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求助,婚姻情感問題,求助下大家。

2022-01-03 11:24:24 字數 3223 閱讀 4460

1樓:匿名使用者

例子姐弟戀

一個男孩愛上了比自己大幾歲的女孩,男孩剛剛步入社會,既沒有事業也不夠成熟,對女孩的吸引主要是青春活力以及善良單純。女孩雖然覺得跟男孩相處愉快,但由於對姐弟戀沒有信心,所以不敢走得太近尤其不敢確定關係。

這種情況下,如果男孩不做表白只靠單純交往去推進關係,那麼女孩總會一到臨界點就往後退;如果男孩滿口豪言壯語——什麼雖然我現在還不怎麼地,但我有決心有信心以後一定會讓你幸福等等,女孩只會進一步覺得這孩子太幼稚,他原本的吸引力都會因此跟著下降;如果男孩總是甜言蜜語——什麼我每天腦子裡都是你,跟你在一起我就忘掉一切雲雲,女孩雖然聽了也能開心,但心中的不安同樣要滋長,她會擔心「萬一這孩子陷進去該怎麼收場」。

所以,想解決問題,有時候就要靠理性表白,在機會合適時不妨這樣說——「我知道我們有不合適的地方,可能給你帶來的不便多於給我的不便,如果真會這樣,那我寧願只做你的朋友,只是我每天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著你,能跟你相處一會兒我也覺得非常快樂。我知道自己還沒有能力去把握未來,所以現在發生什麼樣的結果我都願意接受。」

理性表白一般需要三個要點:

1、從理性上,我知道不足且我可以放棄

2、從感覺上,我被你吸引我願意活在當下

3、至於到底選擇理性還是感性,你來決定(或者讓天來決定),我都接受。

理性表白能夠有效的心理依據是:對於不可預知的未來,女性去拒絕要易於去接受,所以你要繞過對未來的選擇而讓她身處理性與感性之間,這種情況下女人更容易感性,不過前提是你在理性上(如何處理未來最壞的情況)跟她不會對立,而很多本有機會但卻失敗的表白往往都是因為未來的衝突(一方說「會」另一方說「不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放棄她。

一、她是一個沉浸在過去,而不能自撥的人。

二、跟你交往,她缺乏主題思想和目標,有些反反覆覆,讓人難以捕捉。也沒有放開自己,並沒有完全表露自己。

三、她不承諾你什麼,也不怎麼拒絕你,她跟你一起,不告訴你需要什麼,而且拿你和前男友比,得出你情商低的結論。

供參考!

情感問題求助

3樓:船帆煇

一、適當的冷凍斷聯,讓女生產生心理落差

在分手之後,有些人想要儘快挽回愛情,在對方對你反感、或者雙方矛盾點比較高的情況下去哀求,爭辯等等,往往得到的結果都是不盡人意的。有人誤以為情感的冷凍拉開雙方之間的距離,就不斷糾纏對方,但是你的糾纏反而會拉開兩人的心靈距離,增加挽回愛情的難度。

適當的冷凍,更好地為挽回做鋪墊。要知道如果一個人對你很好,然後在突然你們見一面會隔很久,那麼你心裡肯定就會覺得空蕩蕩的。這是因為你在這之前已經習慣了對方對你的好,習慣了對方的存在,如果對方突然消失在你眼中,那麼你就會回想到你們之間的美好記憶,特別是在晚上睡覺前記憶猶新。

二:提升價值,建立起男人的專屬框架

首先,你要提高自己的自身價值,擴大你的眼界和交際圈。可以去看看**劇、多交友、去到處旅行、多讀書等都是等提高你的價值的。也可以多學學怎麼穿搭衣服提高衣品。

而框架呢?簡單概括,框架就是你對人對事的原則。比如有一些人說我不借錢、我不想和不講信用的人成為朋友,這是我的原則。

這個所說的原則就是框架。框架的建立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告訴他人自己所能承受的範圍在**。

首先,逆轉你們之間的愛情地位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如果你們的關係中,男人處於低位,女人處於高位,你的框架便無從實現。因為你對女友的需求感遠遠大於她對你的需求感,你會不自覺的心軟。

所以你想要發生轉變也只是空口而談,不具備實際意義。你得讓女友對你的依賴性增強,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增強自己的外在價值,散發出屬於自己的吸引力,讓她在無時無刻被你吸引住,增強她對你的需求感,使你回到愛情高位。

