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的面膜什麼牌子的效果好,美白淡斑面膜什麼牌子好

2022-01-03 12:26:13 字數 6365 閱讀 1513

1樓:末子糖a糖糖

斑點出現主要受生活環境和身體內環境的影響,如果臉上的斑點越長越多,就要考慮是否生活的環境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平時面部清潔的工作要做到位,防晒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不過最主要就是調節內分泌,想要控制斑點生長的趨勢,最好是先到醫院做激素水平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來進行調整。

如何祛斑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溼、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5、牛奶加蔬果:晒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晒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6、金盞花葉汁: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7、蒲公英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2樓:歷綺豔韶慈

我建議你可以試試洛華儂的肽膜,今年才出來的新品,效果還不錯的,而且**也蠻合理的。

3樓:創作者

回答您好2023年美白淡斑**品牌排行榜如下大多數還是我們耳熟能詳的那些品牌

完美日記和卡姿蘭分別佔據了第一和第二名

經常熬夜✖️**暗黃✖️粗糙和吸收不好的集美相比較之下,卡姿蘭的**補水效果和美白功效比較好,淡斑目前還沒有讓消費者特別滿意的產品

所以推薦完美日記美白淡斑**

如果滿意小度的回答麻煩您給個贊哈

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更多7條

4樓:慶興運謝施

你知道你自己的**型別嗎? 是不是你的**真的需要這樣的,另外我告訴你斑點是淡化的,去若蘭姿**做一個**測試啦 。然後加護膚老師扣扣,挺專業的.

5樓:歐陽康平隨頌

上次在朋友的推薦下用了一款若蘭姿(瑩潤蠶絲蛋白**),效果挺明顯的,裡面含有油橄欖果油,藍藻萃取液成分在裡面,對補水、美白、淡斑方面都有效,而且,還有最近新出爐的新品牌,市面上都買不到的,效果真的不錯。

6樓:珀茜薇曼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祕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花粉蛋清**

在乾淨的杯子裡倒入蛋清,然後加入花粉,混合均勻,弄成稀薄適中的糊狀。在清潔完面部之後可直接敷於臉上。二十分鐘以後洗淨面部,花粉中含有氨基酸和維他命可以淡化各種斑點的色素,還能潤澤美白。

2、黃瓜**

將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幹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既可去除雀斑。

3、巧用檸檬洗臉祛斑

檸檬中含有維生素c和果酸,能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去除沉澱的黑色素,從而可以淡化臉部的斑點。將新鮮的檸檬榨成汁,然放置於洗臉盆中,加入適量的溫水混合一起,在早晚用於洗臉。

4、苦瓜淡化色斑

將苦瓜放入冰箱冷藏15分分鐘,然後取出來洗乾淨切成片狀,敷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來,用清水洗乾淨臉部即可。苦瓜不僅可以清熱解毒,還具有祛斑的功效,長期使用可以淡化色斑。

5、多喝酸奶

酸奶中所含的鈣、鎂、鉀、鈉等無機礦物質元素,能有效改善血液酸鹼度,減少**中色素斑的形成,並對黃褐斑、雀斑等各種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而且喝酸奶也可以改善便祕,因為酸奶含有高活性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及維生素a、維生素e的衍生物等還有助於體內某些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

6、喝檸檬汁

將檸檬攪汁,加蜂蜜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容養顏,還可抑制黑色素沉著,達到祛斑的作用。

但是檸檬和西紅柿是一樣的,也是感光食物,切記不要白天喝。

7、選祛斑產品效果更好

祛斑小竅門雖然有一定的祛斑效果,但見效比較慢,需要長時間堅持,很多朋友不願意選擇,要快速祛斑,最好的方法還是選擇正規的祛斑產品,因為祛斑產品是針對色斑根源研製的,更有針對性,祛斑更徹底,而且不易**。

7樓:

將黃豆洗乾淨晾乾,裝入瓶中,倒

入白醋,密封浸泡7天,每天取10粒食用,

長期堅持,不但能消臉部斑點,還可令肌膚越來越白淨。

美白淡斑**什麼牌子好

8樓:京惜萍鮑融

平時應注意臉部補水,做好臉部防晒,多吃含維c的水果,少熬夜。當初花請誼葡萄籽幫的忙,多好啊

9樓:竭飛雪虞其

誰攤上這樣的事情都會煩惱的,有句話是「十干九斑」所以平時要注意補水的這可關係到面子問題,尤其對於女性來說,太要命了,偏偏這東西又不好去。無意間發現了慢慢的調理像當初我是甪的花晴誼葡萄籽好的

