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學來講熱水器放廚房好還是衛生間好

2022-01-03 09:02:49 字數 1635 閱讀 7960

1樓:無錫紫蘋果裝飾

一:電熱水器安裝在衛生間

1、如果和淋浴區安裝在同一區域,一般需要隔開一定的距離,建議小戶型衛生間電熱水器安裝在相隔較遠的坐便器上方。

2、如果衛生間做吊頂,也可以將電熱水器安裝在吊頂之上,比較美觀,唯一的缺點就是日後出現問題不方便維修。

二:燃氣熱水器的安裝

燃氣熱水器安裝在廚房

燃氣熱水器建議安裝在廚房或通風良好的地方,為什麼不能安裝在衛生間呢?因為在衛生間內,由於空氣不流通,造成缺氧、燃燒不充分,煙氣中的一氧化碳會使人中毒,甚至死亡。

三:空氣能熱水器安裝

空氣能熱水器對安裝位置也有一定要求。首選的位置就是陽臺,這個位置的空間比較大,而且沒有任何遮擋物,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影響空氣能的運轉。其次如果是農村住宅的話,也可以將其安裝在露臺上,只有周圍沒有遮擋物,而且空間相對較大即可。

由於一些房屋的限制,可能許多消費者會將其安裝在懸掛的平臺上,此時一定要注意儘量平臺的牢固性。

另外,空氣能熱水器中有一個儀表控制盤,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控制空氣能的工作運轉,不過現在的空氣能大多都是全自動化的運轉。因此我們在安裝儀表盤的時候,可以選擇在隱蔽的位置上,切勿在室外,一定要保證儀表盤的乾燥,避免受潮淋雨等等。

四:太陽能熱水器安裝在屋頂或者陽臺

如果是別墅或者低層住房,太陽能熱水器一般安裝在屋頂。但對城市居民,現在有一種壁掛式承壓太陽能熱水器,一般安裝在陽臺。

太陽能熱水器安裝很講究,第一,要求位置下面不是居民活動場所,安裝場地符合產品要求。由於水箱與集熱器是分離的,那麼可以將集熱器「嵌」

在陽臺、牆壁等有日照的地方,水箱則可根據需要,置於廚房、衛生間等處。水箱與出水點靠得越近越好,在節水的同時,又大大提高了熱水利用率。

五: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哪種更划算?

4種熱水器各有各自的優勢和缺點。

電熱水器安裝簡單,不受天然氣樓層氣壓差異的影響,但體積相對大,佔空間,洗澡前要提前預熱,等待時間比較長,較費電,容易長水垢,需一年除垢一次,除垢裝置需定期更換。

燃氣熱水器安裝使用都很方便,隨開隨用,完全沒有時間和人數多等因素的影響。但是容易受氣壓水壓的影響造成忽冷忽熱,而且有煤氣洩漏、一氧化碳倒灌中毒的安全隱患。

太陽能熱水器節能環保,使用費用低,但是靠天用熱水,如果沒有輔助加熱,冬天和陰雨天都沒有熱水。而且如果用的是非承壓太陽能熱水器,熱水出水量還小,用起來沒有電熱水器舒服。太陽能熱水器安裝也比較麻煩。

空氣能熱水器是一種新型熱水器。與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來說肯定是要節能,但一般空氣能熱水器容量都比較大,佔據陽臺空間。而且空氣能熱水器主機有一定的噪音,所以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將這些因素考慮進去。

六:廚房和衛生間可以共用一個熱水器嗎?

廚房和衛生間共用一臺熱水器的話,需要十幾米管子連線起來,地面面層敷設。在使用的時候,比如洗手、洗臉會有一定的滯後,但是洗澡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但是稍微有點費水。

2樓:

天然氣熱水器不能安裝在衛生間。因為燃氣熱水器在使用過程中需要消耗大量的氧氣,而衛生間是封閉空間,如果造成衛生間氧氣缺失,會產生大量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有毒氣體,在洗澡過程中容易造成缺氧,發生昏厥意外。

3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還是放衛生問好,用起來方便,又不礙事。

廚房熱水器漏水風水學

燃氣熱水器在廚房,衛生間遠,為什麼衛生間可以出熱水,而廚房卻

說明在安裝時,廚 bai房的熱水管沒du用安裝好,或者zhi是廚房的水dao龍頭有問題,專 因為現在用的大都是冷屬 熱水可調的水龍頭,衛生間能用,哪就是廚房的熱水至水龍頭這部分有問題。拆卸這部分水管和換一個水龍頭看看能不能解決。不行就找熱水器安裝公司安裝人員重灌。檢查廚房水龍頭是否正確接在熱水器的熱...

燃氣熱水器在廚房,廚房能打著火有熱水,衛生間洗手池和淋浴打不著火沒有熱水

這有幾種原因,首先你家自來水的壓力小,如果廚房間打著火是離熱水器距離近,壓力少微大了點勉強能打著火有熱水,衛生間離熱水器遠水管壓力又下降了點達不到燃氣熱水器點火的壓力,所以打不著火沒有熱水了,如果想增強自來水壓力可以自己買個小型增壓泵就可以解決了。燃氣熱水器在廚房,能打著火有熱水,而衛生間洗手池和淋...

燃氣熱水器裝在廚房,距衛生間比較遠,怎麼控制開關 調節水溫

我的裝修 裡面還有一道連結 熱水器沒有怎麼寫,後來裝的,萬和 的。看過拆機後的機芯,覺得挺踏實的。在批發市場的總代買的,比商場便宜了300多。12升數碼恆溫 一般說只要10升,因為廚房離衛生間有近20米,怕中途降溫,就選了大一號的 一般洗澡調到45 還要兌涼水,水量很大,2300。還有便宜點的其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