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求助,情感問題求助

2022-01-11 22:27:13 字數 6246 閱讀 5396

1樓:弭若靈

具體看你這個是什麼感情方面的,男女都彼此喜歡,中意,情投意合,就好好在一起,如果不喜歡,或者勉強在一起,也沒任何意思,所以關鍵看你自己,任何事情都是如此,不要想太多,每個人都會找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

2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答:很簡單的事情,如果都是相愛的,相愛就在一起,不適合就拒絕,最後還是看你自身的想法吧,兩人的想法才是最重要。

3樓:齊與道行

你不懂她,你們還沒到確認感情,她比你聰明,她知道自己要什麼,追她需要技巧,你可以嘗試用心去和她相處,我猜如果她是2月份出生的,就給我獎勵,我再告訴怎麼追她

4樓:柏拉圖

大兄弟,我覺得你可以先回憶一下,她不理你之前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沒有,你可以側面向她弟弟打聽一下怎麼回事,然後再對症下藥而且,從你剛才所描述的,你們只是一起打打遊戲,在網上看看電影而已,說句不好聽的你對

她的喜歡也許是單方面的,或者她壓根就不知道你喜歡她。不要先入為主,你確定她也喜歡你?

5樓:妖都木偶

方便問一下她這麼做之前有什麼預兆嗎,發生什麼事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你都沒有見到她本人,就僅憑著網上的這些互動就是她那麼認真,不是太好吧。你可以對她有所期待,但是不要陷入迷戀中去,等到把她本人約出來,瞭解了她的為人處世,再決定是否和她相處下去,現在就平常心對待吧,個人意見。

7樓:姑蘇葉孤吉

給你兩個建議,一當斷即斷 ,二主動點直接點。

8樓:伍白天

如果她真的心情不好,那只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因為你,第二種就是,不是因為你。然後我也不知道了

9樓:快樂公子

因為你太認真了,對這份感情抱有太的希望。俗話說的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10樓:天下貳姨

情感問題求助你想問哪些問題呢?我可以告訴你

11樓:

想必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那麼完美的,這就是真實的他,你對他有要求可以向他提出來啊,要相互信任,這是感情的基礎,好多人不都是從相識、相知才到相戀的嘛?當你感覺你們之間有問題出現的時候,你就應該主動的找他聊聊了,共同努力去解決問題,才能不讓問題擴大,這樣相處才會融洽,才會開心啊,你說對嗎?這就是我給你的一點小建議,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感情是有保質期的,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支援你,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如果真在一起,你們也會有疙瘩,既然已經有隔閡,那就放手吧,那未必是壞事,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只要對方幸福就好!

12樓:侃民生看社會

我覺得這是她在考驗你的耐心。如果真愛就彆氣餒,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瞭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一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還和你有聯絡,那麼可以的話找她談談,問清楚她有沒有意思發展下去。沒必要拖著,對大家都不好

15樓:

找個時間和她好好說一下,或者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如果沒有,要麼就是她開始是吊著你玩,說清楚適合在一起就在一起,不想在一起就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16樓:樓頂老王

估計剛開始跟你聊是因為無聊!可能最近女孩沒那麼無聊了!就對你正常了!不要自尋煩惱了!沒戲

17樓:

可能是考驗你,也可能是無聊了

18樓:顏色的天空之下

不見面的愛情,說什麼也白搭

19樓:不配做渣男

感情之中 受傷的都是先認真的

20樓:2017陳樂

我首先想問的是,加上好友了,有沒有確定男女朋友關係,確定的話這樣就有點不可能的意思。要是沒確定這樣很正常,畢竟沒關係,跟一個人聊天,誰都有想和不想的時候。

21樓:321饒雪漫

聊天的說不定不止你一人,而且聊了那麼多,肯定後來也沒有什麼話題了,天天聊吃的啊什麼的同樣的話題感覺提不起勁兒,就不想再繼續了,我作為一個女生,就有過這種感覺!

