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辦,三星手機9152螢幕鎖密碼忘記怎麼解開

2022-01-03 04:32:10 字數 5482 閱讀 233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2樓:荒漠一點紅

三星手機螢幕鎖忘記密碼該處理方法如下:

一、 方法一:adb解鎖

必要條件:usb除錯模式為開啟狀態

1、 手機連線電腦,確定已安裝adb驅動(手機驅動可通過驅動精靈安裝),解壓adb工具包至c盤。

2、 開啟cmd輸入 cd c:\adb(開啟adb所在目錄)。

3、 接著輸入adb shell。

4、 繼續輸入cd data\system。

5、 輸入ls檢視data\system中的檔案,如果設定了密碼會有gesture.key或者password.key。

6、 若設定的是圖案密碼請繼續輸入命令:rm gesture.key,若設定的是單純密碼請輸入命令:rm password.key。

7、 輸入reboot命令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或者現在直接滑動解鎖,任意密碼都可解鎖,建議重啟。

二、 方法二:google賬號解鎖

必要條件:被鎖機器之前設定、登入了google賬號,賬號密碼已知,且手機可以聯網。

1、 隨意5次輸入密碼,系統提示5次輸入錯誤,30秒後重試。

2、 此時解鎖介面下方會提示「忘記密碼」,點選輸入之前設定過的google賬號和密碼即可立即解鎖。

三、 方法三:清空資料解鎖

優點: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重要資料的使用者。

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 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3樓:卞浩博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用刷機精靈工具裡面有個九宮解鎖可以,甜椒刷機助手也有,你也可以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住home和音量上和開機鍵進入reconvery模式,裡面有兩個wipe的選項,選擇這兩個就可以清除。

三星手機9152螢幕鎖密碼忘記怎麼解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i9152型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1.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http://www.samsungdive.

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http:

asp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5樓:陽光般笑臉之歌

操作基本安全,請保證你手電機池有電續航超過1小時首先把記憶體開和**卡取出(以防萬1資料丟失)關機狀態下:

同時按音量上下鍵加中間橢圓形home鍵不放再按下開機鍵,等待開機第1畫面鬆開開機鍵其他鍵不能鬆等待進入recovery模式--(螢幕跳轉到綠色機器人畫面即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後,用「音量鍵」選擇「wipedata/factoryreset」,按開機鍵確認進入下1選單進入第2層選單然後選擇「yes--deletealluserdata」,這裡系統怕履行誤操作,故設定了許多no唯一1個yes是肯定,一樣導航鍵選取yes,這樣便履行了wipe操作。時間大概2分鐘系統就恢復出廠設定。等待螢幕跳轉按下開機鍵系統自動重啟按開關重啟,完成.

系統啟動後會自動安裝軟體,等待大概5分鐘就能夠進入系統設定語言日期等。正常使用手機了。

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7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8樓:乘若蕊夷英

恢復出產設定

手機先為關機狀態,然後按住音量加+home鍵+電源鍵,一秒後放開電源鍵進入recovery介面

選擇wipe

date

你試一下

9樓:字付友靳書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用刷機精靈工具裡面有個九宮解鎖可以,甜椒刷機助手也有,你也可以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住home和音量上和開機鍵進入reconvery模式,裡面有兩個wipe的選項,選擇這兩個就可以清除。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點選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注意:在進行以上操作時一定要把手機的個人資料,**本,簡訊等重要資料備份,因為在解鎖時這些資料都會被清除。

11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2樓:堇色

方法一:使用卓大師,裡面有個解除螢幕鎖的功能。

安裝好之後就可以看到,root、估值、解除安裝、重啟、recovery、bootloader這些功能。

直接點選上方的工具箱

點完工具箱之後就可以看到清除鎖屏密碼的功能

方法二:雙清的方法

1、手機在進入recovery模式的時候要在關機狀態下,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home鍵,等待手機出現開機提示就可以鬆手了,

