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五金哪些比較好,櫥櫃五金件十大品牌分別是哪些牌子?

2022-01-03 12:26:14 字數 2710 閱讀 4549

1樓:博洛尼家裝

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是有櫥櫃的,只是不同的家庭所選擇的的櫥櫃的數量,或者是尺寸上面都是不一樣的,櫥櫃的選擇也是有很多的技巧的,只要注意了這些問題,櫥櫃選擇可以說是真的很簡單的,下面我們來講講家裝時候櫥櫃怎麼選擇。

博洛尼提示櫥櫃選擇中的注意事項

1、尺寸

廚櫃一般分為落地櫃和掛櫃。家用櫥櫃的高度通常為80-85釐米,這也是根據中國人均高度設計的。建議將水槽設定在肘部以下5釐米,手術檯的高度在肘部以下15釐米,爐膛的高度在肘部以下25釐米。

安裝和放置地板櫃時,應考慮牆壁表面的不平整,地板櫃與牆壁之間的距離應為約5cm至6cm。

懸掛櫃的高度取決於廚房的天花板高度,通常在65釐米到90釐米之間。如果廚房的天花板高於2.3米,懸掛櫃的高度可以選擇為91釐米。

吸油煙機是廚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安裝過程中應特別注意。安裝太高或導致一些油煙流失,而高低水平不利於日常烹飪。標準吸油煙機的懸掛距離地板櫃(不包括桌面)應為52釐米/62釐米。

2、材質

櫥櫃材料有多種選擇,每種材料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不鏽鋼材料防水、防蟲、耐高溫、環保。它可以重複使用,使用壽命約為20年。然而,生產中的技術要求是嚴格的。

木製櫥櫃主要用於鄉村風格和日本家居裝飾,整體美觀,視覺效果好。缺點是容易發黴腐爛,使用壽命不長。

防火板製成的櫥櫃耐高溫,易於清潔,防潮,不易褪色。缺點是不可能產生像凹凸和金屬這樣的三維效果。

吸塑板櫃中最成熟的櫃體材料是耐刮擦、耐熱、耐褪色、易於清潔並在市場上流行。

3、美觀

事實上,美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每一部分。在給我們提供了烹飪場所後,廚房也可以像客廳一樣漂亮。使用不同的顏色和圖案來營造不同的氛圍。

如果家裡的廚房面積太小,櫥櫃的顏色不應該太暗,而且深色會給人一種視覺上的壓抑感。淺色的會給人視覺上的延伸感,使空間更加寬敞。

原木櫃給人一種自然清新的感覺,伴隨著甜瓜、水果、蔬菜或鮮花,彷彿置身於一片開闊的空氣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大信工廠用的是東泰的dtc鉸鏈、滑道都不錯,價效比較高。

3樓:玩命解答

櫥櫃鉸鏈、氣撐品牌有百隆blum,海蒂詩hettich等國際頂尖品牌;

櫥櫃拉手有西洋、雅潔, 匯泰龍 ,頂固等;

抽屜導軌有blum百隆, 羅堡lumburg 、 海蒂詩hettich等;

拉籃、碗籃有悍高、、鈞康、斯爾諾等;

4樓:風瀟緣冷

進口的 百隆、海蒂絲

國產的悍高

櫥櫃五金件十大品牌分別是哪些牌子?

5樓:顯示卡吧

櫥櫃五金配件有很多,比如鉸鏈、抽屜滑軌、踢腳板、拉手、拉籃、鋼具類、射燈、龍頭、水盆、阻尼等等;由於配件較多,可選擇的品牌也比較多,櫥櫃五金配件十大品牌是:no.1:雅潔

雅潔五金****,經過20年的發展,雅潔已成為集研發、生產、銷售、物流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產銷總額位列全國前三,是中國建築五金

的龍頭企業。雅潔商標已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和「廣東省著名商標」.獲得了**、行業和社會各方面的榮譽:已獲得**、行業和社會各方面榮譽:「廣東省