挽回前女友的正確做法 讓她回心轉意的方法

三:恢復聯絡

前兩步走完,來到的就是最關鍵的一步:恢復聯絡。

前兩步的積澱,就是為了最後一步的爆發,能做完前兩步,我們的挽回基本成功了百分之八十。

而最後的臨門一腳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是什麼呢?是亂了陣腳。

得失心太重,放在戀愛的任何階段,都是十分要命的問題,更何況是投入了大量時間精力的挽回。

4樓:情感解圍

傷了她的心,而且說讓做普通朋友,那就按她說的做,但是你不能忘了要對她好,很認真的那種。她要問,你就說,朋友就不該對你好嗎?然後一直堅持,直到你慢慢再次走進她心裡,她改變對你之前的印象,然後你可以說,我其實一直都喜歡你!

5樓:來訪者是自己的專家

你聊天時是如何傷到她的?這個問題很重要。你道歉過嗎?真正瞭解過她為什麼傷心嗎?可能這是她是否會再次接受你的關鍵點。

婚姻情感問題,求助下大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只能說你跟你的老婆並不在同一個點上面啊!夫妻同心方能勤力斷金養兒防老。孝順父母。

都是需要你們共同而努力的在這裡我看得到你們倆是離心離德的,並不是完全往一個方向實力的點。我見你重新評估下,這段感情,做出適當的讓步。將你的生活經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緊張應該想一想為什麼,問題出了得想辦法解決吧。總不能一直逃避下去。

8樓:湘中一匪

想一起過就去接回來好好過,不想好好過了,就早點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難過,家裡啊可以放點正能量的書,有空的時候夫妻都可以看看,可以讓人心態越來越好

一婚姻啊溝通很重要,多包容一日夫妻百日恩

二想想人無完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平常多關心對方,在意她, 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多看看對方的優點,時間久了會影響到對方,對方也會更在乎你的感受

三孩子即使不會說話,也需要父親陪孩子,多關心孩子,我們在年輕的時候感受不到,等年老了能夠互相陪伴,白頭偕老是很幸福的,所以多珍惜

10樓: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分析的,你倆感情不是很好,有可能是有些小誤會,或者缺少溝通,也許你不太瞭解你老婆的性格,或許孩子小鬧的她心煩,我作為一位母親的角度來講這個問題,每天帶孩子心裡比較煩躁,導致說話語氣重了,時間久了兩個人就有些誤會隔閡,不妨靜下心來兩個人談談心事,沒事的時候兩個人回到初戀情景佈置一下二人世界的溫馨小屋,其實每個家庭都有難唸的經,經常在一起說說心裡話,把所有的心裡話都說出來,這樣兩個人都不會有祕密,也不會隔心,都心平氣和的從自身上找找自己的缺點,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孤掌難鳴,每個人都是認為自己是無辜的,那麼如果都是無辜的話怎麼會出現感情有隔膜,所以最好把自己的心態都調整一下,看看對方的好,其實誰離開誰都能活,但是沒有原則性問題都可以過的去,即使有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好好考慮一下吧。

情感問題求助,情感問題求助

具體看你這個是什麼感情方面的,男女都彼此喜歡,中意,情投意合,就好好在一起,如果不喜歡,或者勉強在一起,也沒任何意思,所以關鍵看你自己,任何事情都是如此,不要想太多,每個人都會找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答 很簡單的事情,如果都是相愛的,相愛就在一起,不適合就拒絕,最後還是看你自身的想法吧,兩人的想法才是...

情感問題,求助,緊急求助 情感問題!

你和她共同學習進步,你就試著改變夜貓習慣,她早睡對身體好也會有利學習。介於她已經愛上你,那麼你應該做出的是正確的愛她 咖啡提神不能長期吧。是吧,共同學習,體會學習的快樂,那樣,你們一起 學習,做作業。這些將是多麼浪漫的記憶。您們可以共同努力啊!都高三了 您們應該好好的溝通 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一起努力...

情感問題!求助

她不值得為這事情生氣,如果她認為值得,說明你們的愛情不堪一擊,還不如一個qq聊友,更何況老婆不是一般人叫的,你得告訴她那個人叫你老婆會讓你不開心,看她是什麼反映,如果她還這樣的話就乾脆分手,她這樣讓我這個事外的小女子也為之臉紅。反正有人叫我男朋友為老公的話,我會和他翻臉,那是一種掉臉皮的行為,不要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