**漸漸好起來了

10樓:歷恬美臧龍

這樣才長了些斑,不過你也不用太過擔心,平常心

就好,必竟這是可以去除的,就近歐璧詩就可以幫你去除,

當然,前提是有沒有堅持到最後那一刻。

11樓:丙鯨

祛斑三位一體的內調方法,能調節內分泌,推動體內色斑沉著素排出,達到淡斑美顏的效果。

祛斑在內調外修的同時,好的心態也很重要,想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平時可以多聽一些節奏明快的**,做一些運動來減壓。

美白祛斑小竅門:

1、枇杷紅棗粥

原料:粳米100克,枇杷六枚,白糖10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將枇杷沖洗明淨,撕去外皮,剔去枇杷核。粳米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進去,瀝乾水分。

鍋內列入1000毫升冷水,列入粳米、紅棗,用大火燒開後列入枇杷,改成小火熬煮成粥,末了列入白糖調味即可食用。

2、山藥枸杞粥

原料:春季適宜。粳米100克,鮮山藥50克,枸杞15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1500毫升。

做法:粳米洗淨,用冷水浸泡一小時後撈進去,瀝乾水分。新鮮山藥去皮,刮洗明淨,切成小丁狀待用。

枸杞子用溫水泡開待用。鍋內列入15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山藥、枸杞,用大火燒開,轉小火熬製軟爛即可,食用時列入白糖和蜂蜜。

美白祛斑小竅門

3、薏仁蓮子粥

原料:薏仁150克,蓮子50克,紅棗五顆,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薏仁淘洗明淨,用冷水浸泡三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蓮子去蓮心,用冷水洗淨。

紅棗洗淨去核。鍋內列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然後列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末了列入冰糖,熬至成粥狀,即可食用。

4、檸檬冰糖汁

材料:檸檬、冰糖。

做法:將檸檬去皮榨汁,榨汁完成後根據個人口感加入冰糖即可。

功效:檸檬美白祛斑特別有效,檸檬是出了名的美白祛斑的食物,裡面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光能美白**,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還能防治動脈硬化。

5、山楂橘皮飲

材料:山楂50克、橘皮25克、蜂蜜10克。

做法:將山楂和橘皮加水一起煮,煮好了之後晾涼,用紗布把渣子過濾掉直接取汁,再加蜂蜜攪拌一下就能喝了。

功效:山楂橘皮飲可生津止渴,吃不下東西的時候來點這個開胃,夏天喝還可消暑。這個用來對付雀斑相當有用。

6、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

做法:紅棗去核(可以買去過核的紅棗,最好是無菌包裝的,乾淨省事兒)後加水煮半個小時。

功效:每天吃完早、晚飯後喝一點,不光能去掉黑斑,還能滋潤**,防止**老化。

6、雙豆百合羹

材料:紅豆、綠豆、百合。

做法:準備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其實就是按1:1:1的比例放在一起,用清水浸半小時後用大火煮滾,再用細火悶,等到豆子熟了之後加點糖或鹽(我一般加糖做成甜的)。

功效:多吃霜都百合羹能淡化黑色素,清熱解毒,還能滋養**。不過綠豆是寒涼食物,體寒的人不能多吃,秋冬也不能多吃。

7、醋泡蛋祛斑法

取一個乾淨的瓶子,倒入適量白醋,然後把一個雞蛋洗乾淨,放入白醋裡浸泡,一定要注意要密封好,醋要沒過雞蛋,待雞蛋浸泡七天後,蛋殼變軟了,就把雞蛋取出,放入碗裡,用針挑開軟化的薄皮,待蛋清流出來後,把蛋皮和蛋黃丟棄,每天用蛋清塗臉一次,就可以有效祛斑,如果在塗完蛋清後再配合祛斑霜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8、蜂蜜蛋黃**祛斑法

用蛋黃加入蜂蜜和麵粉調成濃漿,均勻塗敷面部,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預防秋冬**乾燥。如果是油性**,應加入一匙檸檬汁混合攪勻,用棉籤塗於臉上,15-20分鐘後以溫水洗去。

9、杏仁蛋清**祛斑法

將30克杏仁剝皮搗爛後跟雞蛋清攪拌均勻,每天晚上睡覺前塗抹在臉部長斑的地方,早晨起來用低度米酒洗掉,長期堅持可以去斑淡斑,滋潤肌膚。

10、牛奶雞蛋**祛斑法

**碗內放入雞蛋和牛奶,用勺子把兩者攪拌均勻,然後放入適當的麵粉,把三者調成糊狀。潔面後把此**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鰲臉十五分鐘。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此**比較適合中性**,有極佳的保養效果,堅持使用三個月,就能感受到肌膚般的白嫩細滑,臉部的斑點也消失不見。

11、山楂蛋清祛斑**

將新鮮的山楂洗淨搗爛,然後混合蛋清做成**敷臉,敷臉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掉即可。山楂中的酸性成分能有效擴張血管,使斑點消除,蛋清含豐富的氨基酸,兩者混合一起,祛斑功效極佳。

什麼牌子的**去淡斑效果好的?