名牌產品」、「廣東省出口名牌」、「廣東省智慧財產權優勢企業」及「廣東省百強民企」等

櫥櫃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no.2:匯泰龍

;匯泰龍是中國五金配件的十大品牌之一,匯泰龍生產五金配件給人們帶來了高質量、高品位的享受,緊貼時尚潮流。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標準認證,這也深刻體現了的強勁實力。

櫥櫃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no.3:頂固

頂固也是五金配件行業的領導性品牌,它是一個專業與時尚並重的裝飾建材家居領導品牌,以為廣大消費者打造時尚、品位、舒適、健康的家為己任!經近十年發展,頂固的發展壯大也得到了各級**、權威機構的支援與認可。先後榮獲「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一步一個腳印,續寫著頂固發展的光輝歷程。

櫥櫃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no.4:百隆

百隆是一家為傢俱生產商提供配件的全球性企業,尤其是廚房傢俱的配件,配件的精緻、美觀、時尚為廚房活動帶來了舒適度。現在公司擁有超過2000項的專利,給消費者的需求提供足夠大的空間。它是國際頂級傢俱和廚櫃五金配件生產商,也是享譽全球的國際頂級傢俱和廚櫃五金生產商。

櫥櫃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no.5:邦派

邦派,是中國著名品牌、質量信得過產品、中國裝飾五金、傢俱配件產品最佳品牌;把握國際設計思想和流行趨勢,快速獲取世界五

金產品流行產諮詢、工藝技術。

櫥櫃五金配件排名靠前的還有:海蒂詩、海福樂、伊可夫、堅朗、國強等幾個品牌,相信大家對這些品牌也是比較熟知的,在影響力和信譽方面也是不錯的。

買櫥櫃應該注意哪些,櫥櫃五金哪種比較耐用

6樓:齊家網

櫥櫃是定製品,它是量身定做的,我們在選擇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比如說你定做下去,要改就改不了,要叫商家來兩次才會比較準確。首先,裝修前最好讓廚櫃商家進行第一次測量,把煙機、廚寶和各種電源的位置都畫好,省去了一部分麻煩。但前提是要把廚房的電器提前訂下來。

比如說確定煙機電源時(廚櫃)設計師會問煙機是中式還是西式;比如說廚櫃上面和裡面需要幾個電源,都要有個起碼的計劃。其次,灶臺下面的廚櫃可以放置調料籃,但最好放在左手邊。今後做飯時右手炒菜左手拿調料。

櫥櫃定做時間會比較做,安裝是比較後期,你當時定的時候就是從多方面考慮,要不後悔也是沒有用,灶臺和水槽一定要選擇合理,這樣操作起來就比較麻煩。

五金件生鏽的判定標準是怎樣的,五金產品為什麼會生鏽

五金件生鏽沒有確切的評判標準,主要是通過目測觀察有無鏽斑。因產品加工後未進行相應防鏽處理或處理措施不當,而導致產品表面出現鏽斑。可根據鹽霧試驗表面缺陷等級來判定 五金產品為什麼會生鏽 五金產品生鏽bai就是一種氧化過程,當五du金產品存放zhi的地方潮dao溼了,就會很容易生鏽專的,放在乾燥地方屬的...

建築五金包括哪些,五金包括哪些?

建築裝飾小五金類 1 鍍鋅鐵管 2 不鏽鋼管 3 塑料脹管 4 拉鉚釘 5 水泥釘 6 廣告釘 7 鏡釘 8 膨脹螺栓 9 自攻螺絲 10 玻璃託 11 玻璃夾 12 絕緣膠帶 13 鋁合金梯子 14 貨品支架 建築五金可按用途分為門窗五金 水暖五金 裝潢五金 絲釘網類五金和廚房裝置等5類。門窗五金...

門窗五金十大品牌都有哪些,門窗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一 阿爾卑斯門窗 1 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每年在廣告方面投入超過3000萬,在國內知名度比較高。2 做的是高階系統門窗,產品上跟其他品牌有差異化,而且競爭力很強。3 引進德國自動生產裝置,打造多條自動化生產線,生產效率提升300 貨期更快。4 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 所以價效比很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