般要一兩週時間;

生活中要注意,禁性生活及重體力活動,宜穿寬鬆一點的褲子。

請回覆上面的問題,我上線後再分析回覆您。

9樓:匿名使用者

消炎。不行只能切除。只有一邊,不影響生育。沒給紅包醫生當然不給力了。

10樓:奔跑的螞蟻

樓主怎麼樣了?好了嗎?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吧!

先去做個檢查比較好,

附睪炎硬結怎麼辦

12樓:人羽則佳芯

建議去醫院檢查,並遵照醫囑。

附睪炎留下硬結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熱水坐浴一段時間很有幫助,禁菸酒,多食新鮮的蔬菜水果

14樓:系帆候專

到正規的大醫院可以**的,不是什麼大問題,不用太擔心!

附睪炎硬結是怎麼引起的

15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附睪炎引起的可能性大,附睪炎的主要症狀就是附睪腫大和疼痛,有時可以合併有發燒。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和熱淋清顆粒**,儘量減少手淫,節制性生活,多喝水勤排尿。

男性得了附睪炎怎麼辦,得了附睪炎怎麼辦

您好,附睪炎是男性當中常見的一種疾病,如果不及時 會導致引發慢性前列腺炎 精囊炎等,所以發現患病後要選擇正規醫院接受 趕緊 不能拖,像這類泌尿系統炎症,對性生活有著很大的影響,同時還會引起男性不育。得了附睪炎怎麼辦 你好 附睪炎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生殖系統炎症,多由於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引起,分急性和慢性...

附睪炎治癒後是不是基本都會留下硬結

你好 附睪炎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生殖系統炎症,多由於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引起,分急性和慢性兩種,臨床 以抗炎和區域性 為主。急性的7 10天基本 慢性的就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了。一般來講,預後都比較理想。附睪炎 後,有時在附睪上留下結節,這個結節一般很難吸收。如果沒有疼痛,一般不用 但不是所有人都會出現結節...

附睪炎中醫治療,附睪炎中醫怎麼治療

慢性的情況,不能使用急性的藥品,特別是西藥抗菌素,避免惡性迴圈。中醫上,主張活血化瘀,軟堅化結,考慮保健品的功能,提倡抗衰老 抗腫瘤。健康的體質呈弱鹼性,身體酸性化,會促使人體老化 病變 人體老化 病變,會促使身體酸性化。1克螺旋藻相當於1000克的蔬菜水果的總和,螺旋藻是鹼性物質,阻止體內細胞變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