情感問題求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例子姐弟戀

一個男孩愛上了比自己大幾歲的女孩,男孩剛剛步入社會,既沒有事業也不夠成熟,對女孩的吸引主要是青春活力以及善良單純。女孩雖然覺得跟男孩相處愉快,但由於對姐弟戀沒有信心,所以不敢走得太近尤其不敢確定關係。

這種情況下,如果男孩不做表白只靠單純交往去推進關係,那麼女孩總會一到臨界點就往後退;如果男孩滿口豪言壯語——什麼雖然我現在還不怎麼地,但我有決心有信心以後一定會讓你幸福等等,女孩只會進一步覺得這孩子太幼稚,他原本的吸引力都會因此跟著下降;如果男孩總是甜言蜜語——什麼我每天腦子裡都是你,跟你在一起我就忘掉一切雲雲,女孩雖然聽了也能開心,但心中的不安同樣要滋長,她會擔心「萬一這孩子陷進去該怎麼收場」。

所以,想解決問題,有時候就要靠理性表白,在機會合適時不妨這樣說——「我知道我們有不合適的地方,可能給你帶來的不便多於給我的不便,如果真會這樣,那我寧願只做你的朋友,只是我每天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著你,能跟你相處一會兒我也覺得非常快樂。我知道自己還沒有能力去把握未來,所以現在發生什麼樣的結果我都願意接受。」

理性表白一般需要三個要點:

1、從理性上,我知道不足且我可以放棄

2、從感覺上,我被你吸引我願意活在當下

3、至於到底選擇理性還是感性,你來決定(或者讓天來決定),我都接受。

理性表白能夠有效的心理依據是:對於不可預知的未來,女性去拒絕要易於去接受,所以你要繞過對未來的選擇而讓她身處理性與感性之間,這種情況下女人更容易感性,不過前提是你在理性上(如何處理未來最壞的情況)跟她不會對立,而很多本有機會但卻失敗的表白往往都是因為未來的衝突(一方說「會」另一方說「不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放棄她。

一、她是一個沉浸在過去,而不能自撥的人。

二、跟你交往,她缺乏主題思想和目標,有些反反覆覆,讓人難以捕捉。也沒有放開自己,並沒有完全表露自己。

三、她不承諾你什麼,也不怎麼拒絕你,她跟你一起,不告訴你需要什麼,而且拿你和前男友比,得出你情商低的結論。

供參考!

情感問題 求助

24樓:塞冰安

戀人之間是平等的。男朋友有佔有慾確實不妥。

但確立了戀愛關係,確實會失去一些自由。就是在感情方面的自由。彼此只忠誠於對方。

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不與其他異性有曖昧關係。再有就是拿出精力和時間回饋對方的愛。

因為沒有誰在愛對方的同時,不想得到對方的愛。愛是相互的。

情侶相互做到了這些。就不應該限制對方。管這管那的。

作為女孩子。自信自強自立很重要。一個人格獨立,經濟獨立的女孩兒,是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和尊重的。男朋友佔有慾強,又能奈你何?

25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戀愛,一般都會被彼此約束。自由太大,就不是愛

26樓:楓蘭

世間無奇不有,不要氣餒,總會遇到屬於你心儀的。不喜歡就不強求自己,愛情是兩個人共度餘生的,所以要不將就。

27樓:綠茶

看到了你的問題,我特別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我覺得你的男友是偏激和狹隘之人,在戀愛時往往把女友據為己有,對女友只有強烈的佔有慾,不給女友自由,更不懂得去尊重女友,這是多麼自私與狹隘,遺憾的是有些男人卻常常把自私狹隘的佔有慾看成是對女友的最愛,而女友在這種最愛中所感受的只有窒息和痛苦,因此這樣的男人不可愛,也讓女人不敢愛,戀愛不是把對方佔為己有,我勸你還是離開這樣的男人吧,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28樓:

也許你習慣小鳥依人,所以你會喜歡那種愛替別人做主的男孩子

29樓:

這個問題別人是邦不上你只有你自己坐住去怎樣去作

30樓:

也許你自由放任慣了,大人都很少管你,現在男朋友管你覺得很委屈又不習慣,也許你遇到的男朋友很強勢也霸道些,但是你要分辯清楚他的用意,也許他很愛你怕你做錯事是對你善意的提醒,如果他很不緊張你就隨便你怎麼做,你不會連這些很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吧。

31樓:展巨集圖高升騰

男人佔有慾不強那還叫男人嗎!

32樓:科技機自

以前的男朋友也是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主見比較弱,或者是那種比較嬌小玲瓏型?