顯示完開機動畫之後,安卓機器人就出現了,這時候我們只要等待一會就可以了

進入到recovery模式之後,就會發現安卓機器人已經倒地不起了,雖然它起不來了,但是它所擁有的功能,已經可以一目瞭然了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

這裡要做的就是雙清資料以及快取,如果想要刷機的話,雙清是必要的,音量上與音量下是選擇,電源鍵則是確認,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

點選電源鍵確定進入之後,會有確認是否清除,直接確認就可以了。

清除完之後,會自動回到剛進入recovery的介面,再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不需要確認,等一會就可以了,

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系統就可以了

13樓:實翎生爰

可以說,在近一兩年的時間裡,智慧手機

14樓:風靜好

密碼忘記了,就只能選擇硬重啟或者刷機了。

較為簡單點的就是硬重啟,意思是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15樓:範小寶

如果你在保的話,直接去售後格機。如果不在保的話就別花錢了,自己手動硬格,同時摁住音量上鍵+home(小房子)+power 進入恢復模式選擇wipe data 清除資料 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ok了,不過你選用哪種方法你的手機裡的東西都會消失,沒治,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將磬佔靖琪

進入recovery恢復模式,然後恢復出廠設定。當然資料可能丟了。

17樓:漫婕泰明志

可以通過進入recovery模式來解鎖,(進入recovery模式時最好把記憶體卡取下來,以免裡面的資料被刪)方法如下:

1.將手機徹底關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按鍵+音量下,進入recovery。

3.通過「音量-」鍵選中「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音量+」鍵確認(進入下一個介面)。

4.通過「音量-」鍵選中「yes

–delete

alluser

data」,通過「音量+」鍵確認執行清除data分割槽資料操作。

5.返回recovery模式主介面,再次通過「音量-」鍵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按「音量+」鍵確認執行清除cache分割槽資料操作。

6.返回recovery模式主介面,再次通過「音量-」鍵選中reboot

system

now,手機將自動重啟,此時不需要密碼,滑動手機螢幕即可進入,趕緊試試吧!

18樓:冠旻饒方方

輸幾遍介面要求輸入pin碼輸入原設定pin碼重新設定

pin碼忘記找弄吧

19樓:類美錯飛荷

三星手機初始密碼8個0

自己更改過密碼的隨便找個維修鋪子升級下就可以解鎖了一般就40大洋可以搞定

三星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20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三星手機一部。

1、以三星s8手機為例,首先把手機關掉。

2、同時按著開關和音量鍵加,選擇語言。

3、之後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4、清除資料以後,就可以進入桌面了。

5、如果自己不能解決,建議到專業的售後維修點進行維修。

21樓:石材大百科

可以通過進入recovery模式來解鎖,(進入recovery模式時最好把記憶體卡取下來,以免裡面的資料被刪)方法如下:

1.將手機徹底關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按鍵+音量下,進入recovery。

3.通過「音量-」鍵選中「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音量+」鍵確認(進入下一個介面)。

4. 通過「音量-」鍵選中「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通過「音量+」鍵確認執行清除data分割槽資料操作。

5. 返回recovery模式主介面,再次通過「音量-」鍵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按「音量+」鍵確認執行清除cache分割槽資料操作。

6.返回recovery模式主介面,再次通過「音量-」鍵選中reboot system now,手機將自動重啟,此時不需要密碼,滑動手機螢幕即可進入,趕緊試試吧!

三星手機忘記鎖屏密碼開不了了怎麼辦

三星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你拿去售後解鎖就行了啊,只能這樣了。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先嚐試關機,但是我們需要同時按音量鍵和待機鍵,然後把她徹底鎖死,重新。這樣子 您需要恢復出廠設定。就是您先將手機備份,然後格式化手機 就沒有了。再把東西存回來。這是免費方案。收費方案就是去手機維修店 他們的技術人員解除。提...

三星s7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開,三星S7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開

三星s7螢幕鎖忘記密碼解決方法 1 進入recovery模式,只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重新開機的時候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home 電源鍵進入recovery 藍色英文介面 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兩清 執行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中文一般為清除資料 和 wipe ...

三星gt9168 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