12樓:丙鯨

淡斑不只是需要敷**,還需要中藥內部調理身體,結合外部肌底精華才能完全淡化色斑。

大部分長斑的人都是乾性**,所以大傢伙可一定要多喝水,保證規律作息時間。

吃食物祛斑

一、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逐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逐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由於胡蘿蔔含有豐盛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斑點。

二、蜂蜜:

含有多種維生素,是一種很好的水性保溼成分,具有潤澤性。在自制保養品中,經常被用來調製**、製造滋養乳液,以供給身體養分,使肌膚潤澤有彈性。

三、茶汁與茶葉:

都具有良好的美容成果。在自制保養品中,茶葉常被用來掃除臭味及殺菌消炎。而茶汁則被應用來泡澡,清洗肌膚,或是用來修復因晒傷而紅腫的肌膚。

四、杏仁粉:

杏仁粉是中藥中的良好養生食材,家中經常應用的杏仁粉不僅具有養顏美白的功效,作為外用保養品,它也是良好的材料。杏仁粉用於製造美白**、身體磨砂膏可加強療效,能夠有效往角質,使肌膚潤白。杏仁粉在一般超市或中藥行都可以買到。

五、檸檬皮與檸檬汁:

兩者都是泡澡中的明星材料,能夠創造舒適愉悅的沐浴氛圍。很多水果都可以作為自制保養品的材料,不過,檸檬的主要性值得特別提出闡明。檸檬汁主要可以使肌膚乾淨、美白,並具有往面皰的作用。

檸檬皮中含有自然的精油,自然地散發香氣,使人心情愉悅。將檸檬皮切碎用來做成的**具有磨砂去角質的作用,對於臉部與身體都有掃除老廢細胞的成果。

斑點產生的原因:當肌膚受到內分泌紊亂、強日晒、空氣汙染等刺激時,會使**基底母細胞受損,黑色素分泌量增大,新陳代謝減弱,導致黑色素在表層肌膚淤積,就會形成色斑。

檸檬汁洗臉法

檸檬富含大量維c,能夠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去除黑色素,淡化斑點。每天半個檸檬,將檸檬汁擠在溫水之中,用來洗臉,可以去除黑色素,淡化色斑。

梨汁牛奶敷臉法

將新鮮生梨榨汁,與牛奶按3:5的比例混合後,用棉籤蘸取,塗於斑點處,每日三次,在祛斑的同時還能發揮梨清熱潤膚的功效。

白醋甘油法

用普通白醋和保溼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每日擦拭1~3次,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的沉積,同時還兼具美白的功能,一個月左右能看見效果。

蛋清檸檬汁法

取蛋清一個,檸檬汁五滴,攪拌均勻,敷於雀斑處,一天一次,一次約15~20分鐘。這種方法不僅可以祛斑,還可以使臉部肌膚光滑細膩,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種方法比較適合油性**。

獼猴桃蜂蜜水

獼猴桃是最好的天然祛斑產品,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能有效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新鮮獼猴桃一個,榨汁,在汁液中加入適量礦泉水和蜂蜜,每日一杯,輕鬆擁有好**。

物理祛斑

祛斑最好的方法就是從源頭抓起,不給斑點長出來的機會。1、防晒工作要做好,一年四季防晒不離身,出門必須塗上防晒霜,如此才可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形成。2、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只有當你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時,**才能有時間進行自我修復。

3、多吃水果蔬菜,如胡蘿蔔、獼猴桃、番茄、檸檬等都是很好的美白祛斑食品。

美白淡斑哪個牌子好,美白淡斑哪個牌子好用?

1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能有效對抗的不僅是已經存在的色斑,還有 隱斑 因而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臨床研究結果顯示,隱斑 和可見色斑在短短4周內都明顯減少。有點昂貴,但確實是一款很有效的祛斑產品。2 芙柯祛斑修復組合 採用ssr skinselfrepair 修...

美白淡斑中藥面膜配方

一 茯苓 蜂蜜 白茯苓粉15克 白蜂蜜30克,將蜂蜜與茯苓粉調成糊狀即成。晚上睡前敷臉,翌晨用清水洗去。有營養肌膚,消除老年斑 黃褐斑功效。功效 古代醫家認為,茯苓能化解一切黑斑瘢痕,與蜂蜜搭配使用,既能營養肌膚又能淡化色素斑。二 苓芷芨美白 白芷粉20克 白茯苓40克 白芨20克,蘆薈鮮汁 蜂蜜或...

美白淡斑的護膚品,有效果麼,美白淡斑的護膚品那種有用呢?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