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辦塔吊指揮證怎麼辦,想辦一個塔吊指揮證怎麼辦

2022-01-03 05:13:08 字數 2241 閱讀 1899

1樓:風小小老師

回答親親,您好,塔吊指揮證報考條件。根據《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辦法》第四條本辦法所稱特種作業人員是指直接從事特種作業的人員。特種作業人員必須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年齡滿18週歲;

2、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具備相應工種的安全技術知識,參加規定的安全技術理論和實際操作考核併合格;

3、身體健康,無妨礙從事相應工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4、符合相應工種作業特點需要的其他條件。

親親,您好,以上就是塔吊指揮證的報考方法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的。

更多6條

2樓:

首先你要先有點技術然後申請培訓考核就可以拿到證了。

3樓:年奇瑋

我想辦個塔吊吊指揮揮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考試的,考試通過了才能拿證。

5樓:玉丹琴

先培訓,經過考題問答

6樓:

塔吊指揮證要到市政務服務中心市安監局視窗報名。填寫《特種作業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申請表》,

現在考試是越來越難了,如果想快速獲得的話加威前者前面3829後面6755

這參加特種作業安全技術培訓;經考核合格後,持考核合格證明到政務中心市安監局視窗領取《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作業操作證》。

政務服務中心按照「集中審批職能、集中審批事項、集中審批人員」的要求建立的服務中心,主要辦理涉及法人和社會組織的企業設立、固定資產投資、社會事業發展等行政許可、非行政許可審批和行政服務事項,辦理許可權範圍內涉及個人的有關審批服務事項。、

一般設立一個綜合服務大廳,有的地方還設車輛和駕駛人管理服務大廳、出入境管理服務大廳、勞動和社會保障服務大廳、房地產服務大廳、人才公共服務大廳等。

所需材料:

1、個人身份證和影印件一份,免冠一寸**一張;

2、學歷證明;

3、身體健康證明;

4、培訓考核合格證明。

7樓:搶人頭君

在網上可不可以辦理此證?

開塔吊需要什麼證 塔吊指揮證在**辦

8樓:love我

吊指揮證叫做訊號工上岡證,有專門的培訓中心

9樓:

塔吊指揮證如何辦理,費用是多少,證能不能全國通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兩種辦理渠道。到安監局辦理髮的是ic卡,到建設廳辦理髮的是小本本。

如果想快速獲得的話加威前者前面3829後面6755

根據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規定》(建質[2008]75號)、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實施細則》及《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要求。

一、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有效期為6年。需辦理換證手續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應當於證書期滿前3個月內,由持證人本人或其現在的聘用單位按《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相關要求準備操作資格證書延期所需材料,向就近的培訓考核站提出申請。延期複核合格的,更換新的操作資格證書,資格證書有效期為6年,逾期不辦理換證手續的,原證書有效期過期後自動失效。

二、申請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換證的持證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

(一)持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省建築安全協會核發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

(二)未超過相關工種規定年齡要求;

(三)身體健康狀況適應相應特種作業崗位;

(四)近2年內沒有違章操作發生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及違章操作記錄未超過3次;

(五)參加培訓考核站或所在工作單位組織的繼續教育,每年不少於24學時。

三、各培訓考核站應按《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相關規定,稽核申請人員是否符合延期條件,並向省建築安全協會提交操作資格證書延期申請的下列材料:

(一)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資格證換證申請表;

(二)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省建築安全協會核發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正、副本原件;

(三)近期小一寸紅底正面免冠**2張;

(四)年度繼續教育延期複核的相關資料;

(五)身份證影印件1份;

(六)身體健康體檢表。

你好,我想考個指揮塔吊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驗我處代報,不清楚滴滴我價優

想人了,怎麼辦,想一個人了,怎麼辦

如果這個人已經離開你,你又非常想他。不管是因為什麼,你此刻並沒有和他在一起,又或者從來沒有真正在一起過,你想他,想就想吧,但是在想的時候,也要想想,他可能會遇到煩惱 會遇到難處,所以他顧及不了這麼多,原諒他對你的無視或者遺忘,因為他還有很多事要去做,很多痛要去承受,原諒他,理解這份想念是不需要回報的...

我想辦一個yy直播怎麼辦要多少錢

首先開直播並不要錢 你成為實名認證工會既可 重要的是你需要招募歌手娛樂主播 包括大量管理人員 這點你需要有償付出的 望採納。怎麼開yy直播間開了要錢嗎?還需要什麼?10 開yy直播間需要什麼裝置 給官方交多少錢 每年需要交多少 儘量是專業做直播的人來答 70 我想辦一個yy直播要多少錢怎麼辦 不要錢...

人想人該怎么辦,一個人想一個人該怎麼辦?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