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開機輸入pin密碼忘記怎麼辦

2023-03-08 08:00:05 字數 1385 閱讀 479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

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

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

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行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網上營業廳--查賬單--個人資訊設定--sim卡資訊查詢--sim卡資訊」,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

如果是電信卡(號),可以用手機號、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找到「自助服務--便民服務--puk碼查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號的puk1碼和puk2碼。

另外,電子產品有多個需要設定pin密碼才能保護個人資訊的通道。解鎖pin一般有兩個:一是sim卡的解鎖pin碼,這個是防止sim卡被盜,被其它人使用浪費你的手機費;二是解屏pin,也是防止其它人隨意進入你的手機桌面進行訪問,以保護你的個人資訊。

另外還有其它安全pin,如恢復出廠設定pin就是其中一種,它可以防止不經意地使手機恢復到出廠狀態,使你的手機個人資訊丟失,所以當你要恢復時提示你輸入pin碼,以便起到警示作用。這些碼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一般為了便於記憶,都設定為一樣的。

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預設為「0000」或「1234」。

不知道你清楚了沒有?

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運營商用puk碼解開好了。

4樓:酒後好斷片

卡鎖死,資詢營業廳。

三星手機pin密碼忘記怎麼辦呢?

5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中國聯通

【pin1碼】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您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通常講的pin就是指pin1,用來保護sim卡的安全;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

【puk碼】puk碼由8位數字組成,當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時可以用puk碼來解鎖,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三星手機手勢密碼和pin碼都忘記了怎麼解鎖

三星手機手勢密碼和pin碼都忘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實現解鎖。1.關機狀態同時按電源 音量減,進recovery模式,雙清一下 英文介面是執行二個wipe字樣的選項 3.可以利用刷機精靈的一鍵解鎖功能,予以解鎖。在軟體主介面中,點選輔助功能,就可以看見手機一鍵解鎖按鈕,手機連線電腦,點選一鍵解鎖,等...

三星手機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辦,三星手機9152螢幕鎖密碼忘記怎麼解開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 查詢我的手機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援...

三星gt18558忘記開機密碼咋辦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 https findmymobile.samsung.com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