34樓:魂斷藍橋

你希望的男朋友什麼樣呢

35樓:灬憨膽大灬

男人都這樣,喜歡你才管著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你比較任性,喜歡自作主張,不管不行。

情感問題,求助 100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與別人分享其他任何東西都可以,唯獨介意自己的女人。

所以說,你在這件事情上的做法的確戳到了男友的痛處,即便你解釋的很圓滑,很自然。

情感上切忌把現在的和以前的去做對比,無論是男友或是客觀環境中的方方面面。

不然,主觀上會給自己一個錯覺,從而對目前的生活環境產生一些逆反心理。

自己的男朋友就更不該拿他與之前的相對比,即便是心裡暗暗做過對比,也不要當面提起此事。

現男友即便沒有前男友帥氣,也說明不了什麼。心裡清楚的事情就不要再去動口舌。現男友不需要你怎麼哄他說他帥,但起碼不能拿他與別人做對比,尤其是前任。

放棄這種幼稚並且對彼此無益的做法,適當時間給現男友道歉。

男人沒那麼小氣,對待此事越是計較便更能說明對方對你的在乎。

所以,哄哄他,他很在乎你。以後不要再去做這樣的傻事兒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親~同為女人我想大聲的說~~~明顯是你的錯啊~~~!!!!!!!!!!!!!!!!!!!!!!!

你把前男友和你現男友相貌做對比~~是對現男友的侮辱~~你應該道歉的·~親~~~

去吧·~親~~去道個歉·~乖一點~~他愛你·~就會原諒你的!!!下次別做這樣的傻事了!!!

39樓:

當然是他的錯。我是男生,我肯定地給你五大理由:

1、你也是人,你對帥哥也有自己的看法,你說你怎麼就不能發表自己的看法了?

2、你前男友事實上是比他帥,那就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啊,他這樣都不能接受,說明他太重視外在的東西了,跟你在一起,說不定也只是看上了你的相貌而已。

3、你又沒有說他很醜,只是說他沒有前男友帥,這樣都不行?你又沒說不喜歡他。

4、這世界上**有最帥的帥哥啊,你這樣說很明顯是開玩笑的啦,他這樣都不能接受,太sb太小氣了。

5、就算你是在說他醜,那又怎麼樣,做你的女人就要時時刻刻都擁護你,不允許你受一點傷害?這是男人做的事情,還是女人做的事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公道話:你們兩個都存在問題。

一是你不懂得迴避問題,為什麼當現當友誇前男友的長相?可能你是說者無心,可是他是聽者有意。曲解了你的意思,感覺你重色輕義。這很正常的,因為愛情有排他性,他有不快也能夠理解。

他的錯便是,不高興也就罷了,還為此而爭執,這也是心眼有點小。男人,有嫉妒心可以理解,但是糾結沒有完還吵架,說明他真的用心很真的。

所以,這件事,過去,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再提了。但是以後和他相處,就要注意了,不能因為一時嘴快,就無所顧及。」口是禍福之門「」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會說話,會溝通,這也是幸福的一個必要的條件。

為什麼不多找現在男友的優點多誇一誇他呢?而且,如果你男友誇他前女友長得漂亮,你願意聽嗎?相信你也會心裡不是滋味的。

其實,相貌算什麼呀,那是父母給的,是不依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應該更注重人的品德和行為,這比什麼都重要的。

情感問題,求助,緊急求助 情感問題!

你和她共同學習進步,你就試著改變夜貓習慣,她早睡對身體好也會有利學習。介於她已經愛上你,那麼你應該做出的是正確的愛她 咖啡提神不能長期吧。是吧,共同學習,體會學習的快樂,那樣,你們一起 學習,做作業。這些將是多麼浪漫的記憶。您們可以共同努力啊!都高三了 您們應該好好的溝通 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一起努力...

情感問題求助,婚姻情感問題,求助下大家。

例子姐弟戀 一個男孩愛上了比自己大幾歲的女孩,男孩剛剛步入社會,既沒有事業也不夠成熟,對女孩的吸引主要是青春活力以及善良單純。女孩雖然覺得跟男孩相處愉快,但由於對姐弟戀沒有信心,所以不敢走得太近尤其不敢確定關係。這種情況下,如果男孩不做表白只靠單純交往去推進關係,那麼女孩總會一到臨界點就往後退 如果...

情感問題!求助

她不值得為這事情生氣,如果她認為值得,說明你們的愛情不堪一擊,還不如一個qq聊友,更何況老婆不是一般人叫的,你得告訴她那個人叫你老婆會讓你不開心,看她是什麼反映,如果她還這樣的話就乾脆分手,她這樣讓我這個事外的小女子也為之臉紅。反正有人叫我男朋友為老公的話,我會和他翻臉,那是一種掉臉皮的行為,不要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